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打仗的年代,當兵的不怕死,為什麼打仗時當兵的不怕死,真不怕嗎?

時間 2021-09-05 07:20:04

1樓:風中有朵雨做的

你好,首先拋開軍人這個身份不談,任何人都想活得久一些,活得更好一些,不過如果一些外界因素比如狼子野心的國家想對我國發動侵略戰爭,那麼首當其衝的就是我**人。

身後是國家,是親人,是自己活了大半輩子的家鄉,軍人的使命感、身為中國人應當承擔起報效祖國的責任,這些都是戰士們可以忘卻性命,犧牲小我,成全大我的理由。

有國才有家,沒有人願意當亡國奴,當別人的階下囚,也沒有人願意看到自己的同袍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這就是軍人上戰場不後退的理由。

因此社會上一些軍人特權規定我認為他們是值得擁有的,他們就是我們國家的“活長城”。

2樓:狙神哥

(⊙o⊙)…很簡單啊。這叫集體的力量,你一個人前怕狼後怕虎的,你要是加入團夥,那麼膽子就大了,打仗就嗷嗷上,然後啥也不在乎了,包括生命。

3樓:

保家衛國!那個年代的兵!思想覺悟很高!一心只想大家!沒有小家!不怕流血犧牲!為國犧牲很光榮!

4樓:談爾

那時我國積窮積弱及民不聊生,外部勢力就趁機下手。

5樓:弭靖巧

當兵的人就要有不怕苦不怕死的決心和勇氣,不管是和平年代還是戰爭年代,當兵的人為了保家衛國,為了天下的和平,上了戰場,都要拿出敢打比勝勇於犧牲的精神才能戰勝敵人

為什麼打仗時當兵的不怕死,真不怕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怕,說真話,第一次上去的都怕

但這時候,紀律和平時的訓練就會產生作用,讓你本能地服從命令等你看到你的戰友***之後,你的血性就上來了,只想著復仇打到後面,什麼都不覺得了,就想打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怕死的也有,但很少。絕大多數士兵到了戰場上的確會不一樣的

8樓:紅色的軍旗

勇往直前,怕死的死的最快了,不在乎的人,反而沒有事

9樓:三角帽

不是不怕,而是戰時都壓在心裡,戰場上看著自己最親密的戰友***,周圍的人被炸的死無全屍,自己的生命隨時會被奪走,誰能不在意。只是受過訓練,還能壓制的住。

一旦退役回家後各種戰後精神病接踵而來。

10樓:雲影飛非

督戰隊,逃兵當場槍斃。

不怕死的秘訣是什麼

我倒不覺得不怕死的唯一秘訣是 不怕痛 不怕痛確實是不怕死的條件之一,但不怕痛並不能夠等同於不怕死。像是天生對痛不敏感的人,他們是不怕痛,但他們卻依舊很珍惜自己的生命也就是怕死。因此,我覺得不怕死的秘訣應該是有一顆能夠坦然的面對死亡的心。不怕死當中有乙個 怕 字,所謂怕就是人主觀的情感,這種害怕的情感...

為什麼很多警察和軍人都不怕死,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會對軍人和警察有反感

鐵的紀律,無論怕不怕死,都要不怕死!因為怕死,你會死的更慘,死了還要揹著叛徒的罪名。所以就都不怕死了。不是不怕死。是責任在肩,不得不做。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會對軍人和警察有反感 這是文革造成的影響。那時候 弓箭法 都被砸爛了,他們希望恢復無 狀態,我和你說,狗討厭什麼?貓對不對,老鼠討厭什麼?老鼠夾對...

小混混為什麼常常打架?他們不怕死嗎

藥無靈 裝逼耍帥。在學習上一無是處,身家上平凡庸碌,於是只好染上一身痞氣裝腔作勢搏人眼球獲得關注達到某種慾望或利益,用吵吵嚷嚷刀光劍影的生活掩飾自己的窮酸懦弱。他們只是選錯了實現自己價值的途徑。 一群廢物而已自以為打架很了不起,那麼牛去和特種兵特警拳擊手去打呀 他們不想後果,不顧後果 求 自己覺得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