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部智慧型手機,價位在1000 1500之間,各位給個好用點的。謝了品牌不限

時間 2021-05-05 09:58:25

1樓:哦

諾基亞c5-03

網路模式:gsm,wcdma 外觀設計:直板 主屏尺寸:

3.2英吋 360×640畫素 觸控螢幕:電阻觸控螢幕 攝像頭像:

500萬畫素 cmos 作業系統:symbian 9.4 s60 5.

0(s 機身記憶體:256mb rom+128mb ram 電池規格:1000毫安時鋰

三星i5800

網路模式:gsm,wcdma 外觀設計:直板 主屏尺寸:

3.2英吋 240×400畫素 觸控螢幕:支援 攝像頭像:

315萬畫素 cmos 作業系統:android os v2.1 機身記憶體:

512mb rom+256mb ram 電池規格:1500毫安時鋰

三星i5700

網路模式:gsm,wcdma 外觀設計:直板 主屏尺寸:

3.2英吋 320×480畫素 觸控螢幕:電容觸控螢幕 攝像頭像:

320萬畫素 cmos 作業系統:android os v2.1 電池規格:

1500毫安時鋰電池 藍芽傳輸:支援藍芽2.1+

索尼愛立信u100i(yari)

網路模式:gsm,wcdma 外觀設計:滑蓋 主屏尺寸:

2.4英吋 240×320畫素 攝像頭像:500萬畫素 cmos 機身記憶體:

60mb 電池規格:1000毫安時鋰電池 藍芽傳輸:支援藍芽2.

0+a2dp gps導航:內建gps,支

2樓:邊疆老人

推薦:諾基亞c5、5230、e63這三款手機是諾基亞中價效比最高的,推薦購買。**都在1400元以下。

還有一款三星i5800這款手機也不錯**在1350元左右是安卓系統,htc的野火(g8)也不錯,**稍微貴點在1760元左右,也是安卓系統,看自己喜歡什麼樣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推薦諾基亞的鍵盤機e72,全鍵盤設計,打字速度快,塞班v3系統,比較實用。機器待機能力也目前最強的5天。

諾基亞c5,直板塞班智慧型機,按鍵舒服,簡單易用。諾基亞6700s,滑蓋智慧型機,照相是500w卡爾蔡司認證鏡頭,成像效果出色。

觸控螢幕推薦諾基亞c503,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一款觸控智慧型機,應用軟體多,執行速度優秀,並支援無線上網。諾基亞500配備了3.2寸的amoled電容螢幕,配置500萬攝像頭,1g處理器,效能不錯。

安卓系統的推薦索愛的x8,價效比很高的安卓智慧型機,**便宜效能卻很不錯,摩托的xt316,全鍵盤加觸控螢幕安卓智慧型機,價效比非常的高,三星蓋世s5660 ,功能全面,價效比好,支援3g+touchwiz介面。htc的g13是價效比不錯的一款智慧型機,最新的安卓系統,中興的v880,3.5寸高畫質解析度的螢幕,安卓2.

2系統,螢幕細膩清晰,手感不凡,**還不到千元,非常便宜。其不足之處是待機表現欠佳。華為u8800,效能無可挑剔,價效比超級高,照相500w,缺點:

機身質感一般,塑料感太濃重。

以上機器希望你對比下,選擇一款適合你的手機,希望能幫到你!

4樓:夕陽西洋

比較推薦索尼愛立信e15或者moto me600,**都不超過1500,谷歌系統智慧型非常帥都是電容屏的,就是moto那個cpu要低了點。網購的話你要是買行貨就到蘇寧易購或者京東**看看,售後和**都有保障,水貨的話基本都是**,這個就是看自己人品會碰到什麼賣家了

5樓:匿名使用者

e63 5230 e5 這3個超好用!操作簡單 智慧型系統 諾基亞出品!質量保證! 要不就拿最近熱的過頭安卓作業系統的htc g8也很好(自己沒用過 還是推薦諾基亞)

我想買一部智慧型手機,請大家幫忙推薦哈,**最好在1000-1500之間。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s5670 1499

諾基亞c5-03 1400 **有差異的

想買一部價位1000 2019的智慧型手機求價效比較高的型號較為偏向於三星 HTC等品牌謝謝了

小公尺。1s或者直接等2,價效比不能再高了 本人在使用三星主可以在網上看一下配置。五月份的時候還在兩千二。現在隨著三星不斷的推陳出新 應該在兩千以內。你去看看配置看1080的電影流暢的要死。屏顯是三星的強項就不用說了。大小和三星的5800差不多。一樣對你有幫助 大學裡的移動 電信營業廳啊,經常有搞活...

我想買一部智慧手機誰能一下,我想買一部智慧手機 誰能推薦一下

比爾蓋茨李 你好 推薦蘋果iphone4 16g,強大a4cpu配合512mb記憶體,ios4系統操作流暢,遊戲較多軟體更多,螢幕好,滑動時,效果不錯。照相機軟體效果多,外觀好看,缺點就是不能換電池,配件 貴。索愛st18i xperia ray,fwvga配3.3寸螢幕,加上索愛的顯示效果,很精細...

一部智慧手機,推薦一部智慧手機

soldier郭 里程碑2,很老而且系統版本比較舊,不要買不用解釋!何況里程碑!如果是1500 2000諾基亞的就推薦x6吧,不過諾基亞觸屏機做的很爛!而且影象處理比較差,cpu主頻低,執行記憶體小,諾基亞做的好的只有s60 三版!現在主流是觸屏,如果你想你的 得上大家,至少說幾年都不會過時,我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