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edge是雙卡雙待雙4G嗎

時間 2021-05-02 05:11:34

1樓:你的血腳

是,三星s7 edge為全網通公開版雙卡雙待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三星galaxy s7是三星公司2023年2月22日在巴塞隆納發布的新產品,配置exynos 8890處理器版本和驍龍820版本,搭載4gb執行記憶體以及32/64gb ufs2.0機身儲存空間。

支援儲存卡擴充套件,攝像頭畫素縮水至1200萬畫素,最大光圈能夠達到f1.7,單個畫素面積從s6的 1.2μm提公升到1.

4μm,從而在弱光環境下具備更大的畫質優勢,並能夠快速對焦。三星galaxy s7配4gb的ram、exynos8890或高通驍龍820處理器、2k屏、1200萬畫素攝像頭。

2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為全網通公開版雙卡雙待單通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但兩個卡槽不能同時支援電信網路。

注:插入雙卡時,其中乙個卡槽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而另乙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網路。

3樓:舌尖上的思索

s7 edge為全網通公開版雙卡雙待手機,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插入雙卡時,其中乙個卡槽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而另乙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g網路,但兩個卡槽不能同時支援電信網路。

也就是不能支援雙4g

但雙卡雙待是公尺問題的!

三星s7edge主機板維修,三星s7edge主機板壞了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s7edge手機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三星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 可以 1....

三星s7edge是不是螢幕,三星S7edge螢幕多少寸

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了解s7 edge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5.5英吋的雙曲面super amoled屏 解析度 2560 x 1440 quad hd 康寧 大猩猩玻璃螢幕。2.外形體積是 150.9 x 72.6 x 7.7mm 重量為157g。3.外殼顏色 金色 黑色 白色 銀色...

三星s7 edge都有什麼功能,三星s7 edge有哪些實用的裝逼功能

tianxie洛洛 三星s7 edge的功能有 大光圈 快速拍照 擁有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和16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均配備了f1.9光圈和高解析度感測器。雙擊home鍵可直接進入拍攝模式。快速充電 具有閃電般的充電速度 比之前的型號快1.5倍。無線充電 支援無線充電功能,只需把它放在可相容的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