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美國治安為什麼這麼差

時間 2021-07-14 12:23:01

1樓:前沿先生

中國現在也不安寧啊!!!! 即便是表面上很安寧,老百姓過得又是什麼日子呢?! 國家富得流油,百姓因為一套房子就四處揹債!!!

外國的亂亂在能看見的地方!!!中國的亂亂在看不見的地方!!或者說我國的宣傳工作做的很好!!!

2樓:陽光下e吸血鬼

資本主義國家的風氣就是如此。隨性、散漫、自由。所以犯罪率也就高

3樓:忠誠的意志

當然。懶嘛。所以治安差

4樓:呆頭鴨

你也是聽說的,你去過歐美嗎?眼見為實,耳聽為虛,我有很多同學親戚去過美國歐洲,都覺得治安不錯

5樓:starlink大尉

1、有錢人很有錢,窮的人也是非常窮的,也就是說歐美國家的貧富差距照樣也是非常大。很多社會底層的人也只能犯罪之中求生存了。

2、很多法律比較“保護”犯罪,比如說很多西方國家制定了未成年人保**,未成年人永遠是無罪的,你要反抗就是犯罪,沒有“正當防衛”一說,特別是英國人青少年犯罪非常突出,12歲以下孩子犯罪起來肆無忌憚。

3、美國有一個歷史原因,就是槍支管制問題,由於任何禁槍都會無疾而終,有了槍,暴力犯罪就是家常便飯了。

4、在20世紀末,由於勞動力缺乏,歐美國家引進了很多第三世界的勞動力,大部分第三世界移民都是辛勤的勞動者,但是很多人利用這那些國家便捷的的移民政策來到歐美國家,不想吃苦而且沒有技能,只能通過犯罪生存。

5、歐美國家經常聖母心爆發,搞一些令自己懊悔的事情,比如美國有一次鼓勵古巴人離開卡斯特羅,宣佈古巴人來到美國就獲得美國國籍,結果卡斯特羅把監獄中的犯人和精神病院病人統統送到了美國去,這就是註明的馬列爾偷渡事件。以前第三世界發生戰亂,常常有西方國家做類似的事情。

6、南歐國家為首的很多國家,由於實行了去工業化政策,而服務業等都不能提供大量的工作崗位,所以很多歐美國家失業率比較高,比如希臘年輕人失業率50%左右,年輕人沒事兒幹都幹嘛麼?你不會不明白吧?

為什麼電信訊號這麼差,電信4G為什麼這麼差啊?

訊號差是相對來說的,如果你在靠城區訊號應該很快 天龍八部的鹹魚 我在城市郊區,訊號還是不錯的,訊號原因看訊號塔,手機硬體,手機rom,你可以諮詢電信客服,或者手機客服,論壇 廣東電信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 建議您諮詢當地電信營業廳。向您推薦一款中興電信版本的手機,價效比很高的。nub...

為什麼義大利今年這麼差

義大利隊從布馮 皮爾洛的傷病,卡薩諾及巴洛特利由於種種原因沒能入選開始,就太缺少乙個靈魂,乙個精神領袖了,在關鍵的時刻,沒有人能站出來,沒有人能起到定海神針的作用,沒有人能出來擔當起領導組織的作用 不僅前鋒線缺乏明星級的有震懾力的人物,更缺乏決定比賽勝負的人物 而詹尼凱達不像是真正的中場核心,反而像...

為什麼中國治安是全球公認最好的,為什麼美國人都說,中國是世界上治安最好的國

德意志廣播電臺 5月3日文章,原題 為什麼中國大城市比其他國家城市更安全 中國擁有世界最多的大城市。然而,與世界其他國家相比,生活在中國大城市的居民卻比較安全。33歲的印度女金融分析師阿爾蒂2010年把自己的家從孟買搬到上海,並愛上這裡。她說 上海比孟買安全許多。你可隨時乘坐公共汽車或地鐵,且從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