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手機更新ios10 3 3好嗎

時間 2021-10-15 18:40:29

1樓:呼呼愛你喲

2、10.3.3優點:

2)主螢幕向右劃通知欄介面更好看。

3)手機立起螢幕自動點亮我覺得這個功能最好實用。

4)螢幕自動調節色溫。

5)充電速度變快了。

3、10.3.3缺點:

1)機器在瀏覽網頁的情況發熱。

2)在電量剩5%的時候直接關機秒殺6s。

3)測試在ios10qq**外放的時候聲音比9.33聲小。

4)千萬要備份。

2樓:楊乾

蘋果6s手機更新ios10.3.3挺好的,因為它的版本新增功能具體如下:

螢幕解鎖方式用“按壓主螢幕按鈕以解鎖”取代滑動解鎖,設定指紋解鎖的蘋果手機需要先用指紋解鎖再“按下主螢幕按鈕以開啟”主螢幕,這種設計的目的是為了防止鎖屏狀態時拇指按壓(解鎖首選)主螢幕鍵時開啟主螢幕。

也可以設定使用指紋解鎖直接開啟主螢幕(設定-通用-輔助功能-主螢幕按鈕-開啟“輕觸開啟”按鈕)。

鎖屏狀態下向右滑動,開啟“今日檢視”,可以檢視各種widget外掛,不解鎖即可開啟應用、檢視天氣。

6s及以上手機升級到ios10版本有“**墨水”的功能(設定-輔助功能-開啟“3d touch”)。

增加了“家庭”功能。

***x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xx的主要原因是……

1.******x

2.******x

3.******x

蘋果6sp系統10.3.3升級ios13好不好

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個人覺得可以升級。

而最受蘋果使用者關注就是iphone 6sp升級之後表現出來的發熱和續航問題,手機做出升級之後,在玩和平精英這款熱門手遊的時候,將手機的畫質和特效開到最高的情況下,在執行的流暢性和畫面表現力方面依舊是很不錯,但發熱問題就出現的很快了,一局和平精英下來手機的機身溫度已經是40多度了。

還有關於手機續航方面,系統升級之後由於平時忙於工作,和手機呆在一起的時間並不長,一天下來也是夠用,但如果使用者是屬於遊戲愛好者,肯定這個電池是無法實現遊戲迷重度遊戲一天。

擴充套件資料ios13新增的功能

2、截圖編輯增加透明度選項

這次系統升級,截圖編輯介面多了一個調節透明度的選項。ipados中,這個調節滑塊直接可以在螢幕右上角看到。

3、facetime“通話注視感知校正”

4樓:把孤獨當友人

為毛我10.3.3的直接升級13.1後 一直白屏 ,怎麼重啟都不行 進不了畫面

5樓:

我覺得既然蘋果出了新系統,應該是新的系統比原來的那個系統好吧,不然它出來新系統還不如不出呢。

6樓:嘟嘟爸

這個當然不好啦,建議不要升那麼高,其實10系統還是比較匹配的,升到13的話會非常的好。

7樓:笑賽諸葛

我升級到了12.3.1感覺還挺好用的,升級13沒敢試

8樓:考邈

我剛剛升級13.61還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絕版系統,幹嘛升級,6sp用10系統最好的了

10樓:令語

升級了體驗體驗記得回一下心得

蘋果6s plus要不要升級10.3.3?

11樓:張簡芮美柯劍

可以明確的是iphone

6是可以升級ios11的,並且也不會變成搬磚,但這存在一定的前提。僅網上的傳聞顯示,涉及指紋損壞的機器、大修機、升級過內部儲存的手機在升級ios

11之後,可能會出現無法啟用的情況。

出現這樣的情況,簡單來說就是因為內部元器件被更換過,並非原裝產品,刷機後首次開機時無法通過內部自檢,所以系統無法啟用。另外,如果是ota升級ios

11的話,理論上不會出現這一問題,使用者可正常啟用使用。使用dfu模式完整升級的話,則會出現無法啟用的情況。而且需要注意的是,這種情況不僅僅出現了iphone

6上,第三方維修並更換過關鍵零部件的iphone

6/6plus/6s/6s

plus都會出現類似的情況。

最後來說說iphone

6到底該不該升級ios

11的問題,一個最簡單的答案就是,不要升。有人做過調查,參與調查的有已經升級ios

11的iphone

5s、ipad

mini

2、iphone

6、iphone

6plus以及iphone

6s和iphone

7等,除了iphone

6s和iphone

7使用者之外,其餘參與調查的使用者均表示升級ios

11之後系統有明顯的卡頓感,甚至還會出現軟體閃退等,而iphone

6s和iphone

7則很少出現這一情況。

據說升級之後,用地圖查詢了一下路線就已經發熱的很厲害了,更不要說用手機玩遊戲發熱了。這一點上來看,ios

11對於老款手機的適配還不夠,老硬體執行新系統可能比較吃力。如果比較在乎使用體驗的話,iphone

6就永遠不要升級ios

11系統了,在ios

10下用著挺好,順滑流程。

iphone6s怎麼升級到10.3.3系統? 10

12樓:迪蒙智慧交通

適用裝置:

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iphone 6/6 plus,iphone 6s/6s plus,iphone se,iphone 7/7 plus

ipad 4,ipad air,ipad mini 2,ipad air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ad pro,第6代ipod touch

注意事項:

13樓:獨寵傻黑

升級後的我,後悔不已。卡多了!

蘋果6s系統更新不了怎麼回事,蘋果6s更新不了 怎麼回事

深圳華冠企業 因為你的手機連不上網路 蘋果手機系統更新不了怎麼辦? 格調 如果出現無法公升級的情況,首先就要確認自己目前的手機型號是不是太老了,如果是iphone4甚至更早的iphone型號手機,那麼的確是無法更新到目前最新的系統的,因為硬體都跟不上了 1 檢視剩餘空間是否充足 2 檢查網路連線 確...

蘋果6s升級ios11會卡嗎,蘋果6s升級IOS11會卡嗎

這個不知道,我的也沒升級過,是10.3.2的,建議暫時還是不要升吧,蘋果系統不能降級的,所以先觀望的,總有小白鼠的。而且也完全沒必要升級,把升級關了 寫入feedback 就不再提示升級了。 fly請叫我陽光 我的6s是10.3.3的,升級11後明顯感覺比之前要快一點,尤其點touch鍵回到主螢幕,...

iphone6公升級ios10 3 3卡嗎

風箏等風 能。蘋果發布了4.7英吋螢幕的iphone 6,它擁有金屬材質打造的機身,相比之前幾代iphone,全新的iphone 6在設計上回歸最初,機身中框部分採用了弧形設計,類似初代iphone。和5s一樣,iphone 6依舊會有金色 銀色和黑色三種配色。核心硬體方面,蘋果在iphone 6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