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到底是愚蠢透頂的人,還是聰明絕頂的人

時間 2022-02-20 05:45:14

1樓:和藹的小銘

川普上任之後可以說是做出了很多的事情,可以說是愚蠢的,但是能做到乙個億萬富翁不可能是愚蠢的。每個人都不是萬能的,只是在很多方面都有自己所擅長的方式。

通過川普這些年的成就也可以看得出來川普肯定是聰明絕頂的,川普通過幾十年的奮鬥,不但賺到了很多錢,而且還成功成為億萬富豪中的一分子,億萬財富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精明加上千百倍的付出和努力,才會集細流成湖泊,蠢笨和懶惰與億萬富翁注定無緣。

從短期利益來看,川普確實聰明絕頂,以「美國優先」作為前提,推出各種政策,要求盟友增加軍費,各種花式退群,發起**戰,關稅壁壘,瘋狂地賣軍火,美國因此被得到了很多國家的譴責,很多國家不願意再和美國談合作了,我想這樣的政策是愚蠢的。

在川普聰明的同時,又愚蠢至極,川普的美國優先傷害了反美的國家,傷害了美國盟友,讓美國盟友心寒,讓非美國家心寒。正因為川普將美國掠奪的本性表現得淋漓盡致,才讓非美國家明白,美國霸權不亡,世界不得安寧。所以可以說是川普是乙個非常愚蠢的,至於愚蠢之處就是沒有看到長遠的利益,為了更長遠的發展,肯定是建立更多的合作夥伴,而不是為了自身的利益去做一些非常極端的事情,所有這樣的情況看來是愚蠢的。

2樓:

川普年輕的時候是個優秀的商人,這是毋庸置疑的,至於他現在當了**,我們不要管他聰明還是不聰明,只要能夠讓美國倒退,搞亂美國經濟,限制美國發展,對於中國而言,他就是個好人,給我們中國的發展,給予了更多的時間和空間!

3樓:崇爵

我感覺川普比任何美國**都聰明。它利用美國強大的優勢,在國際上打出了很多高階牌,為美國佔了很多便宜。

4樓:

川普愚蠢?他的智囊團也愚蠢?每次他發表一些外人認為愚蠢的話的時候,**就動盪一次,他和他的經濟圈的朋友們就笑納一次,只有他知道什麼時候動盪,這樣的人是愚蠢的?

這就是資本社會,是資本。

5樓:鴨舌帽

特朗譜還不如東方大國的乙個科長處長村長鄉長聰明〈縣長市長更不用比了) 唯一是美國民眾會認為他是最偉大的**

6樓:心儀物語

任何人都沒有絕對的愚蠢透頂或者聰明絕頂,因為,要看你從哪方面來看待他,從哪個角度來分析他。

在商業上,川普無疑是很成功的人,並且通過生意的成功過渡到政治的舞台。

但是,在政治的舞台上,如果依然要用商業規則,這顯然會張冠李戴,不僅危險,而且可能帶來災難。

7樓:大小一致

美國人的幸運,外國人的不幸。站在美國立站他是一位偉大的**,合格的**。

8樓:公尺狗的主人

這問題問的咋就這麼沒水平呢?別的不說就從美國整體經濟數字一目了然啊。三季度的經濟速度只有1.

5%。這能是乙個聰明人幹的事情麼?要是這也算是乙個聰明人的話我家狗都比他強多了啊。

9樓:江海浪

智者千慮必有一失,失誤、失勢時,聰明絕頂即刻成遇蠢透頂之人,兩者背靠著背。

10樓:講點你們不愛聽的

人與人,國與國,他的做法太自私,如今世界應該以德服人,占領科技至高點,才是硬道理。川普的做法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川普是乙個有很嚴重自戀人格特徵的人,就是天底下我比誰都聰明,比誰都厲害,你們都是笨蛋,我是第美國****,一老大。他其實不知道自己有多傻,不但道德品質惡劣,領導能力是最差的一屆美國**,沒有人願意為他做事,他是乙個辭職人數最多的一屆美國****,單從這點就可以看出來。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不好,聰明和愚蠢都沒有達到絕頂的程度,是乙個說話像放屁一樣的人!拿流氓與無賴的嘴臉,處理國際事務!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中國的政治制度,他應是乙個聰明絕頂的人,可以發揮到極致,但在美國,受到民主制度的制約,搞不好會翻船。

14樓:西北狼法鬥

川普是乙個聰明絕頂的人,但缺乏大氣度、大智慧型!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聰明愚蠢,他就是乙個任性往前衝的人,對錯各半,成敗各半,成事的機率比深思熟慮的人還高一點點而已

16樓:俠客

在無知的盲目自信下,才是最可怕和可悲的,可怕的以為能贏卻搭上全美經濟,可悲的是他居然覺得沒事。這次川普以後,我在想後面的美國**如何解決超超赤字?美元終會迎來空心價值的那一天…

17樓:匿名使用者

歐巴馬當完**後老了許多,川普這麼大年紀在這個位置上生龍活虎的,確實比一般人適合坐這個位置。

18樓:迷路天馬

川普是乙個聰明的商人,同時又是乙個愚蠢的**!他把商海中的成功密訣用於國家機器運轉上了,套用一句成語:張冠李戴,這豈不天下大亂?!

19樓:好運來辛正

聰明也好 愚蠢也好跟咱們沒關係,不過這個人還是有一定頭腦的 要不怎麼能當**呢

20樓:吉祥如意

他是個愚蠢至極的人,和聰明的人接觸是安全的,和蠢人接觸是危險的,聰明人會讓周圍人感到舒服,蠢人正好相反!

川普到底是乙個愚蠢透頂的人,還是乙個聰明絕頂的人?

21樓:職場棋手

其實川普是乙個聰明絕頂的人,不然也不可能當上美國**了。雖然川普做些事情看上去瘋瘋癲癲的,但是他確實很聰明,現在都還是美國**。

川普是很聰明的,他憑藉自己的力量成功上任美國**。如果他很愚蠢,那麼那些美國公民是肯定看得出來的。如果讓乙個愚蠢的人當**,那就真的是美國人的智商出問題了。

大家要知道,能從政的人都是些精英,他們中的很多人都非常的聰明,情商和智商都是非常的高,不然也到不了國家的頂層。而美國又是世界上的超級大國,聰明的人只會更多,所以他們肯定是知道川普的。可以毫不猶豫的說,川普的聰明確實是常人無法能比的。

我們很多人都認為,川普是非常糟糕的,因為他做事情都是反著我們的意願的。而且他還喜歡到處喊空話,結果什麼也不做。他被世界上很多國家的人所厭惡,而且許多美國人也對他沒有什麼好感,還巴不得他**。

但是我們要知道,美國是搞的民主選舉制,在選舉方面是非常公平的,他能上任都是美國人投票投出來的。如果大家都不喜歡他,那他肯定是當不上**的。

由於川普現在很多人看不起他,他確實也沒什麼拿得出手的政績來。但是這並不代表他蠢,有些事情他現在做了不一定有效果,可能他求的是以後能發揮效果,來展示他的深謀遠慮。

22樓:匿名使用者

川普很聰明不是一般人,這點是不用說的。敢肯定有深謀遠慮,咱沒達到那種程度,也不是政客,分析都是片面的。看他的發家史你就知道了

但是站在中國人角度來說,他只是不懂中國的哲學思想,即真正的大智慧型。

23樓:低調大腳丫

如果你覺得川普是大智若愚,那麼你就是大愚若智,川普就是美國政治體系產生的乙個百年難出的怪胎,時間會證明這一切。

24樓:

他是個傻子。這毋庸置疑。 他的母親正經說過他不適合從政。

如果他當了**。會給美國帶來巨大的損害。無論他說的天花亂墜,事實在那放著。

現在網上有一群人。把別人對川普的嘲諷當成了對川普的追捧。這就很尷尬了。

現在的中國人對川普的態度大多都是嘲諷,他們會反著說話。但,同時總有一些人。要麼是真的分辨不清,要麼是別有用心。

把這些嘲諷,反諷。都當成了對川普的追捧。也不知道該說他們反智還是有病

25樓:

川普也就是乙個奇葩(小聰明而不顧大局)意外《療吧》,這種人氣勢洶洶內心崩潰,大言權勢,揚表怯真

26樓:善良的

肯定是乙個聰明絕頂的人,不然怎麼可能在美國的政圈混成一把手。

27樓:職場解惑七七

我覺得川普是乙個充滿的人,畢竟他曾是乙個成功的商人。

28樓:乙隻有知識的熊

並不覺得他聰明,他的政治決策和平時的表演讓人不明所以。

29樓:那小誰家那小誰

商業上的大個子,政治上的矬子

30樓:

他是蠢貨,但為什麼他比我有錢幾百萬倍

3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愚蠢的人能弄個那麼大的公司?能弄那麼多財產?能當上美國**?

川普是聰明還是愚蠢

32樓:睡hv方

愚蠢的話他有今天的位置麼。

33樓:山東毛利

以前是商界精英,現在是偉大的政治家。巴頓將軍轉世,所以有神的幫助。

34樓:匿名使用者

全球逐漸政治過於政治化,一種套路玩法。

川普來啦,大聲的說,都別玩套路了,不然我會讓你們皇帝新衣不再閃光!

川普的對策就是獲得糾錯帶來的回報(用正確的方法或判斷,回到事物正常邏輯的軌道)。其實這是對全球社會進步的一種貢獻。

川普不是偶然,他是美國的必然。與其說川普要改變世界,不如說是美國人民要改變世界那種無聊政治老玩法。

美國人的創新精神,務實精神,可見一斑。

怎樣評價唐納德.川普這個人,請給出觀點和理由。 50

35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乙個會演戲的明星**。

唐納德-川普是一位億萬富翁,在他投資製作真人騷《飛黃騰達》之前,是一位成功的房地產商。不少**認為,再度出山的川普首先得益於專門為他量身定做的真人騷節目《飛黃騰達》。

川普參與了discovery channel的《curiosity:what's america worth》節目,並擔任講解員。2023年,在他的紐約廣場酒店中唐納德·川普客串了《小鬼當家2》中的一名角色。

讓那部給無數家庭帶來歡聲笑語的電影永遠的留下了他的身影。2023年11月25日,唐納德·川普在《華爾街:金錢永不眠》客串扮演自己。

擴充套件資料:

妻子1、伊凡娜·澤尼科娃

是一名時裝模特,後任川普集團室內設計副主席,主持建造集團名下多處酒店和賭場。在2023年與川普結婚,之後冠夫姓更名為伊凡娜-川普,他們倆人共生有三名子女。兩人在2023年離婚

2、瑪拉·梅普爾斯

前夏威夷小姐,是川普結束與前妻伊凡娜13年婚姻的罪魁禍首。2023年,梅普爾斯成為第二位川普太太,而且為川普生下他們的女兒蒂芙妮,5年之後兩人就分道揚鑣了。

3、梅蘭娜·川普,2023年4月26日,川普向其求婚,並於2023年1月22日在佛羅里達的棕櫚灘結婚。2023年3月20日,兩人生下了他們的乙個孩子,也是唐納德的第五個孩子barron william trump。

36樓:匿名使用者

能當上美國**的都是這

個世界上最優秀的人,最重要的一點是川普還是最有錢的美國**。如果他像國內**報道那樣只會空口說大話的人,他生意早就該破產了。他是非常精明的人,有乙個強大的幕僚團隊。

人人都會貪,唯獨他不會。他是鐵了心要把美國再次偉大一次的了,因為他是生意人,生意場上打滾了一輩子,缺的不是錢,是榮耀,他想美國世世代代記住他。這個決心是以往那些**沒有的。

美國人為什麼不選希拉莉做**,因為維護世界和平、推行人權、保護盟國等讓美國吃了大虧。希拉莉上台肯定推行這幾樣措施。川普不同,他是生意人,一切以利益為主,不關美國人事的一概不管。

37樓:265g李俊朱斂

uc頭條上文章報道的在中國年輕人的社交網路上,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被暱稱為「川普」,這兩種聽起來非常不嚴肅的譯名,很好地對應了川普身上的娛樂氣質。他的本質身份是乙個商業大亨,兼營房地產和娛樂事業,以高調展示自己的品牌和理念聞名全美。

川普的言論充滿爭議性,「大嘴」美國人是這麼形容他的,這個可以看回他在選舉演講時的發言,說話不僅十分荒謬,還滿嘴跑火車。

總之川普是乙個十分高調,說話不著邊際卻在某些點上說到美國人的心坎上的人。

成為**以後說不定還有更多荒謬的言論。

美國人到底是喜歡川普還是討厭川普呢

紫蝴蝶 據美國民意調查,川普的民眾支援率大約在40 左右。將近一半的民眾支援率,說明在如今的美國,喜歡川普這位 的人還是比較多的。川普絕對是美國 史上較為特殊的一位 他從來沒有過任何執政經驗。在他之前,無論是哪一任美國 均是有過一段執政經驗。在沒有當上 之前,川普只是乙個富可敵國的商人。但不可否認,...

川普威脅加徵關稅,他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驚鴻壹面 他始終是乙個商人,以國家的利益為重,這幾年美國的經濟並不是很好,他可能想通過這種方式恢復國內經濟。 阿聰 感覺應該是川普感覺到了中國威脅到了他美國世界第一的地位,想用加徵關稅來影響中國經濟的發展 青桔物語 我覺得他的目的就是想要得到更多的好處,也同時給中國經濟造成一些壓力。 好好學習哇咔 ...

斯內普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呀,西弗勒斯 斯內普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當然是好人了!他開始是食死徒,後來成為了鄧布利多的臥底,他當年求伏地魔,不要殺莉莉,但莉莉卻為了保護哈利,死了.他一直在暗中保護哈利,因為他是莉莉的兒子,儘管他並不喜歡 因為他也是詹姆的兒子 他臨死時也要看著哈利的眼睛,因為和莉莉很像.他為了守護莉莉付出了一生.哈利波特在第七部中對兒子說 西弗勒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