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海克斯閃現怎么用,LOL海克斯閃現怎麼用?

時間 2022-10-10 09:05:05

1樓:女寢門後賣香蕉

1、在使用海克斯閃現時,需要靜止按住不要松。

2、讀條完畢後,我們被傳送到乙個目標區域,這就是海克斯閃現的使用方法。

2樓:一弦一柱

一、首先需要知道海克斯閃現必須要在啟迪符文下,才能點出來,所以玩家的符文系中必須有啟迪系;

二、然後要在啟迪系下點出海克斯科技閃現羅網,從字面敘述了解到,施放的前提條件是閃現技能處在冷卻時間內,然後可以在玩家引導2秒後閃爍到乙個新位置,一般情況下的冷卻時間是20秒,與敵方英雄戰鬥時冷卻時間減半

三、在使用海克斯閃現時,我們需要靜止按住d鍵不要鬆開,如下圖所示;

四、接著介面會出現乙個讀條,如下圖所示:

五、讀條完畢後,我們被傳送到乙個目標區域,這就是海克斯閃現的使用方法。

3樓:手機使用者

海克斯閃現是乙個很實用的符文,下面就來說下lol海克斯閃現怎麼用首先我們需要知道海克斯閃現必須要在啟迪符文下,才能點出來,所以我們的符文系中必須有啟迪系

然後我們要在啟迪系下點出海克斯科技閃現羅網接著從字面敘述我們了解到,施放的前提條件是你的閃現技能處在冷卻時間內,然後可以在你引導2秒後閃爍到乙個新位置,一般情況下的冷卻時間是20秒,與敵方英雄戰鬥時冷卻時間減半

在使用海克斯閃現時,我們需要靜止按住不要送然後我們會看到乙個讀條

讀條完畢後,我們被傳送到乙個目標區域,這就是海克斯閃現的使用方法

英雄聯盟s8兩種閃現的正確使用姿勢,如何用閃現

4樓:匿名使用者

海克斯閃現正確使用姿勢:

海克斯閃現使用是擁有乙個2秒鐘的引導時間的,這就讓改符文的實用性變低了,但是我們在正確的時間搭配上正確的英雄正確的使用,就可以產生讓你們意想不到的效果。

1.搭配機械人,意想不到的鉤。

這實際上只是先手輔助的縮影。任何乙個具備先手能力的輔助都可以這樣使用「海克斯閃現」。

對手往往無法**到你的先手時機。

2.殘血勾引?那麼你就要死亡。

線上對拼,利用自己的跳舞動作去嘲諷對手,對手往往會惱凶成怒的對著你也來一段優雅的舞蹈。

此時我們使用海克斯閃現就會發生上面這樣的情況。

琴女q技能施法距離不夠利用海克斯閃現拉近的距離,直接完成擊殺。

3.搭配獅子狗,更遠的跳躍距離。

接下來是我們說到的重點,也是筆者到目前為止發現的海克斯閃現的最佳使用者。

首先我們來看乙個鏡頭:

沒錯,利用海克斯閃現獅子狗完成了超越距離的跳躍,直接越過了牆攻擊到了野怪。

那麼實戰中又可以發生什麼樣的效果?

只要敵方的人在草叢附近,獅子狗都可以利用這個套路去攻擊到對手。利用海克斯閃現從草叢跳出,此時的獅子狗是自帶「被動」的,因此可以完成這樣的操作。

談完了海克斯閃現,我們再來看看召喚師技能閃現。

召喚師技能閃現如何巧用?

這個召喚師技能是任何位置任何英雄的標配了,但是我們如何用的更好的確是一門學問。

1.反向閃現,卡視野。

乙個十分詼諧的鏡頭但是體現出了反向閃現的實際用途。利用牆體作為掩護,佯裝過牆閃現,最後反向閃現,從而讓對手「混亂」。

2.厚牆遠距離閃現,出其不意。

這裡利用了閃現的判定機制。乙個看似無法過牆的超厚牆體。但是發條成功的越過,在對手毫無知覺的情況下使用大招,斬獲三殺。

3.飄逸的ez,你見過r閃沒有?

仔細看看這個鏡頭,伊澤的人和大招的方向是不在一條水平線上的。雖然伊澤的大招需要施法時間,但是配合閃現就可以打出上面的效果。

這裡提到的閃現使用技巧,大家都可以「舉一反三」,不是某乙個英雄特定的「使用方式」,大家可以多多研究。

總結:s8正式賽季即將到來,在他到來之前我們不如學習一下兩類閃現最佳的使用方式,讓你們可以輕鬆秀翻對手。

lol海克斯閃現摁哪個健

5樓:

閃現鍵,一直按著,可以去練習模式玩

6樓:天幽之白

就是你正常閃現那個鍵,一直嗯,蓄力完後鬆手就出去了

lol海克斯科技商店技巧詳解如何抽海克斯安

其實任何的 活動,都有乙個獎池問題,就像抽籤號一樣,放在乙個大箱子裡,所以 獎池是固定的。只有那麼多的 這所有都是程式控制,的概率都是有設定的,當然一開始設定的概率並不一定合適,必須經過大量的玩家實踐,比如剛開始海克斯剛出的時候,大量的擼友獲得好 海克斯安妮一會乙個,結果海克斯就被緊急關閉,進行修復...

LOL海克斯科技戰利品庫玩法全面解讀海克斯寶箱怎麼兌換面板

天吶擼啊擼 首先,要獲得海克斯科技傳送門,獲得方式如下 海克斯科技傳送門是通過匹配,排位,大亂鬥等除了自定義和人機匹配外,任何比賽都有機會隨機獲得 比賽結束後,隊伍中任何乙個隊員評分達到 s 級以上,隊員獲得傳送門的就機會越大 然後,要獲得海克斯科技符石,獲得方式如下 符石要用3個符石碎片融合而成的...

LOL海克斯科技戰利品庫獎勵怎麼領取英雄面板碎片使用方式

午後吸貓 獲得傳送門與符石 只需參與完成匹配遊戲,即有機會獲得 海克斯科技傳送門 及 海克斯科技符石 使用符石開啟傳送門,收集英雄碎片 碎片 守衛 碎片 召喚師圖示碎片等道具,道具碎片可升級成為該道具對應的非期限版。1 如何獲得免費傳送門?使用某英雄在遊戲對局中獲得s s或s 評價,或預組隊的好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