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敢放棄世界,不怕死的人勇敢,還是死不放棄世界,懦弱的活著勇敢呢

時間 2021-05-02 15:46:21

1樓:問問豬

放棄世界,不怕死的人,不過是這個世界沒有他能留戀的了,使人留戀的事物總會源源不斷,關鍵在於他願不願意接受,有沒有去發覺。只能說他失敗。

不放棄世界,懦弱的活,雖然他不敢死、但他勇敢的活著。選擇面對選擇活著就是勇敢的。

2樓:

額,我覺得沒必要和世界較勁,活自己的,生老病死由天,就夠了,沒有什麼勇敢不勇敢的,只要活過,就不後悔,這就夠了。

3樓:fu加油

嗯,想死是懦夫的行為,面對才是真正的勇敢,生活是一艘船,你可以借助他的遠航看到更多風景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現在沒必要考慮勇敢不勇敢的問題,因為按你自己說的,你既然還活著就想不甘平凡,而你所的問題恰恰是讓你自甘平凡的藉口,所以,既然活著就先不思考這個問題。其次,既然你想不甘平凡,那就首先要看看自己的現狀,是平凡的還是不平凡的。如果是「平凡」的,你該怎麼辦才能「不甘平凡」?

想辦法,而不是抱怨。一方面說自己不甘平凡,一方面卻在抱怨,二者加起來還是平凡。最後,針對於你個人,如果真的想實現「不甘平凡」的想法就從自己手邊開始做起,沒學歷可以自考學歷,沒經驗可以去積累經驗,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你說的「不甘平凡」是自己內心的真實聲音,我想這些話可以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開心活著最好。沒有過不去的坎兒。要說人生痛苦,真正痛苦的人比比皆是。我們又算老幾?看來你心情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乙個人如果死都不怕了,這世上還有什麼能讓他懦弱

7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勇敢。只有真正打敗困難的菜勇敢。

8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都不怕,還怕死嗎!死都不怕害怕困難嗎!困難都不怕害怕沒前途?

我的愛情到底是該繼續還是該放棄

如果覺得雙方的感情沒問題根本沒必要放棄而且要堅持下去因為有愛 現在你不應該苦惱這個問題而應該盡快平靜,好好的做乙個愛人,關心照顧他讓他明白你是愛他的無論他做什麼選擇你都會理解,他的壓力比你還大,那個女人你最好少接觸對大家都好 堅持你的愛 這麼狠心的男生還叫負責任?他把她逼的神經質了。其實問題不是在於...

這世界上到底什麼是好的?這個世界到底是怎樣的?

你以後會懂的 每個人心裡面 好 的定義是不同的,自己會懂了 以後的你。1.有那麼一天。你會發現,我不是誰都可以替代。你自然會明白,誰是虛心假意,誰是真心實意,誰為了你不顧一切。2.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曾經拼命執著的人和事都變得可有可無了。3.以前不在乎的現在得不到了。以前得不到的現在不想要了。4....

女媧和紂王的前世到底是誰,紂王為什麼敢褻瀆女媧,紂王的前世是誰

在 封神榜 中,商朝的滅亡皆因紂王好 色,作詩褻 瀆女媧娘娘。換言之,其實詩本無錯,錯在作詩人,倘若紂王擁有與女媧平等的地位,也許能成為一段佳話,但顯然不可能。女媧和紂王是什麼關係 女媧是神話傳說中的人物,紂王是商朝最後一位帝王,二者風馬牛不相及。仇人與仇人的關係 紂王看見女媧的石像,吟出了 取回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