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蘋果6s手機殼多少錢,換乙個蘋果6S手機殼多少錢

時間 2022-10-10 09:05:06

1樓:

蘋果6s手機殼稱為機身殼,它不分後殼和邊框,因為它們是個整體。

原裝機身殼一般是原裝手機拆下來的機身殼,一般**是400元左右。當然也有深圳出廠的這種高仿的,高仿的也分幾種檔次,但顏色和原裝的從肉眼看還是可以區別出來,色澤和光亮度不一樣,且高仿的容易掉漆,市場**一般是200左右。在深圳維修市場見過很多維修點拿高仿當原裝賣給客戶,很多客戶沒有仔細辨別都是無法分清的,所以必須謹慎選擇誠信的維修商

2樓:

只要沒色差,根本看不出有什麼區別,乙個後蓋原裝貴,不值

換乙個蘋果6s的電池多少錢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更換iphone手機電池可以直接在當地的手機維修店更換,費用一般在一百元左右 具體費用可以到店諮詢的

換蘋果6s外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s手機殼稱為機身殼,它不分後殼和邊框,因為它們是個整體。原裝機身殼一般是原裝手機拆下來的機身殼,一般**是400元左右。

換個蘋果6s的手機殼多少錢

5樓:清風飛揚

手機套還是手機後蓋?手機套不貴十幾塊錢,手機後蓋貴了,好幾百,**有。

6樓:飄羽

便宜的幾個元可忽略不計

蘋果6s換乙個外殼多少錢

7樓:蓉蘋果維修中心

如果你想換蘋果6s原裝後殼可以拿到下面蘋果維修實體店更換乙個6s原裝後殼只需要380元就可以了,其它維修你可以問下面實體店**了解。

365數碼蘋果維修中心

iphone6s換乙個原裝殼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官方更換的話,約在四百左右,如果在第三方更換,可能二三百,自己能淘到的話,更便宜 。

9樓:教育閒話

不同渠道,**不定:官方更換,約在四百左右;在第三方更換,可能二三百。

具體情況:

1、官方更換,約在四百左右。如果在第三方更換,可能二三百。建議官方更換。

2、原裝後殼沒有全新的,非原裝50就可以買到全新後殼,注買到的是鋁合金,不要買到塑料了,鋁合金不會掉漆,顏色和原裝輕微差異,手感也不同。

3、然後到店換後殼花的100-150左右,地攤50就行了。

請問換蘋果6s原裝外殼多少錢?

10樓:蓉蘋果維修中心

如果你想換蘋果6s原裝後殼可以拿到下面蘋果維修實體店更換乙個6s原裝後殼只需要380元就可以了,其它維修你可以問下面實體店**了解。

365數碼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6s原裝外殼多少錢

11樓:

蘋果6s手機殼稱為機身殼,它不分後殼和邊框,因為它們是個整體。 原裝機身殼一般是原裝手機拆下來的機身殼,一般**是400元左右。

蘋果手機6s螢幕碎了換需要多少錢

蘋果6s螢幕碎了,有兩種換屏方式 一 單獨換外屏 1 滿足的條件是 螢幕影象顯示正常,觸控功能正常 滑動任何部位觸控正常。2 通過螢幕分離 切割掉碎的外屏,對內屏進行打磨拋光。3 通過後壓裝置,把新的外屏支架固定後,壓合到內屏上。4 對壓合好的整屏進行無塵處理 除氣泡等。5 一般單獨換外屏是兩百到四...

蘋果6s的手機外屏更換多少錢,蘋果6s的手機外屏更換多少錢一個

修機機 不建議到官網換屏,吃不消,可以在修機機 問下,700左右應該能搞定! 黑仔評球 官方換屏的話需要2500 2800元 蘋果6s手機外屏碎了,要是換個手機屏得多少錢。 蘋果維修 到下面去就可以換蘋果6s手機原屏成本只要補380元左右。 科技大發現官方 看樣子應該是外屏損壞。找官方修理,6s原裝...

蘋果6S價格是多少錢,現在的蘋果6s要多少錢了?

學術研究之路 iphone 6s的首發價在4588元 6188元之間,截至2020年,市面上蘋果6s 在1000元 2000元之間。2015年9月10日,蘋果6s釋出時的 為 4.7寸32gb版本4588元,128gb版本5388元,而5.5寸32gb版本則是5388元,128gb版本6188元。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