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7是雙卡雙待嗎

時間 2022-01-01 04:57:0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a7系列手機有兩個型號

其中a7000是一款雙卡手機(卡槽2為混合型,可以選擇放入nano sim卡或sd擴充套件卡)

卡槽1使用nano移動/聯通卡支援移動或聯通2g/3g/4g網路,卡槽2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

另一款手機a7009也可以支援雙卡(卡槽2為混合型,可以選擇放入nano sim卡或sd擴充套件卡),卡槽1使用nano電信卡支援電信2g/3g/4g網路,卡槽2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

2樓:取名太痛苦

是的,該機支援雙卡,且為nano sim卡

三星2016版galaxy a7 (a7100)作為一款主打年輕群體的手機,更加重視生活娛樂的體驗,因此配備了5.5英吋super amoled 1080p螢幕、高通驍龍615八核處理器,輔以3gb記憶體、16gb儲存,最大支援128gb的儲存擴充套件,3300mah電池,並且支援三星最新的快充技術,實現「不斷電」般的娛樂享受。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三星galaxy a7手機均為雙卡雙待手機,可以安裝兩張手機卡使用,不可以同時安裝兩張電信手機卡使用的

三星S5有雙卡雙待嗎,三星s5雙卡雙待雙通嗎

電信版三星s5支援雙卡雙待的功能,應該可以滿足樓主的使用需要了。麻煩採納,謝謝 三星s5雙卡雙待雙通嗎 目前s5系列手機型號中 1.g9006v為聯通定製版單卡手機 2.g9006w為聯通定製版雙卡手機 3.g9008v為移動定製版單卡手機 4.g9008w為移動定製版雙卡手機 5.g9009d為電...

三星s7怎麼才能雙卡雙待 三星s7怎麼設定雙卡雙待

s7有g9300和g9308兩款機器,其中 為全網通雙卡雙待單通手機,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2g 3g 4g網路。為移動版雙卡雙待單通手機,支援移動 聯通2g 3g 4g網路。注 卡槽2屬於混合型卡槽,可以插入sim卡或microsd儲存卡,但不能將sim卡和儲存卡同時插入。三星s7怎麼設定雙卡雙待 ...

三星s7edge是雙卡雙待雙4G嗎

你的血腳 是,三星s7 edge為全網通公開版雙卡雙待手機,支援移動 聯通 電信2g 3g 4g網路。三星galaxy s7是三星公司2016年2月22日在巴塞隆納發布的新產品,配置exynos 8890處理器版本和驍龍820版本,搭載4gb執行記憶體以及32 64gb ufs2.0機身儲存空間。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