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是全網通嗎,三星S5全網通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03 06:54:04

1樓:累得像豬一樣

三星s5有全網通版的,型號為g9009w。

galaxy s5系列手機包括g9006v、g9006w、g9008v、g9008w、g9009d以及g9009w六款型號,區別如下:

1.g9006v是一款聯通4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3g/4g、移動2g網路。

2.g9006w是一款聯通4g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聯通4g、3g、2g網路;卡槽2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

3.g9008v是一款移動4g單卡手機,支援移動2g/3g/4g網路和聯通2g網路。

4.g9008w是一款移動4g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移動4g、3g、2g網路;卡槽2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

5.g9009d是一款電信3g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電信2g/3g網路;卡槽2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網路)。

6.g9009w是一款電信4g雙卡手機,卡1支援電信4g、3g、2g網路;卡2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模式(僅在港澳台及國際漫遊時支援wcdma)。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您的諮詢,您可參考: 所謂的全網通,就是美國v版的,這是美國運營商的定製機型,內部的引數也是美國的,所以在國內使用時會有各種問題,不建議使用者在大陸使用這種手機,可能會嚴重影響使用體驗。

3樓:連恨都難下筆

三個運營商的網路都可以用。

三星s5g9008v是全網通的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g9008v機型支援聯通及流動網路。不支援電信網路。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三星s5和三星note3哪個好,三星s5和三星note3和蘋果5s哪個好

s5配置都差不多 但是s5有隔空操作 防水 指紋解鎖等更好的功能 而且我認為note3偏大。親如果要在網上買手機的話,可以通過拖弎網過去買的,這樣還能有現金返現 無所謂好壞,喜歡小巧精緻的選果五,喜歡大屏手寫筆的用鬧三。note3和索尼z2標準版 三星s5和三星note3和蘋果5s哪個好 三星與其他...

你們感覺三星s5咋樣,三星S5 用著感覺怎麼樣

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您想要了解samsung galaxy s5手機的配置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cpu 處理器 採用 四核 2.5ghz。2.記憶體 總rom記憶體約為16gb 總ram記憶體約為2gb 外接儲存卡 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 由於擴充...

三星s5怎樣截圖,三星S5如何截圖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galaxy s5支援以下截圖方法,請嘗試 一 按鍵截圖。需截屏時,同時按住螢幕下方的 home 鍵和機身右側上方的 電源 鍵維持兩秒即可截圖。二 掌擦截圖。開啟設定 動作 動作與手勢 手掌滑動以捕捉 向右滑動螢幕右上方的長方形滑塊,顯示綠色代表已開啟。設定後,當您想截圖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