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4升級到ios10 3 1卡嗎

時間 2021-10-15 18:40: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卡的ios9.3包括了night shift模式、touch id加密備忘錄、新的classroom應用以及增強的3d touch功能。

1、nightshift

ios9.3的night shift功能對於孩子們來說非常有用,如果你經常在睡前用iphone或ipad為孩子講故事,那麼原本普通的螢幕發出的藍光會影響孩子的睡眠。而night shift模式則可以根據時間自動調整螢幕色溫,在夜間帶來更柔和的螢幕光線,不會影響孩子入睡。

2、touch id加密備忘錄

使用者可以直接通過備忘錄來儲存重要的資料和密碼,同時這樣也不會被孩子輕易發現。如果是在聖誕節期間,將禮物清單記在備忘錄中,可以帶來不小的驚喜。

3、教育

針對ipad使用者,ios9.3也加強的教育功能,孩子可以在學校遠端登入並方位自己的ipad配置檔案,只有四位密碼的加密方式也可以讓年齡更小的孩子直接使用。同時,教師們還可以通過新的工具來更順暢的教授課程。

2樓:船到橋頭嘎嘣脆

卡得一逼,升了就後悔

ipad4可以升級到ios10.3.1卡嗎?

ipad4 16g可以升級到ios10.3嗎?

為什麼ipad4,公升級了蘋果系統8 0 2系統之後,藍芽鍵盤

唯望宇宙 蘋果系統8現在還有點問題,你可以到它官網去看一下吧。蘋果公司也說了,蘋果系統8還有很多bug,ipad更新ios8系統之後,使用第三方輸入法時,無法使用外接藍芽鍵盤 ios 8目前還沒有開放第三方輸入法使用藍芽外設的api,考慮到蘋果是美國公司不直接接觸中文輸入法以及ios一貫的封閉生態,...

我的蘋果4公升級到712了請問能恢復降級到433嗎

中國聯通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 如果是3gs版本暫無法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進行降級,建議您留意蘋果公司官方 有沒有後續針對系統的公升級來完善之前bug 缺陷 兄弟連田心9號 蘋果本身是不支援降級的。蘋果每開放新版本之後就會關閉上乙個版本的驗證,也就意味著,被關閉...

為什麼我的ipad2公升級不了ios系統

電腦上安裝itunes,然後聯機後公升級 連線電腦itunes軟體,在ios裡點選 更新 就可以了。更新前記得備份。為什麼ipad更新不了系統ios系統 ipad更新不了系統ios系統,這是由於ipad系統更新程式出現故障導致,可重新設定更新程式。1 以ipad為例,點亮螢幕,在桌面找到 設定 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