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形容爬山很累又很開心的話語

時間 2021-05-02 15:46:21

1樓:雯

1、痛並快樂著,樂此不疲。

2、戀愛是登山,結婚是登頂,接下來自然可以趿拉著鞋慢慢走。登山,攀險,望天邊;遊湖,聽水,憶紅顏。

3、我們登山,身輕如燕,健步如飛。我們登山,氣喘似牛,步履沉沉。

4、不管怎樣的走法,我們都在大山的懷抱裡,盡情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感受爽勁的山風,我們在遠離紅塵喧器的寧靜裡,以一身疲累,換得了心靈的休整與放鬆。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

5、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的確,爬山可以放鬆緊張的心情,讓勞累的大腦得到解放。

6、放步石階之上,瀏覽山情詩畫,放飛心情,感受到是生活的多彩。珍惜現在,珍惜所有,讓心靈放開,把腳步放大,多姿多彩的生活自然會永遠同你結伴而行。

7、人生就如登山,每個人都在前行的過程中不斷地累積東西,這裡面有你的名譽、地位、權利、財富、親情、友情、愛情等等。很多人只知道一味地往自己的袋子裡堆積東西而不知道放下,以至於身心俱疲。

2樓:哈呵的人

雖然爬山很累,但爬到山頂後,回看身後,有種成就感

3樓:唯真是從

站在山巔,揩著滿臉的臭汗,看看腳下的巨石、松林、山路、樓宇,覺得自己剎那間變成了巨人。突然覺得自己好偉大!

4樓:匿名使用者

難得春色之美來登高,正如華山論劍的唱詞:一山還有一山高,即鍛鍊又心怡,

5樓:阿溪

如不登高怎能望得美景 ? 所以 印證此句 ~ 辛苦地的果實是甜美的 .

6樓:tian天之驕子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累並快樂著!

這,可以嗎?若苟同,請採納我的見解!

7樓:青青子衿悠我思

很累: 舉步維艱;步履蹣跚;上氣不接下氣;腿上如灌了鉛;汗如雨注;心跳騰騰地;手腳並用;頂在**,還有多遠;還要多長時間能到頂;歇一會吧;我的娘誒!走不動了;

很開心: 痛苦並快樂著;樂此不疲;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

8樓:來自開羅有影響力的土星

痛並快樂著,樂此不疲。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還有什麼好說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自己組織下語言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爬山好累。但是又很開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比如說可以這樣說總算征服你了希望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最難忘的一次旅行,但是下去後能不能幫我叫輛救護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樂此不疲, 痛並快樂著

爬山的看圖寫話有放鬆爬山愉快

15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金秋十月的一天,天高雲淡,秋高氣爽。一大早,小明、紅紅、小東三個好朋友去爬山。一路上他們有說有笑,很快就到了爬山的地 方。

他們手牽著手,小明說:「要小心別摔下去了。」紅紅和小東說:

「知道了。」上石階的時候,小東不小心摔倒了,小明和紅紅異口同 聲地說:「小東摔疼了嗎?

要不要緊啊?」小東說:「不疼,不要緊。

」 他們爬到山頂,一起照相,看到了美麗的風景,!

怎樣爬山不累,怎樣爬山最不累??

如果將攀登的山比較高或者平時較少參加攀登運動,那麼,在登山之前做一些熱身運動是很必要的。即利用10 20分鐘做一些肌肉伸展運動,盡量放鬆全身肌肉,這樣攀登時會覺得輕鬆許多。增加彈跳動作 向上攀登時,在每一步中都有意增添一些彈跳動作,不僅省力,還會使人顯得精神,充滿活力。別總往高處看 登山時不要總往高...

形容人的長相成語,形容人很累的成語?

一表人才 風度翩翩,大腹便便,膀大腰園 披頭散髮 虎背熊腰 衣冠楚楚 相貌堂堂 眉清目秀 容光煥發 美如冠玉 冰清玉潔 明眸皓齒 沉魚落雁 道貌岸然 秀色可餐 國色天香 粉白黛黑 靡顏膩理 傅粉施朱 婀娜多姿 衣冠楚楚 亭亭玉立 霧鬢風鬟 鶴髮童顏 鶴髮雞皮 短小精悍 面黃肌瘦 面如土色 面紅耳赤 ...

形容婚姻很累的句子,有哪些形容婚姻不幸的詩或句子?

顧小蝦水瓶 一 心累了,是否會有人在,痛了,會不會有人表示那麼點的關心?二 愛也就不要後悔,即使以後不在一起了也不要後悔三 走錯了路,要記得回頭 愛錯了人,要懂得放手!四 生命就是在進行著倒計時。時光飛逝,隨著那歲月一同走遠的,那還有我們所經歷的那些人和事。對也罷,錯也罷了,都將已經成為過去,一味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