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籃為什麼這麼強,為什麼美國打籃球厲害的那麼多?

時間 2021-08-30 10:31:56

1樓:沫韓

因為: 實力超群的美國隊最大可能獲得冠軍,決賽可能在美國與阿根廷或西班牙中進行 美國男籃參加北京奧運會的12人大名單,入圍球員包括——科比-布萊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羅-安東尼、德維恩-韋德、德懷特-霍華德、克里斯-保羅、傑森-基德、泰夏安-普林斯、邁克爾-裡德、德隆-威廉姆斯、卡洛斯-布澤爾和克里斯-波什。 美國男籃的主教練是來自杜克大學的邁克-沙舍夫斯基,三名助理教練分別是——來自雪城大學的傳奇教練吉姆-博海姆、紐約尼克斯主帥邁克-德安東尼和波特蘭開拓者主帥奈特-麥克米蘭。

這次入選的12名球員,其中有六人(安東尼、波什、霍華德、詹姆斯、保羅和韋德)參加過2023年的世界男籃錦標賽,八名球員(安東尼、科比、霍華德、詹姆斯、基德、普林斯、裡德和威廉姆斯)參加了去年夏天的奧運會美洲區預選賽,安東尼、霍華德和詹姆斯是僅有的三名兩屆大賽都參加了的球員。 35歲的基德將成為這屆美國國家隊的領袖,基德2023年悉尼奧運會率領美國男籃以8戰全勝的佳績贏得金牌,基德的國家隊征戰履歷是驚人的44勝0負。 這屆美國隊的平均年齡是26.

08歲,07年參加美洲區世錦賽的那支球隊平均年齡是26歲、06年世錦賽是24.5歲、04年雅典奧運會則是23.6歲。

除了基德、有過奧運會比賽經驗的球員還包括參加過04年雅典奧運會的安東尼、布澤爾、詹姆斯和韋德。 美國男籃名單 名字 位置 身高 體重 出生年月日 所屬球隊 卡梅隆-安東尼 f 203cm 104kg 84/5/29 丹佛掘金 克里斯-保羅 g 183cm 79kg 85/5/6 新奧爾良黃蜂 科比-布萊恩特 g 198cm 99kg 78/8/23 洛杉磯湖人 克里斯-波什 c 208cm 104kg 84/3/24 多倫多猛龍 德懷特-霍華德 f/c 211cm 120kg 85/12/08 奧蘭多魔術 勒布朗-詹姆斯 f 203cm 109kg 84/12/30 克里夫蘭騎士 賈森-基德 g 193cm 95kg 73/3/23 達拉斯小牛 德維恩-韋德 g 193cm 96kg 82/1/17 邁阿密熱火 泰肖恩-普林斯 f 206cm 97kg 80/2/28 底特律活塞 邁克爾-裡德 g 198cm 97kg 79/8/24 密爾沃基雄鹿 卡洛斯-布澤爾 c 206cm 121kg 81/11/20 猶他爵士 德隆-威廉姆斯 g 191cm 93kg 84/7/26 猶他爵士 領隊: j-科朗傑羅 主教練:

m-沙舍夫斯基 助理教練: j-博漢姆 助理教練: m-德安東尼 助理教練:

n-麥克米蘭 註明:位置中“c”代表中鋒,“f”代表前鋒,“g”代表後衛

2樓:楊永芬肥培

今年的夢八隊是許多實力非常強的隊伍,有科比,詹姆斯,韋德,裡德,基德,德隆·威廉姆斯,布澤爾

3樓:儲孝督卯

因為美國隊裡都是nba裡的大牌球星他們的個人技術和能力都在世界上名列前茅,所以他們利用各自的優勢打跑轟戰術得分能力超強所以他們會很強

為什麼美國打籃球厲害的那麼多?

4樓:周天少龍

因為美國在體育方面的體制做得好,加上本土的聯賽nba是全球水平最高的聯賽。

再有就是對球員身體各方面,健康,訓練等等都有一套先進的技術和體制。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人口素質,不得不承認美國人的身體比較適合激烈高對抗的比賽!

第二歷史悠久,nba是世界上最好的聯盟,而且發展較早,全世界優秀的籃球手匯聚在此!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發達國家高中大學注重培養全面的人才,在中國讀書為的就是考試能拿高分,其實很多大學生的素質連初中都不如。

7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發源於美國,美國球員張伯倫有句名言我很喜歡:籃板球就是我女人,我不許任何人碰到它。他們的精神。

8樓:小鵬vs鵬豬

因為美國從小學到大學都有聯賽,這樣就可以發覺有潛力的球員,還可以不斷在比賽中提升自己。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環境,加上美國人的體質,加上nba、ncaa的影響力,黑人天生的身體優勢,都造成了美國籃球水平的超級地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象中國乒乓球,巴西足球,當然還有身體素質問題!

11樓:

籃球不是美國的國球吧!

是橄欖球吧~

那幫球員從小就玩籃球,受薰陶。很多黑人球員都是從黑人區裡走出來的,經常打架,練就了一身好體魄……

而且他們學習壓力不像我們這麼重,可以經常打球啊!可以整天的打。

12樓:雪會思念

這跟為啥中國人乒乓厲害,巴西人為啥足球厲害一個道理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的早,就像咱的乒乓球一樣,還不是獨孤求敗?

14樓:帥哥就愛奔放

歸根結底是制度不一樣。從小選擇專業培養。

多少明星人家小時候都打街球,從高中開始就專業訓練了技術能不比其他人強

另外跟美國人體質有關。

15樓:在下不才

人口素質:無論

來是黑人還是白人自,他們的身體素質都要優於黃種人.特別是黑人,身體素質相對於黃種人人來說堪稱**.

歷史:籃球起源於美國,發展於美國.看看nba就知道了,世界上籃球賽事最高的殿堂.

籃球氣氛:有最狂熱的球迷,最激烈的競爭,能賺最多的錢.

籃球世錦標賽就相當於世界打美國,美國vs世界

16樓:

就和中國為什麼打乒乓厲害的那麼多一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是美國的國球。

從小啟蒙

美國職業籃球為什麼這麼強

村裡唯一的希望喲 這個是綜合實力造就的強大,但是美國從小學到大學都有籃球聯賽,而且就像金字塔一樣,打得好的人就有機會升到高一級的聯賽,經過這樣一層一層的篩選,大部分有籃球天賦的人才都被篩選出來了,再加上大量的訓練,美國本土的籃球巨星自然比其他國家多得多。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的誕生了威爾特 張伯倫 喬...

美國男籃為什麼那麼厲害,為什麼美國打籃球厲害的那麼多?

從50年代開始,他們的nba就開賽了!經過了這麼多年的陶冶,他們全國人民都熱愛籃球,去打籃球。並且,參加世界大賽的哪個不是nba的球隊的大明星,他們的大明星誰打得過?所以自然而然就叫夢之隊了!望採納 美國籃球文化 跟其它國家本來就有很大的差距。美國一些非職業聯賽都比國內職業聯賽強度還高。這個美國特長...

為什麼美國男籃那麼歷害

丶naruto丿鑫鑫 摟主是想問04年美國為什麼沒拿冠軍吧?原因有以下幾點 1 集訓時間短,配合不默契,戰術不成型。預賽階段和決賽階段竟不是同一撥人。2 對國際籃球規則的不適應,那些能飛能扣的遇到聯防就縛手縛腳。3 組隊選材不合理,得分手扎堆而角色球員太少,教練缺乏一上場就能改變比賽節奏的棋子。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