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908C 5,請問索愛C901怎麼樣

時間 2023-04-19 15:36:04

1樓:網友

總有一天,不過不會是行貨了吧~

請問索愛c901怎麼樣?

索愛c905怎麼樣啊? 現在的價位多少?

2樓:crystal莉

現在價位大概在2600左右,優點: 800萬畫素可不是吃素的,效果驚豔。

氙氣閃光燈保證了夜間的**品質。

螢幕清晰,qvga效果不錯。

娛樂方面表現全面。

800萬畫素專業級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人臉識別、雙重防抖等高階功能。②強大的多**娛樂功能多方位打造移動娛樂平台,娛樂功能豐富。③配備了wi-fi無線連線功能,隨時隨地即可上網衝浪。

擁有強大的gps導航定位系統,出行尋路輕鬆自由。

不足: 輸入法依舊偏慢。

待機時間有些短。

行水差價太大,而且水貨wi-fi就是雞肋。

再說u100,優點: 娛樂功能很強大,拍照、拍**都很清晰,支援微距拍攝,索愛的音質一直都很不錯,手機背面有立體聲揚聲器;手機本身自帶了12個遊戲,還有動作遊戲,平時用了打發時間很不錯的;支援3g上網,上網速度不用多說;其他功能和索愛其他手機差不多,總體來說比較滿意。

總體來說,u100不錯,我覺得的。

索愛c901的介紹

索愛c903的簡介

索愛c901的基本引數

索愛c903的基本引數

索愛c905c的基本引數

關於索愛的手機 W908C,W595C 想問問大家

w908 1.200w畫素白天照相絕對清楚,但是因為沒有閃光燈,所以晚上基本沒用,不支援自動對焦 2.掉漆現象其實看個人用,我用了大半年了,完好無損的和新的一樣,少摔和磨損就不會掉漆了 3.支援最新qq版本,上網速度還行 4.超薄手機外觀不錯,聽歌很爽,偶爾死個機,還算比較好用 5.外放音效不理想 ...

索愛W995C和索愛U100I和索愛U10I哪個最好看

索愛w995 適合男生使用 索愛u100i適合女生使用 當然最好看的是u100i 不過喜歡畫素高點就w995!我個人是喜歡w995的。u100i其實也挺好看,可惜鍵盤我實在不喜歡,平平的,沒有手感 u10i樣子也還優雅,不過我覺得臉太長,合上還好,滑開之後覺得螢幕和鍵盤極不協調,頭重腳輕的感覺太明顯...

沃達豐版的索愛C510好麼,沃達豐版的索愛C510好麼??

遊戲和應用程式是不可能被刪減的,沃達豐版就像移動的心機一樣,是定製機,像心機裡的遊戲和應用程式被刪減了,其實沒有,只是把他們都整合到百寶箱裡去了,沃達豐版的索愛c510應該也有乙個類似百寶箱的資料夾,你只是沒找到而已。沃達豐版的索愛c510其實沒什麼東西功能被刪減,你用過心機和普通的機子就知道了,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