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一部智慧型手機,有什麼好推薦的嗎?

時間 2023-04-19 15:30:04

1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羅拉mt788 使用了強大的英特爾 x86架構處理器。

摩托羅拉mt788 受到**請來的原因 之一是它擁有一顆強 大的處理器,這顆處 理的製造者則是微處理器界的王者 ——英特爾。摩托羅拉mt788搭載 了x86架構的英特爾單核心處理器, 主頻高達,為目前全球最高 手機主頻,這顆單核處理器的效能幾 乎超越了目前所有雙核處理器,該處 理器支援「睿頻加速技術」、「超執行緒 技術「等英特爾引以為豪的先進技 術!

2樓:宿運

lumia620吧 我也準備入一步 價效比很高 電池可換無壓力。

3樓:如此

iphone、用了一年沒卡頓過沒宕機過。

4樓:夢瞌

看你要多少價位的啦 如果有錢的話蘋果是不二選擇啊 如果其他的那就要看價位 希望樓主吧價位說一下。

5樓:網友

最好說一下什麼價位的。

6樓:du小讓

三星,國產不要,就剩諾基亞和ip了。

想換手機,有沒有實用點的手機推薦?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5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億色,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3、電池:配備436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4、相機: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彩色)5000萬畫素+原色攝像頭(黑白)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64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5、特色功能:ai微動瞬間、長焦畫中畫、智感支付、靈動熄屏顯示、ai隔空操控、微電影、ai字幕、多屏協同、暢連通話、暢連大檔案閃傳、萬能卡片、超級終端、分布式檔案管理、跨裝置剪貼簿、純淨模式、四網協同、智慧型剪輯等。

8樓:諾諾教育

「這三款手機,如果不差錢,選三星s8,絕對震撼。如果想買乙個價位比較合適的,建議入手榮耀v10,最新發布,ai技術,系統優化好。努比亞顏值高,但是系統優化常被詬病。

非要選小公尺mix2,也未嘗不可,但是售價挺高的,技術也未必有新發布的v10成熟,此外前置攝像頭是在下面的,拍照不太方便。下巴略長了些。」

9樓:大眼睛的土拔鼠

要看預算多少呢,我個人比較推薦華為手機,不管高階還是低端手機都有著不錯的口碑,鴻蒙系統也非常好用。華為mate50系列,p50系列,華為pocket s 摺疊手機也不錯。

10樓:雲貓君

現在比較推薦華為旗下的手機,優先選擇各種旗艦版吧。

11樓:小白家美食

想更換手機一定要看自己預算實用一點的手機建議選擇在兩千到三千價位的,oppo華為vivo小公尺都可以選擇,

準備換手機,有什麼手機推薦?

12樓:老鄭談心

看是長期使用還是短期,長期推薦蘋果,耐用,短期華為,因為華為現在生態還沒徹底起來,不過現在使用華為也是非常棒的。

換手機,有什麼手機比較好,求推薦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5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彩色)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驍龍888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

14樓:誓言割

華為 p30拍照不錯的,全網通8gb+64gb版本華為**官網在售價為3388元,後置徠卡三攝: 4000萬畫素超感光攝像頭(廣角,f/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ois),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單攝:

3200萬畫素,f/光圈,超感光徠卡三攝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拍攝玩法和趣味性。雙景錄影一塊螢幕兩種視野,既可盡覽廣袤全域性,同時獲得變焦特寫。

其他主要引數如下:

1.機身:機身尺寸:長)× 寬)× 厚)。

2.螢幕:螢幕尺寸6.

1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1080,pixels,採用新一代珍珠屏,擁有超小劉海和超窄邊框,螢幕幾乎延展到整個手機正面,在瀏覽**、玩轉遊戲大作時更能沉浸其中。

3.效能:採用huawei kirin 980 (麒麟980)八核處理器,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

4.電池:電池容量:

365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或5v/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5v/4.

5a超級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小時,續航時間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你準備拿多少錢來買手機,現在手機的效能都好,有幾百塊錢的,也有幾千六七千的。各種品牌,各種**的選擇麵非常廣泛,一般2000多3000左右的是配置非常高了。

16樓:網友

我認為華為手機就是國產手機的佼佼者,現在很多人都在用華為榮耀8x,華為榮耀7i,華為榮耀3x,華為榮耀3x品牌,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品牌手機。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自己的經濟承受能力,現在國產品牌功能和重量都達到標準,首選國產品牌。

想換一部手機,大家有什麼推薦嗎?

18樓:周**

看你喜歡用什麼品牌的。還有習慣用什麼作業系統,比如說蘋果的作業系統,安卓的作業系統。比較大牌的手機,蘋果華為。

還有眾多的一線品牌的,國內安卓機都可以選擇。根據自己的價位選擇心儀的手機就可以了。

19樓:花大月

如果手機有問題那就換唄。

或者是出新手機了。

想換手機,有好的推薦嗎?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76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6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8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e,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21樓:胖爺侃大山

並不知道你想買多少錢的機型啊?換手機,如果在資金充裕的情況下,肯定是換最好的機子是最好的,比如說iphone12或者是華為的p系列頂配。往下的話,可能華為的挪nova系列也很不錯呀。

然後更差一點的就是小公尺的紅公尺k系列。紅公尺的k系列大概就是2000左右。

22樓:念念呀

都可以的朋友,現在的手機一千多的都很好用的了,小公尺就很好。

現在換乙個什麼手機比較適合

23樓:藤精香曉旋

若不著急用 手機 的,不妨等明年再考慮選擇吧,等搭配驍龍820的手機大量上市後,手機的格局和**都有改觀。

準備換個手機,哪款好用?

一部智慧手機,推薦一部智慧手機

soldier郭 里程碑2,很老而且系統版本比較舊,不要買不用解釋!何況里程碑!如果是1500 2000諾基亞的就推薦x6吧,不過諾基亞觸屏機做的很爛!而且影象處理比較差,cpu主頻低,執行記憶體小,諾基亞做的好的只有s60 三版!現在主流是觸屏,如果你想你的 得上大家,至少說幾年都不會過時,我建議...

一部智慧型手機,推薦一部智慧型手機

那麼就用小公尺電信版的挺不錯的 2s 8月份發布3 我建議買3 魅族也行。支援國貨。謝謝。 月白娛樂 樓主,建議你直接去中關村手機 那裡,從最熱門一欄中挑選,這排行代表了無論是價效比還是用的人數都是靠前的。 ge一jian你就笑 直接四代啦 還要行貨的 2800左右實體店晃悠下吧你能買到的 人都說蘋...

求一部智慧型手機,求一部智慧型手機!!!!

便宜的就買多普達d600和s1吧!非常實惠的,價效比很高!ppc可玩性的確是比s60的多些!樓主也可以買多普達s900很好的,s900是wm6.1系統 觸屏的 320w畫素也算一般吧!但是cpu是528mhz ram是192m的.很牛的配置,比諾基亞n96好多了!螢幕 2.8寸,解析度640 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