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業籃球為什麼這麼強

時間 2021-08-30 10:31:56

1樓:村裡唯一的希望喲

這個是綜合實力造就的強大,但是美國從小學到大學都有籃球聯賽,而且就像金字塔一樣,打得好的人就有機會升到高一級的聯賽,經過這樣一層一層的篩選,大部分有籃球天賦的人才都被篩選出來了,再加上大量的訓練,美國本土的籃球巨星自然比其他國家多得多。

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的誕生了威爾特·張伯倫、喬治·麥肯、邁克爾·喬丹、哈基姆·奧拉朱旺、沙奎爾·奧尼爾、科比·布萊恩特、勒布朗·詹姆斯、克萊德·德雷克斯勒、斯科蒂·皮蓬、卡里姆·阿布杜爾-賈巴爾、丹尼斯·羅德曼、蒂姆·鄧肯、德懷恩·韋德、斯蒂芬·庫裡、阿倫·艾弗森、特雷西·麥克格雷迪、凱文·加內特、凱文·杜蘭特、拉塞爾·威斯布魯克、詹姆斯·哈登、凱里·歐文、姚明等球星,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籃球賽事。

2樓:浮世繪

1、人種確實強(參照袁隆平科研專案)

2、群眾基礎強(美國人口比中國少太多太多了,但是人家那麼大球館能坐滿,cba的球館那麼小都坐不滿,說明還是群眾不熱愛)

3、發展歷史悠久,這個中國已不可能超越!

3樓:能傻娃娃

美國從小就開始培養籃球,小學聯賽,初中聯賽,高中聯賽,大學聯賽,以及他們的身體優勢,籃球完全就是黑人的運動。

美國男籃為什麼這麼強,為什麼美國打籃球厲害的那麼多?

沫韓 因為 實力超群的美國隊最大可能獲得冠軍,決賽可能在美國與阿根廷或西班牙中進行 美國男籃參加北京奧運會的12人大名單,入圍球員包括 科比 布萊恩特 勒布朗 詹姆斯 卡梅羅 安東尼 德維恩 韋德 德懷特 霍華德 克里斯 保羅 傑森 基德 泰夏安 普林斯 邁克爾 裡德 德隆 威廉姆斯 卡洛斯 布澤爾...

美國和蘇聯這麼強,為什麼卻打不下阿富汗

暴怒的虎式 最後就是不管是美國還是蘇聯,在征服阿富汗的過程中都在被敵對國家掣肘。比如在蘇聯入侵阿富汗的過程中,美國就援助給了阿富汗游擊隊大量的 彈藥和毒刺飛彈。這讓阿富汗游擊隊一改面對蘇聯 的無力感。畢竟直公升飛機本身的機動能力非常差,一旦被飛彈鎖定,很難避免被擊落的命運。 納百川博眾長 阿富汗是很...

美國男籃為什麼那麼厲害,為什麼美國打籃球厲害的那麼多?

從50年代開始,他們的nba就開賽了!經過了這麼多年的陶冶,他們全國人民都熱愛籃球,去打籃球。並且,參加世界大賽的哪個不是nba的球隊的大明星,他們的大明星誰打得過?所以自然而然就叫夢之隊了!望採納 美國籃球文化 跟其它國家本來就有很大的差距。美國一些非職業聯賽都比國內職業聯賽強度還高。這個美國特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