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4公升級到712了請問能恢復降級到433嗎

時間 2021-10-15 18:35:27

1樓:中國聯通

如iphone手機3g版本公升級後可以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降級;如果是3gs版本暫無法直接通過恢復韌體來進行降級,建議您留意蘋果公司官方**有沒有後續針對系統的公升級來完善之前bug(缺陷)。

2樓:兄弟連田心9號

蘋果本身是不支援降級的。蘋果每開放新版本之後就會關閉上乙個版本的驗證,也就意味著,被關閉的版本我們就再也無法通過正常的刷入該版本了。比如說蘋果開放了ios7,那麼他就會在短時間內關閉掉ios6.

13的驗證(已經被關閉了該版本的驗證)。

但是如果你的裝置屬於a4裝置的話(iphone4或者以下裝置),那麼你在有備份shs**件的情況下,是可以通過shsh備份檔案繞過蘋果的驗證,從而來達到降級到該shsh版本的目的的。

shsh的全稱是signature hash blobs,中文:簽名雜湊。 shsh就是驗證itunes恢復韌體操作合法性的乙個證書。

當我們用itunes進行恢復韌體操作時,itunes會向蘋果驗證伺服器提交待恢復韌體裝置的ecid,並申請獲取恢復該版韌體的shsh驗證證書(也就是說每個版本的韌體,好比6.13版,6.13版和7.

04版韌體對應的shsh都是不一樣,都是唯一的),蘋果會通過驗證伺服器傳送乙個和ecid對應的shsh證書給itunes,這樣itunes就可以繼續進行和這個shsh相對應版本的韌體恢復。只是很遺憾,當你看到我的回答的時候,目前只能備份到ios7.04版的shsh了,因為蘋果早已關閉了ios6及以下版本的驗證,被關閉的版本同樣無法備份到該版不的shsh。

所以說你要降級首先要確保你的裝置是a4裝置,且擁有shsh備份檔案,如果達不到其中乙個條件,那麼你只能公升級無法降級,這就是蘋果的驗證機制。

順便說下為什麼a5裝置(iphone5及以上裝置)無法降級,那是因為涉及到硬體漏洞的問題,目前a5裝置的漏洞還未發現。

3樓:兄弟連教育

可以,,4可以降下來的,

你有shsh嗎?假如有ios6的shsh備份就很簡單了,

沒有的話,也可以,比較麻煩就是

蘋果4升級ios7 1 2怎麼樣

蘋果4更新ios7.1一般是比較理性的選擇。1 因為ios推出新版本的系統的目的通常是為了修復舊版系統的bug或錯誤,或者對舊版本系統進行優化以及增加一些新功能。所以使用者選擇將裝置升級至新版本的系統是比較理性的選擇。2 但是新版本的系統並非完美的系統,也可能會存在新的bug或錯誤,使用者安裝後可能...

ipad4升級到ios10 3 1卡嗎

不卡的ios9.3包括了night shift模式 touch id加密備忘錄 新的classroom應用以及增強的3d touch功能。1 nightshift ios9.3的night shift功能對於孩子們來說非常有用,如果你經常在睡前用iphone或ipad為孩子講故事,那麼原本普通的螢幕...

蘋果6sp現在版本是11 2 2升級到11 2 6卡不卡燉

為你容顏 不會,ios11系統的子版本的差距是可以忽略不計的,如果您已經在ios11的大版本的話,那麼後續的子版本是可以放心的升級到最新版本的,無需擔心。 靈式灬夢醒 會的,我的是6p,卡的不行不行的,6s應該會好點,但是建議不要更。蘋果6sp升級11.2.6怎麼樣 為你容顏 可以的,iphon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