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媧和紂王的前世到底是誰,紂王為什麼敢褻瀆女媧,紂王的前世是誰

時間 2022-11-30 02:55:04

1樓:暮靜雨

在《封神榜》中,商朝的滅亡皆因紂王好 色,作詩褻 瀆女媧娘娘。換言之,其實詩本無錯,錯在作詩人,倘若紂王擁有與女媧平等的地位,也許能成為一段佳話,但顯然不可能。

女媧和紂王是什麼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媧是神話傳說中的人物,紂王是商朝最後一位帝王,二者風馬牛不相及。

3樓:匿名使用者

仇人與仇人的關係:紂王看見女媧的石像,吟出了「取回長樂侍君王」 女媧聽見了 大怒 命狐狸精 稚雞精 琵琶精勾引紂王 讓紂王荒廢朝政紂王知道女媧針對自己時又罵了女媧 所以他們是對仇人。

4樓:春風的冥想

女媧安排的九尾狐妲己去禍害紂王的江山。

5樓:善依然

乙個男人和乙個女人想關係。

新封神榜(馬景濤)中的紂王與女媧前世相愛過嗎?

6樓:綠綺縈心

在別的版本裡的確是紂王對女媧的神像無理,惹怒女媧。不過,我覺得馬景濤版本裡面紂王和女媧高翔真的有過什麼似的,不過具體如何,我還是沒看懂。

7樓:蘇小宜

就是這個版本的紂王很希望得到愛。

而他看出女媧也是那種人只是在壓抑~

所以才會說那番話。

紂王和女媧到底什麼關係

8樓:區白夏侯

沒有,這只是在電視上虛構的情節。純屬劇情發展,不可以稱之歷史。

封神榜大結局時紂王和女媧的對白

女媧和紂王到底有什麼深仇大恨

誰比商紂王死的早,商紂王的滅亡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太多了傳說,殷商末代的商紂王是個窮奢極欲 殘暴無道的昏君。西伯 西部諸侯之長 姬昌,即後來的周文王,因為反對紂王曾被囚禁,想了很多辦法才得以出獄。當時,周的都城在岐山 今陝西省岐山縣 周文王回到岐山後,下決心要推翻商朝的統治。他首先聘得軍事家姜尚 即姜太公 為軍師,積極練兵備戰,又兼併了鄰近的幾個諸...

人到底是上帝造的還是女媧造的,歷史到底是誰創造的 人民還是英雄

上帝造了 亞當和夏娃 以後的人都是從亞當和夏娃生的。中國神話,伏羲和女媧是夫妻。中國古人 我們的祖先很早就在尋求 天地是誰造的,人從 來的?後來就有了 盤古開天地 女媧補天 女媧造人 的傳說。這傳說卻沒有多少資料記載。上帝創造天地萬物 造人 在聖經裡卻有詳細記載。聖經開篇就說 起初神創造天地 上帝用...

到底是誰的錯,到底是誰的錯

不比太在意了,反正快畢業了,忍一段時間就好了,說不定等你畢業了再大幾歲的時候回想起來這件事情還會覺得幼稚。你妥協什麼啊。是他們措。鬧就鬧了被,反正過了一段時間呀誰都見不到誰了。管他們的呢。那也是很難解決的呀,不過對於女生這些事情是會發生的,男生就不會發生的,你們的電費確實貴,應當分配付上的,你可以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