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煙都有哪些?多少錢一包,萬寶路是女士煙嗎 好抽嗎 多少錢一包有什麼口味 求詳細

時間 2021-05-04 14:29:08

1樓:匿名使用者

520. 很漂亮的煙,濾嘴那是紅桃心。而且抽起來不會很嗆。10元。

愛喜. 有幾種口味的。平時抽的比較多的是綠色的,薄荷味。也很淡。10元。

more. 像是咖啡口味,很香,很細長。也是10元。

dj. 有士多啤梨味,香橙味,蘋果味,檸檬味。基本上像是在吃糖果。有點點嗆。10元。

黑魔. 非常香的煙,也是我自己最喜歡的,煙身是黑色的,總感覺有寂寞的味道。10元。

這是抽的比較多的幾種。

2樓:

dj 白地黃色的盒子,普通大小的煙身,有檸檬、士多啤梨等幾種口味。如此一來都不象吸菸的感覺,而是在吃某種棒棒糖了。

摩爾(more) 也叫摩女,深綠色的軟合,咖啡色的瘦長煙身,無論怎麼看都像朱古力棒,剛起床睡眼惺忪間看到菸灰缸裡的菸蒂會以為哪來這麼多朱古力。味道比較苦。

聖羅蘭 很多女生都是從這款香菸開始飄渺人生。口感略微有些苦,吸的時間越長越嗆鼻。也許它更適合喜歡清淡味道的男士。

不過,現在全世界都在積極地宣傳吸菸的害處,請珍惜生命,遠離香菸,特別是女生

3樓:庖姜解夢

最近玩上**了,看看www.sobranie.cn吧,非官網,純屬個人興趣的,希望壽司(sobranie fans)們喜歡。

sobranie(壽百年)-綠色裝

壽百年是英國加萊赫****的著名品牌,其名下的女士香菸有兩種:粉色的普通裝和綠色的薄荷裝。由於壽百年屬於烤煙,因而建議選擇綠色裝,對保護女性嗓子有好處。

壽百年煙蓋上印有金色飛鷹,是英國皇室的常備用菸。素有「貴族」之稱的天秤美眉抽著它,優雅迷人,多少能找回些逝去的榮耀感。

中文名真是難聽,叫壽百年,土得不行。好好得美麗得香菸弄個這樣得名字相當於你看到乙個美女名字竟然叫做翠華般得煞風景。分為兩種,綠色得含有薄荷味,叫做mint(薄荷的意思,中譯為名士,),粉紅得原味,叫pink(就是粉紅得意思,可是中文譯為娉婷,還可以吧,總算有點美好的字面意思)。

煙身稍微瘦長,直徑應該有兩個火柴骨那樣。這有個好處,可以抽少點,配合女士優雅纖瘦的手指,霎是好看。

兩種來說還是名士好抽點,本身焦油含量5mg,尼古丁0.5mg,屬於比較淡的口味,加了點薄荷就比較有味。但是這種跟沙龍又是不大一樣,也許是濾醉教細使得味道慢慢衝破重圍才到達口腔,適當的濃度聚集在最大值後散發出來,比較醉人。

萬寶路是女士煙嗎 好抽嗎 多少錢一包有什麼口味 求詳細

4樓:雙面妲己丶

最初萬寶路被宣傳為女性的香菸,宣傳口號為"mild as may",後來開拓市場。慢慢形成現在男士, 男女都可以抽的。 我喜歡的就是萬寶路。

當初因為萬寶路這麼一句話的縮寫,man always remember love because of romance over意思就是 男人因浪漫而銘記愛情,我現在最喜歡的是黑冰爆珠那款,爆珠一捏破,特別清涼。 抽著特舒服

5樓:

建議抽520香菸也是女式煙,10快一包。

6樓:*_*傷心淚

萬寶路不是很好抽,也不是女士煙,味道太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我女士煙,一般涼大概20.40都有

8樓:來自石家大院快快樂樂的蘆筍

萬寶路難抽!不是女士煙!

9樓:在慶源聽講座的張角

看你喜歡什麼口味……

這是什麼牌子的煙?多少錢一包?

10樓:匿名使用者

香菸的總類很多,中華品牌的香菸,硬盒45一包,軟盒是60一包,芙蓉王的香菸,25一包,紅河的香菸,是7元一包,中南海的香菸,綠皮中南海是10元一包,紫皮中南海是20一包,紅塔山的香菸是10元一包,玉溪的香菸是40一包,哈德門的香菸,是5元一包,冬蟲夏草的香菸,細盒是60一盒

11樓:愛山頂的心人

2013-12-18關於上課遲到的五千字的檢討2015-02-10關於早上起床遲到的5000字檢查

硬盒蘇煙多少錢一包,硬盒圖片蘇煙多少錢一包

儒生 蘇煙 軟金砂xs 蘇煙 小盒條形碼 6901028305334 條包條形碼 6901028305341 烤煙型84mm 450元 條 江蘇中煙工業公司 蘇煙 鉑晶 蘇煙 小盒條形碼 6901028062558 條包條形碼 6901028062688 烤煙型84mm 每盒2小盒,每小盒10支 9...

貴菸(黑誇越)多少錢一包,貴菸 跨越 多少錢一包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接收到了,正在為您整理相關資訊,時間可能會稍微長一點,請耐心等候哦。不同省份貴菸 跨越 香菸 表雲南省 售價 元 包安徽省 售價 元 包河南省 售價 23.00 元 包上海市 售價 元 包貴州省 售價 元 包貴煙 跨越 香菸口感特點 跨越 的最大特色就在於將藥用的陳皮融入菸葉之中...

最貴紅雙喜多少錢一包,最貴双喜煙多少錢一包

最貴的叫 双喜 典藏逸品 是扁盒的。大概是1000 1380每條。選用雲南 美國 巴西 辛巴威等著名產區中首道成熟香氣最佳的菸葉,歷時三年獨立醇化,30餘道菸葉加工工序,最後精心挑選醇化層的首道菸葉精心調製而成。最貴双喜煙多少錢一包 在售的高檔菸是新出的珍藏双喜,99元一包 999元一條,這是國家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