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到底是誰的孩子親生父親是誰和安迪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7-01 08:37:54

1樓:翰林學庫

歡樂頌2小明的親生父親是誰:小明的身世真實揭曉(一)

最近播出的劇情中安迪接到老嚴**,乙個男精神病人的家屬說他是小明的父親,要把小明接回家養,包奕凡猜測這些人是貪圖安迪每月給小明的高昂的生活費,向安迪提議讓他過去先探探情況,並委託曲筱綃幫忙照顧幾天安迪。那麼《歡樂頌2》中小明的父親是誰?小明的父親一直沒有露面,那麼這位自稱小明父親的人究竟是什麼人?

歡樂頌2小明的親生父親是誰:小明的身世真實揭曉(一)

第2頁歡樂頌2小明的親生父親是誰

在《歡樂頌》第一季中,就解開了安迪的身世之謎。原來,安迪的外公在當初的時代背景下娶不到合適的女子,便只能跟乙個外地逃荒精神有點不正常的女人結了婚,並有了安迪的媽媽。而在第二季中,小明的親生父親被找到了!

但是小明的親生父親也是乙個精神病人,小明長得確實像那男精神病人,發病的樣子也差不多,就是痴呆。

歡樂頌2小明的親生父親是誰:小明的身世真實揭曉(二)

安迪開始懷疑,難道弟弟的病不是遺傳於母親嗎?老嚴分析著,如果真是這樣,那安迪得病的概率就大大降低了。安迪準備將此事全權交由老嚴處理,如果此人和小明真的有血緣關係,自己可以接受弟弟被他們接走,但不再負擔撫養責任,收回月供。

歡樂頌2小明的親生父親是誰:小明的身世真實揭曉(二)

第3頁歡樂頌2小明的身世真實揭曉

《歡樂頌2》中的小明一直在乙個偏僻的療養院中,日子過得還可以。在最新劇情中安迪被告知小明被一幫人給綁架了,很多網友好奇小明是被誰綁架的?因為這起綁架案,牽扯出小明的身世,那小明到底是誰的孩子?

和安迪什麼關係?

歡樂頌2小明的親生父親是誰:小明的身世真實揭曉(三)

安迪也準備好了早餐,與包奕凡一同用餐,老嚴打來**,有一幫人到福利院要把小明接走,這幫人是乙個男精神病患者的家屬,挺潦倒的,他們說這個男精神病是小明的生父,但其實是看上了安迪每個月交給福利院的一萬元錢。包奕凡很清楚,這一萬元對乙個潦倒家庭意味著什麼,他們一定會死纏爛打,直到弄死小明為止。他認為應該把小明接出來,讓他遠離是非。

歡樂頌2小明的親生父親是誰:小明的身世真實揭曉(三)

第4頁《歡樂頌2》結局中,大家一起把小明送進療養院,小明情緒激動,醫生們採取了強硬措施,大家都忍不住想把小明搶回來,可安迪攔住了大家,因為這是**必須經歷的過程。不是安迪心狠,而是如果不經歷涅槃,怎能重生呢。

據了解,何小明父親的精神**症並沒有好轉,後來,安迪通過法律手段爭取到了小明的監護權,小明也在**過後病情有所好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說的什麼呀?是歡樂頌嗎,那不是他親弟弟嗎

《歡樂頌》裡面安迪的弟弟到底是誰?

3樓:蘇嘉愛娛樂

《歡樂頌》裡面安迪的弟弟是患有精神疾病的小明。

相關劇情:安迪進入到汽車裡面,放鬆自己的情緒,魏渭徵得安迪允許坐進車內,耐心的開導心亂如麻的安迪。安迪弟弟與安迪多年沒有見面,姐弟之間早已談漠了情份。

再加上安迪弟弟患了精神疾病,已經失去了清醒的意識,安迪想要與弟弟相認難於登天。

安迪想把弟弟暫時安置在養老院,她打算送五十萬元生活費給院長。魏渭不贊成她的舉動,勸說她分月支付費用給院長。安迪恢復冷靜,送了夠弟弟生活兩個月的鈔票給院長。

院長得到了錢非常高興,坦承自己之前對安迪持有偏見,以為安迪姐弟關係生疏,直到安迪見到弟弟之後表現出了一系列的關愛和不捨,院長才意識到自己錯怪了安迪。

曲筱綃在家接到了趙醫生的**,趙醫生已經被性格活躍的曲筱綃吸引,曲筱綃與趙醫生通完**之後心情愉快,信心十足認定自己即將成功追到趙醫生。安迪表面接受魏渭的幫助,但她心中其實不打算繼續獲得魏渭照顧。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國際大都會上海,霓虹閃爍,人頭攢動。多少年輕人從四面八方雲集十里洋場,追尋著似乎觸手可及的事業、愛情和夢想。

在乙個名為「歡樂頌」的小區,居住著五個年齡相仿的女孩子,分別是合租一套房的供職外企的「胡同公主」樊勝美(蔣欣飾 )、家境良好的乖乖女關雎爾(喬欣 飾)、來自小城市的普通上班族邱瑩瑩(楊紫 飾)。

另外還有集美貌、智商事業於一身的海歸女安迪(劉濤 飾)和古靈精怪的富二代曲筱綃(王子文 飾)。俗話說「三個女人一台戲」,更何況是五個有著不同性格、背景和人生經歷的青春女孩。她們相互碰撞,彼此依偎,共同講述了繁華城市中女孩子們的奮鬥物語。

4樓:一起考法碩

《歡樂頌》裡面安迪的弟弟是患有精神疾病的小明。但是同母異父,是安迪的母親瘋了之後被人**後有的孩子,但是小明的瘋應該是遺傳自他父親,因為**中他父親也是乙個智障

5樓:燈下漫筆

就是那個在敬老院裡呆著的,有自閉症的那個男孩子啊,他會畫畫。

雖然不能與人溝通和交流,但是可以用繪畫來表達他的情感,在秀媛院長的悉心照顧下情緒還是比較穩定的,相信他的姐姐啊,你也會照顧好她。

6樓:想不到好的暱稱

小明,飾演者石雲鵬!安迪的弟弟是患有自閉症,嚴重缺乏社交能力的乙個病人!

小明到底是誰

有倆答案 1。小明是個飯盒 小明被人從扔下去.為什麼沒事.因為小明是個飯盒.十年抗戰期間.小明飢餓不堪.他做了人肉餃子來當早餐 到了.學校 他打 開飯盒.發現 餃子少了2個.他關上.再開啟又少了2個 就這樣.最後餃子都不見了 小明很害怕 請問餃子哪去了 沾在飯盒蓋上了 八年抗戰期間 王小明卻過著衣食...

傅紅雪的父親到底是誰

小考拉啃蘋果 楊長風應該就是原著中的白天羽,傅紅雪跟葉開也沒有任何血緣關係,葉開是白天羽的兒子,傅紅雪身世不明 夏至澈 看過38集後知道傅紅雪是楊常風和婢女柔兒的兒子 是傅千里,有電視劇為證 策馬嘯西風 傅紅雪實際上就是彩色哥 仙劍遺留古風清 葉開是白天羽跟魔教大公主花白鳳的私生子,白天羽的原配夫人...

到底是誰的錯,到底是誰的錯

不比太在意了,反正快畢業了,忍一段時間就好了,說不定等你畢業了再大幾歲的時候回想起來這件事情還會覺得幼稚。你妥協什麼啊。是他們措。鬧就鬧了被,反正過了一段時間呀誰都見不到誰了。管他們的呢。那也是很難解決的呀,不過對於女生這些事情是會發生的,男生就不會發生的,你們的電費確實貴,應當分配付上的,你可以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