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手機W810C問題,強烈求助

時間 2023-05-22 14:30:07

1樓:須知君子荀

第一:必須是機器所支援的檔案格式。

第二:即使是機器支援的檔案格式卻無法**,這和音訊檔案的壓縮率有關,可能過高,或過低。(這歌在電腦上是可以**的)這問題我碰到過。

2樓:在青雲山喝啤酒的蜻蜓

我覺得您的概念很混亂。每種機型它所相容的檔案格式不一定相同的,在你朋友的moto裡可以放,到你這裡就不一定可以放了。

邊聽歌邊遊戲當然有噪音了!除了有歌聲還有遊戲音啊!你可以嘗試一下關掉遊戲音,可能就不會有雜音了。

你轉換***格式?用什麼轉的?你可以直接在*****格式的**啊!如果還是有**障礙,你可以把***自帶資訊都去掉,應該就沒有問題了!

上面說得很詳細了,應該沒有問題了吧!

3樓:護飛使者

提倡國貨,抵制日貨,你活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的手機的電路是舊的\外殼是新的。上了賣手機的攤販的當了。

5樓:菁域

**的我就沒遇到過,我都是用藍芽跟別人傳的。

還有的就是你可能受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關於很多檔案不能開啟的問題,也許是你在**的時候沒有把檔案安裝到指定的目錄下造成的。詳細的目錄在知道上搜尋一下就行了。

索愛w810c有哪些缺點和問題?

7樓:讓娜閉湛英

我用的810

一些缺點還是有的…

嗯,比如說上面幾位說的鏡頭沒有保護蓋,這是最要命的一點了…另外螢幕相比後出的幾款機型會小一點,但絕對使用、美觀,所以這應該不算缺點。

按鍵挺好使的,不會因為用得多而掉色掉漆,但可能按時會有一些聲音,絕對聲音不大,比諾基亞n打頭的幾款按鍵聲音要小很多…

我可是乙個字乙個字寫的啊!!!謝謝我吧哥們~順帶著告訴你一下它的優點:

功能很多,比諾基亞絕對不差,音質也很好,買的時候送sd卡,相當實惠!

遊戲也不錯,johnny

crash絕對讓你滿意~如果不滿意上網也可**~比起索愛其他款來說,810比800的機型美觀而且不容易髒,比起新出的滑蓋手機來說要更加耐用(索愛不是專門做滑蓋的,容易壞)。

810機型小巧大方,功能強大,**適中,是很好的選擇!

索愛w810的介紹

8樓:愛藝

06年上市的索尼愛立信w810c一度是國內最高端的walkman**手機,相比之前的w800c,繼承了絕大部分功能和配置,除了在外觀細節和操作控制方面有所改變,變得更加深沉內斂和人性化之外,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而音質則一如既往出色。 索尼愛立信w810c繼續採用了經典直板的造型設計,顏色採用了黑色,搭配上硬朗的線條,w810c有著陽剛的氣質,更適合不同年齡的使用者使用。機身尺寸100×46×19.

5mm比前作w800稍微薄了1mm,w810c的邊角過渡之處都做出了圓滑的修飾過渡,整體的手感要比w800更為出色。

索愛W610C個W810C哪個更好

如果說 軟體的話610的確版本更高,但其實音效都差不多的。就是在 管理功能上610好了一點。其他配置都差不多。但是相信每個人都或多或少的會注重手機拿在手裡面的感覺。這裡我比較推薦810.因為810握在手裡面感覺非常的有質感。並且按鍵都非常舒服。而610雖然薄但手機在手裡的感覺並不是很好,按且按鍵做成...

索愛w810c和w830c相比之下優缺點各是什麼

w810 跟 w830 吧,兩款都是 手機,差不多的,軟體是一樣的。w830 方向鍵那裡容易裂,w810 實惠點,而且拍攝功能比w830 牛。w830 還支援flash 主題,w810 都支援,不過是水貨才支援,或是刷機。我同學用830,我用810。830的優點 索愛第一款滑蓋 手機,螢幕較大,外觀...

大家來評論下索愛W810C怎麼樣

我正在用,還是很讚的 這款手機現在出貨量很大,此外,記憶體並不小,因為標配有512m的記憶棒。而且拋棄了w800的搖桿操作,這樣就保證不會像搖桿手機那麼容易壞 總結如下 1 800是搖桿,810改成五維方向鍵。2 810多了個螢幕的測光,當外界光線亮時螢幕就暗點,能節電。3 810的 本容量增加到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