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連線不上

時間 2023-04-19 15:27: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提問過該問題~~~

43家裡電腦聯網後有時會突然連線不上網路~~~但貓的三個燈都亮著~~~而且檢查寬頻連線也正常~~~可是家裡360監控流量已為0~~~也打不開網頁了~~~手動斷網後再連線就連不上了~~~請高手幫忙解惑~~~感激不盡!!!

提問者: 405106475 - 一級檢查下 是不是網線掉了。

如果不是網線掉了。

可能是因為 貓和電腦閘道器不同步造成的。

關貓 關電腦 10分鐘後啟動貓 電腦。

再不行 就應該是通訊商的問題。 聯通10010 電信10000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這玩意很神奇,1 你家網到期了 2 你正處在當日上網高峰期 3 訊號不行。

3樓:3bai60度

帳號密碼對沒。

寬頻費是否到期。

主機網線插頭松沒。

modem亮了哪幾盞燈。

其他寬頻網路的打114問下客服。

4樓:匿名使用者

致電10000(電信),或其他服務提供商,確認進入的訊號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不明啊 能說清楚點嗎?

比如說撥號上去提示什麼?等。

6樓:oppo服務

您好,手機網路的好壞與運營商的訊號覆蓋面,手機所處環境的訊號接收,剪卡的不規範和卡槽的鬆動等有關。建議您在設定---流動網路---apn---換個接入點試試, 您的手機支援的是什麼3g上網,建議您換一張3g卡,再換個地方試試是否可以正常上網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7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本地連線設定固定ip位址看看,祝您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能上網那就說明你路由器麼的問題了啊?你路由器麼的問題 那就是那台式電腦的問題了啊?

1 你路由器設定許可權沒。

2 你台式電腦網絡卡是不是好的。

3 是否關閉了worksatation或者sever服務項,都自動。

4 你們都ip位址輸的都是正確的。

5 你的主機和你台式電腦之間防毒防火牆是不是有阻止網路上的芳鄰訪問的。

6 還有你重新註冊下這些東西:

7 如果你方便的話,把機器程式重新安裝下。

還有好多可能原因 不看到機子 是不太好確認的。

9樓:

建議檢視網線是否插好或者有沒有損壞,包裹鏈結小區的介面。

10樓:愚贊禕

我想,你還是先建立乙個本地連線吧!這樣試試。或是拔號連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是網線的緣故。

理由如下:路由器只有和pc電腦連線並電腦處於開機使用狀態才會亮燈。並不是樓上說的插著就會亮。

說明除開路由器那端不管,另外一端的網線肯定是由於你不小心的拌一下造成了短路或者是線路碰頭,所以路由器才會認為電腦那頭是已經連線好了,燈才會亮。

當然,有時候關閉一下路由器試試說不定也能解決問題。

12樓:

換個網線 試試不就知道 路由器只要插著就亮。

13樓:網友

估計是你的網線斷了1根。

網線是8根芯的,其中有1根或者2根斷了,路由器上的燈還是會亮的。

所以你要仔細檢查一下網線,尤其是原先用膠布粘過的那一段。

如果有條件,可以用網線測試儀來測試一下,馬上就能查出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開飛行模式後再關閉或重新連線,實在不行就重啟。

網路連線問題,網路連線問題

你能上網就行了,不影響使用,就不用管。你有2個本地連線,原因有一下的可能 1.你有兩個網絡卡,乙個無線網絡卡,乙個有線網絡卡,你應該可以看到是本地連線,和本地無線連線。可以看到乙個有線網口,你電腦有無線上網功能,無線網絡卡有的是內建的有的是外接插拔的。2.你有兩個都是本地有線網絡卡。可以在電腦上看到...

XP系統無線網路連線不上

回答 1 2網絡卡衝突。因為機子自帶的網絡卡和卡皇衝突了 2 可能你所選的網路已經被別人換了ip位址。如果是這樣的話,即使你能破解鏈結上路由,也獲取不到真正的ip位址。還有一些其他的設定。解決方法 換個無線網。筆記本自帶的無線網絡卡的功率沒有卡皇的功率強,所以卡皇能找到的無線網路,自帶的無線網絡卡有...

筆記本的網線介面不亮 網路連線不上

河北美的空調 先在裝置管理器中看一下是否有正常執行的網絡卡。再在網路上的芳鄰上看一下本地連線是否開啟。把ip位址隨意設定一下,比如說是192.168.1.11,子網掩碼是,255.255.255.0,閘道器是。192.168.1.1設定完以後,在開始 執行 輸cmd 回車 在黑屏內輸入 ping 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