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C照5年了要怎麼樣公升A1啊 老C照可以直接考A1嗎

時間 2022-11-30 02:50:05

1樓:帳號已登出

不能公升的,就是50年的c照也不能直接公升的,要先到考b照,5年後在考a1,期間還不能有嚴重違法行為,一次扣過6分就不能考了,也就是說闖個紅燈就不行了,就要在等5年。

c照公升a照有哪些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且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3樓:天涼心冷

先公升b 滿2年後才能公升a

4樓:局喬步清馨

駕駛證c照公升a照要求:

1、需持有b照五年以上,方能報考增駕a1照(大客車駕駛證)。

2、需持有c照三年以上,方能報考b照。

所以從c照公升到a1照需要八年時間。

報考增駕b照大約費用4500元,報考增駕a1照大約費用8000元,合計需費用12500元。

c照可以直接公升b1,但是c照不可能直接公升a照,還是要持有b照5年後,並年滿26歲才行。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還應當符合下列規定:

(一)申請增加中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大型貨車、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或者三輪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二)申請增加牽引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三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大型客車準駕車型資格一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申請增加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中型客車或者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老c照可以直接考a1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志,老c目前來說是不可以直接公升a照,是要逐級昇才可以的。但是你的b到a公升的跨度就相對來說小的多了!

6樓:唐朝

老c照可以直接換b1,但不可以直接增駕a1.

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應當取得駕駛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a2)資格兩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7樓:zy透明的心

不可以,現在都是只能增駕,沒有辦法直接靠a1必須先增b

駕駛證c證,怎麼公升級a1證?

8樓:治傷膏

那可難了,最少要三年c本駕齡,然後增b本,再三年增a2本,再三年增a1

9樓:曉曉夏清

這個要去駕校重新考的吧。

10樓:ask車之家

c1駕駛證如何公升級到a1,最快需要多長時間,想增駕的司機要知道。

c照怎麼公升a1

11樓:上海學車百事通

c照不能直接增駕a1的。c1需要滿三年病在戶籍所在地增考b1,年齡要求為21-60周歲。b1再增駕a1的條件為:當地戶籍、b1持證5年以上、年齡26-50周歲。

12樓:匿名使用者

增駕 要再交錢考試的。

c照怎麼公升a1

13樓:府瑩然

駕校交錢,學習,考試,拿本本。

c1駕照可以直接增駕a1嗎?

14樓:哇哎西西

c1駕駛證是不可以直接公升到a1駕照的,要先公升到b類駕照,才可以公升a類駕照。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14條:

已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如果是申請增加中型客車、牽引車、大型客車準駕車型的必須滿足:已取得c1照六年以上,並且在申請前最近連續兩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15樓:yan胖子

普通人不能,只有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才可以。

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2016版),第十五條。

申請增加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已取得駕駛城市公交車a3、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a2準駕車型資格二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五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正在接受全日制駕駛職業教育的學生,已在校取得駕駛小型汽車準駕車型資格,並在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的,可以申請增加大型客車、牽引車準駕車型。

公安部2023年新交通法規將於1月1日起執行,按照規定(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動車號牌)(ga36-2007)的規定,可使用牌照架輔助安裝號牌,牌照架內側邊緣距離機動車登記編號字元邊緣應大於5mm。

此處牌照架應是固定式牌照框,保護號牌且不影響號牌字元識別,不包括外接鎖式,內藏鎖式,電子自動遮擋式和更換式等便於更換拆卸的活動牌照架,不允許使用可拆卸活動號牌和可翻轉號牌。同時,機動車號牌架外框不得帶有標誌字母裝飾圖案,更不得遮擋號牌字元,否則視為涉牌涉證違法行為。

16樓:長孫梅花干冬

c1不能直接增駕a1,只有b1、b2和a2才能增駕a1!具體條件是年滿26周歲,取得a2證滿兩年可增駕a1,取得b1或b2證滿5年才能增駕a1。建議你先增駕b1或b2,3年後增駕a2(年滿24周歲),兩年後增駕a1(年滿26周歲),到時候你的駕照是a1+a2!

另外你也可以增駕b1或b2,5年後再增駕a1。

17樓:鄲賢巨集冬

不行,增駕a1必須取得b1或b2滿5年,且前5個記分週期無記12分記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駕駛證**學的,也不怕氣死你們教練。

c照可以考a1麼?

19樓:九州天極之光

考的c照最快要5年時間才能考不能直接增駕a1,必須先增至b證,並取得五年以上資格,然後增駕a1。

因為規定申請增駕大型客車(a1)準駕車型的,應當取得駕駛中型客車(b1)或者大型貨車(b2)準駕車型資格五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連續三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或者取得駕駛牽引車準駕車型(a2)資格兩年以上,並在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滿分記錄。

怎麼樣用10公升 7公升 3公升桶量出5公升的水

1 把7l的水倒滿,然後倒入3l的,這時,7l的剩4l2 把7l中的4l倒入3l,把3l倒滿,這時,7l就剩1l3 把這1l倒入10l中。4 再一次重複步驟1 2 3,這時,10l中就有2l5 把3l倒滿,然後全部倒入10l中 此時,10l中就有5公升水了 第一步 先用7公升的桶裝滿水 之後把水倒滿...

雪鐵龍天逸C5怎麼樣,雪鐵龍c5天逸怎麼樣?

車載世界 東風雪鐵龍旗下的一款重磅車型 天逸 c5 aircross正式全球亮相。新車定位於一款緊湊型suv,基於psa集團的emp2平臺打造,將於9月投產,並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銷售。天逸與東風標緻4008互為姊妹車型,同樣基於psa集團emp2平臺打造 新意十足的雙層上進氣格柵,呈現出嘴角上揚的...

小公尺5c怎麼樣,如何評價小公尺 5C?

辛未盡 小公尺5c評價 1 外觀設計 小公尺5c採用了奈米注塑一體化金屬設計,擁有5.15英吋螢幕大小,整機尺寸僅為144.38mm 69.68mm 7.09mm,機身重量135g,甚至比iphone 7更輕更薄,帶來非凡的單手握持感。小公尺5c擁有1.66mm超窄邊框。同時,螢幕內建了16顆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