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為什麼向敘利亞發射飛彈,為什麼美國向敘利亞發射100多枚飛彈

時間 2021-05-02 02:07:27

1樓:一顆大楊樹

原因如下:

1、美國這是川普在顯示決心和強硬,也是洗脫自己親俄羅斯的乙個表示。

2、川普也可能是給到訪的我國的的領導看的。

3、美國自己說的前後矛盾,有的發言的人說已經跟俄羅斯溝通過(意思是讓基地中的俄羅斯人員事先躲避);也有的發言的人說俄羅斯不知情。所以美國也挺混亂的。

4、俄羅斯和美國的蜜月期可能未開始就結束了!這會不會讓中國和俄羅斯更加親近。

5、對中國來說,中東亂局,自然是越亂越好,中國巴不得中東生亂,而減去中國周邊的壓力。

6、美國只是戰斧打擊而已,不會派地面部隊去了,否則跟俄羅斯裝上了,美國不知道有多頭疼!

而且,現在美國一直在敘利亞有部隊,只不過開始是顧問,後來是炮兵,估計最多也就派空軍,不可能派地面部隊,而且有可能跟俄羅斯劃地盤而治。

2樓:匿名使用者

政治原因,在向世界示強。

為什麼美國向敘利亞發射100多枚飛彈

為什麼美國向敘利亞發射100多枚導彈

美英法共發 105枚導彈 紅海方面 1.美國海軍蒙特雷號 提康德羅加級導彈巡洋艦 一共發 30枚戰斧導彈。2.美國海軍拉步恩號 阿利伯克級驅逐艦 一共發 7枚戰斧導彈。北阿拉伯海灣方面 美國海軍希金斯號 阿利伯克級驅逐艦 一共發 23枚戰斧導彈。東地中海方面 1.美國海軍約翰華納號核潛艇 弗吉尼亞級...

敘利亞有沒有攔截美國導彈,美國向敘利亞發射了59枚戰斧巡航導彈,可俄羅斯為什麼一枚也沒有攔截到?

現在正式確認的攔截數量,美國英國法國的巡航導彈達到40枚以上了,不是俄羅斯和敘利亞之前公佈的近百枚攔截量 鬼子炮樓 攔截了,目前看,鐵證如山 美國導彈到底有沒有被敘利亞攔截 俄軍總參謀部作戰總局局長說,聯軍向敘利亞共發射103枚巡航導彈,敘利亞防空部隊使用s 125 s 200 山毛櫸 克瓦德拉特成...

美國為什麼向敘利亞投放戰斧導彈,美國為什麼用戰斧導彈 誤炸 敘利亞政府軍

特朗普 說 今晚,我下令對發動化武襲擊的敘利亞機場發動定向軍事打擊。對美國 來說,預防並阻止傳播和使用致命的化學 是至關重要的。他還稱,在敘利亞使用禁用化學 這點上,沒有爭議。美國為什麼用戰斧導彈 誤炸 敘利亞 軍 一顆大楊樹 美國打擊敘利亞,原因如下 1 美國這是特朗普在顯示決心和強硬,也是洗脫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