美國男籃為什麼那麼厲害,為什麼美國打籃球厲害的那麼多?

時間 2021-08-30 10:31:5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50年代開始,他們的nba就開賽了!經過了這麼多年的陶冶,他們全國人民都熱愛籃球,去打籃球。並且,參加世界大賽的哪個不是nba的球隊的大明星,他們的大明星誰打得過?

所以自然而然就叫夢之隊了!【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籃球文化 跟其它國家本來就有很大的差距。美國一些非職業聯賽都比國內職業聯賽強度還高。 這個美國特長。

但放在其他運動領域 我們中國也很厲害啊。比如乒乓球。羽毛球 跳水。

這些也都是所謂的夢之隊啊 哈哈

3樓:

美國男籃環境好,天賦好,培養好,體質好。

4樓:灬筱幽殤丶

因為個人的超強能力和教練的戰術安排

為什麼美國打籃球厲害的那麼多?

5樓:周天少龍

因為美國在體育方面的體制做得好,加上本土的聯賽nba是全球水平最高的聯賽。

再有就是對球員身體各方面,健康,訓練等等都有一套先進的技術和體制。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人口素質,不得不承認美國人的身體比較適合激烈高對抗的比賽!

第二歷史悠久,nba是世界上最好的聯盟,而且發展較早,全世界優秀的籃球手匯聚在此!

7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達國家高中大學注重培養全面的人才,在中國讀書為的就是考試能拿高分,其實很多大學生的素質連初中都不如。

8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發源於美國,美國球員張伯倫有句名言我很喜歡:籃板球就是我女人,我不許任何人碰到它。他們的精神。

9樓:小鵬vs鵬豬

因為美國從小學到大學都有聯賽,這樣就可以發覺有潛力的球員,還可以不斷在比賽中提升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環境,加上美國人的體質,加上nba、ncaa的影響力,黑人天生的身體優勢,都造成了美國籃球水平的超級地位

11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象中國乒乓球,巴西足球,當然還有身體素質問題!

12樓:

籃球不是美國的國球吧!

是橄欖球吧~

那幫球員從小就玩籃球,受薰陶。很多黑人球員都是從黑人區裡走出來的,經常打架,練就了一身好體魄……

而且他們學習壓力不像我們這麼重,可以經常打球啊!可以整天的打。

13樓:雪會思念

這跟為啥中國人乒乓厲害,巴西人為啥足球厲害一個道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的早,就像咱的乒乓球一樣,還不是獨孤求敗?

15樓:帥哥就愛奔放

歸根結底是制度不一樣。從小選擇專業培養。

多少明星人家小時候都打街球,從高中開始就專業訓練了技術能不比其他人強

另外跟美國人體質有關。

16樓:在下不才

人口素質:無論

來是黑人還是白人自,他們的身體素質都要優於黃種人.特別是黑人,身體素質相對於黃種人人來說堪稱**.

歷史:籃球起源於美國,發展於美國.看看nba就知道了,世界上籃球賽事最高的殿堂.

籃球氣氛:有最狂熱的球迷,最激烈的競爭,能賺最多的錢.

籃球世錦標賽就相當於世界打美國,美國vs世界

17樓:

就和中國為什麼打乒乓厲害的那麼多一樣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是美國的國球。

從小啟蒙

美國職業籃球為什麼這麼強?

19樓:村裡唯一的希望喲

這個是綜合實力造就的強大,但是美國從小學到大學都有籃球聯賽,而且就像金字塔一樣,打得好的人就有機會升到高一級的聯賽,經過這樣一層一層的篩選,大部分有籃球天賦的人才都被篩選出來了,再加上大量的訓練,美國本土的籃球巨星自然比其他國家多得多。

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的誕生了威爾特·張伯倫、喬治·麥肯、邁克爾·喬丹、哈基姆·奧拉朱旺、沙奎爾·奧尼爾、科比·布萊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克萊德·德雷克斯勒、斯科蒂·皮蓬、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丹尼斯·羅德曼、蒂姆·鄧肯、德懷恩·韋德、斯蒂芬·庫裡、阿倫·艾弗森、特雷西·麥克格雷迪、凱文·加內特、凱文·杜蘭特、拉塞爾·威斯布魯克、詹姆斯·哈登、凱里·歐文、姚明等球星,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籃球賽事。

20樓:浮世繪

1、人種確實強(參照袁隆平科研專案)

2、群眾基礎強(美國人口比中國少太多太多了,但是人家那麼大球館能坐滿,cba的球館那麼小都坐不滿,說明還是群眾不熱愛)

3、發展歷史悠久,這個中國已不可能超越!

21樓:能傻娃娃

美國從小就開始培養籃球,小學聯賽,初中聯賽,高中聯賽,大學聯賽,以及他們的身體優勢,籃球完全就是黑人的運動。

為什麼美國男籃那麼歷害

丶naruto丿鑫鑫 摟主是想問04年美國為什麼沒拿冠軍吧?原因有以下幾點 1 集訓時間短,配合不默契,戰術不成型。預賽階段和決賽階段竟不是同一撥人。2 對國際籃球規則的不適應,那些能飛能扣的遇到聯防就縛手縛腳。3 組隊選材不合理,得分手扎堆而角色球員太少,教練缺乏一上場就能改變比賽節奏的棋子。4 ...

美國男籃為什麼這麼強,為什麼美國打籃球厲害的那麼多?

沫韓 因為 實力超群的美國隊最大可能獲得冠軍,決賽可能在美國與阿根廷或西班牙中進行 美國男籃參加北京奧運會的12人大名單,入圍球員包括 科比 布萊恩特 勒布朗 詹姆斯 卡梅羅 安東尼 德維恩 韋德 德懷特 霍華德 克里斯 保羅 傑森 基德 泰夏安 普林斯 邁克爾 裡德 德隆 威廉姆斯 卡洛斯 布澤爾...

我們為什麼買那麼多美國的債券,為什麼要買美國國債,有什麼好處

第一,美元是世界貨幣,對外 結算是用美元來結算的!第二,美國印出美元,貨幣是有一定總量的,多了就是通貨膨脹,少了就是通貨緊縮,但是這些美元付給中國以後,就會造成美國國內貨幣量的減少,所以必須要通過一定的機制將美元再送回美國,才能保證貨幣總量的平衡,不然的話美國就得開印鈔機印鈔票了!讓美元回到美國,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