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5國行是雙卡雙待嗎?三星s5是雙卡雙待嗎

時間 2023-02-27 21:20:06

1樓:千古情愫

三星galaxy s5系列中,有以下型號:

g9006v:聯通4g版,單卡;

g9006w:聯通4g版,雙卡雙待;

g9008v:移動4g版,單卡;

g9008w:移動4g版,雙卡雙待;

g9009g:電信3g版,雙卡雙待;

g9009w:電信4g版,雙卡雙待。

2樓:gigi窗外的雲

有雙卡雙待的,也有不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引數看是單卡雙模,就是只能裝乙個卡,也許等國行版上市可能會有雙卡的版本 --石家莊新華電腦知道團隊望採納。

三星s5是雙卡雙待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三星s5系列手機型號中:

為聯通定製版單卡手機;

為聯通定製版雙卡雙待單通手機;

為移動定製版單卡手機;

為移動定製版雙卡雙待雙通手機;

為電信定製版雙卡雙待雙通手機;

為電信定製版雙網雙待雙通手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對 還有雙模的 c網g網。

三星s5雙卡雙待雙通嗎

6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s5系列手機型號中:

為聯通定製版單卡手機;

為聯通定製版雙卡手機;

為移動定製版單卡手機;

為移動定製版雙卡手機;

為電信定製版雙卡手機;

為電信定製版雙卡手機。

三星s5是雙卡雙待手機嗎

7樓:jr歸家

不是,是單卡的,我不久前就在江蘇聯通買了一部,這款手機配置,效能都比較好,只不過**有點貴。

8樓:蛋蛋的憂桑謝特

有雙卡的,也有單卡的,雙卡比單卡貴幾十塊錢左右。

三星s5怎麼樣?是雙卡雙待嗎?

9樓:三星問答服務

samsung galaxy s5系列手機提供了超強的攝影功能,其1600萬畫素攝像頭具備世界上最快的自動對焦速度(對焦時間僅為秒)和先進的高動態光照渲染(hdr),從而能夠在任何環境下完美再現自然光線和色彩。它提供了目前最先進的lte技術以及wifi使用體驗,可支援第五代wi-fi 802.

11ac標準以及2x2 mimo架構方案,完美相容lte cat4極速頻率。憑藉全面公升級的s health ,galaxy s5帶來了更多可以幫助使用者保持良好健康狀況的工具,包括了計步器、熱量及運動資料記錄器等等,為使用者打造猶如實時私人教練般的體驗。

galaxy s5還支援ip67級防塵、防水,並配備了指紋識別器,從而達成可靠的生物識別鎖屏功能。超省電模式可以將顯示屏設定為黑白色,並關閉所有不必要的功能以減少電池的消耗。

目前s5系列手機型號中:

為聯通定製版單卡手機;

為聯通定製版雙卡雙待單通手機;

為移動定製版單卡手機;

為移動定製版雙卡雙待雙通手機;

為電信定製版雙卡雙待雙通手機;

為電信定製版雙網雙待雙通手機。

10樓:府碧春

不好,三星的問題好多,充電都能燒了手機。

三星S5有雙卡雙待嗎,三星s5雙卡雙待雙通嗎

電信版三星s5支援雙卡雙待的功能,應該可以滿足樓主的使用需要了。麻煩採納,謝謝 三星s5雙卡雙待雙通嗎 目前s5系列手機型號中 1.g9006v為聯通定製版單卡手機 2.g9006w為聯通定製版雙卡手機 3.g9008v為移動定製版單卡手機 4.g9008w為移動定製版雙卡手機 5.g9009d為電...

三星s7怎麼才能雙卡雙待 三星s7怎麼設定雙卡雙待

s7有g9300和g9308兩款機器,其中 為全網通雙卡雙待單通手機,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2g 3g 4g網路。為移動版雙卡雙待單通手機,支援移動 聯通2g 3g 4g網路。注 卡槽2屬於混合型卡槽,可以插入sim卡或microsd儲存卡,但不能將sim卡和儲存卡同時插入。三星s7怎麼設定雙卡雙待 ...

三星s5和三星note3哪個好,三星s5和三星note3和蘋果5s哪個好

s5配置都差不多 但是s5有隔空操作 防水 指紋解鎖等更好的功能 而且我認為note3偏大。親如果要在網上買手機的話,可以通過拖弎網過去買的,這樣還能有現金返現 無所謂好壞,喜歡小巧精緻的選果五,喜歡大屏手寫筆的用鬧三。note3和索尼z2標準版 三星s5和三星note3和蘋果5s哪個好 三星與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