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拍照和電池怎麼樣,三星S5拍照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2-03-31 13:20:07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為200萬畫素。電池容量:2800mah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2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1.螢幕,在不失去光澤情況下省電技術好。

2.螢幕大,可是窄邊做的好。3.

輕薄,145g這個是很不錯的。4.體現方面,相比於其他ui這個做的很好,人性化,流暢度很高。

效能好,很少有卡頓。5.綜合上,無論是照相,體現,還是其他方面綜合實力高。

確保了使用者在各個方面的體現。6.開始注重軟實力,不在單一的在硬體上做比拼,特別如三防,比較實用的。

這個是值得贊一下。

缺點:1.**,定價太高了,有不少降價空間。

2.這是個人的偏見,相比於s4來說重了。3.

五千二的**,還留了一手有高配版的,不太厚道。4.軟實力不夠,指紋識別體現不夠好。

總結:從品牌,體現效果,電池,螢幕,拍照還有三防功能等等來說,s5是目前最好的手機之一。相比s4來說的確有很大提公升,但是正在使用s4的我不建議換。​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是三星的高階旗艦級!

三星s5拍照效果怎麼樣

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5手機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為200萬畫素。

三星s5拍照好還是夏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三星s5和三星note3哪個好,三星s5和三星note3和蘋果5s哪個好

s5配置都差不多 但是s5有隔空操作 防水 指紋解鎖等更好的功能 而且我認為note3偏大。親如果要在網上買手機的話,可以通過拖弎網過去買的,這樣還能有現金返現 無所謂好壞,喜歡小巧精緻的選果五,喜歡大屏手寫筆的用鬧三。note3和索尼z2標準版 三星s5和三星note3和蘋果5s哪個好 三星與其他...

你們感覺三星s5咋樣,三星S5 用著感覺怎麼樣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您想要了解samsung galaxy s5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採用 四核 2.5ghz。2.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約為16gb 總ram記憶體約為2gb 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由於擴充...

三星s5怎樣截圖,三星S5如何截圖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galaxy s5支援以下截圖方法,請嘗試 一 按鍵截圖。需截屏時,同時按住螢幕下方的 home 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 電源 鍵維持兩秒即可截圖。二 掌擦截圖。開啟設定 動作 動作與手勢 手掌滑動以捕捉 向右滑動螢幕右上方的長方形滑塊,顯示綠色代表已開啟。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