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兵為什麼這麼怕死

時間 2022-04-04 02: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國家軍隊士兵都是有一定條件是可以投降,比如子彈打光又無法突圍,符合幾種條件投降是合法的,不會受到軍紀處罰,西方國家比較人性,不會讓士兵做無謂的犧牲。

2樓:兔子胖

不要小瞧任何人!其實美國士兵沒有那麼爛!你看看二戰日本的神風敢死隊,美國兵不都還是給幹翻了。

硫磺島戰役美國兵不還是頂著炮火向前衝的嗎?抗美援朝美軍的意志也沒那麼差,只不過相對的志願軍意志更強。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

3樓:starlink大尉

人家只是火力掩護多,該上的時候人家也不含糊的。

4樓:不言敗事竟成

他們天天打仗怎麼怕死了?

美國的軍事實力如何?

美**事的概述

介紹一下美**事實力概況

鋼鋸嶺中日本兵為什麼不把美國兵攀爬的繩索砍掉,這樣不就上不來了

暗影魔龍 1 時間問題 美軍對每次戰役的間隔時間控制準確,首先前戲炮火轟炸,每次小的戰鬥過後進行步兵推進,小規模戰鬥結束後,立即撤離,估計指揮官也沒打算一舉拿下陣地,日軍戰場還沒打掃完,馬上進行下一輪小規模戰役,我稱之為小游擊戰,日本人在小規模戰鬥的間隔沒時間完全搗毀繩索 2 危險性太高 美國大兵在...

美國男籃為什麼這麼強,為什麼美國打籃球厲害的那麼多?

沫韓 因為 實力超群的美國隊最大可能獲得冠軍,決賽可能在美國與阿根廷或西班牙中進行 美國男籃參加北京奧運會的12人大名單,入圍球員包括 科比 布萊恩特 勒布朗 詹姆斯 卡梅羅 安東尼 德維恩 韋德 德懷特 霍華德 克里斯 保羅 傑森 基德 泰夏安 普林斯 邁克爾 裡德 德隆 威廉姆斯 卡洛斯 布澤爾...

歐洲美國治安為什麼這麼差

前沿先生 中國現在也不安寧啊!即便是表面上很安寧,老百姓過得又是什麼日子呢?國家富得流油,百姓因為一套房子就四處揹債!外國的亂亂在能看見的地方!中國的亂亂在看不見的地方!或者說我國的宣傳工作做的很好! 陽光下e吸血鬼 資本主義國家的風氣就是如此。隨性 散漫 自由。所以犯罪率也就高 忠誠的意志 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