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的手機外屏更換多少錢,蘋果6s的手機外屏更換多少錢一個

時間 2021-06-24 21:25:33

1樓:修機機

不建議到官網換屏,吃不消,可以在修機機**問下,700左右應該能搞定!

2樓:黑仔評球

官方換屏的話需要2500-2800元

蘋果6s手機外屏碎了,要是換個手機屏得多少錢。

3樓:蘋果維修***

到下面去就可以換蘋果6s手機原屏成本只要補380元左右。

4樓:科技大發現官方

看樣子應該是外屏損壞。

找官方修理,6s原裝螢幕得8-900塊錢,有可能會比這個價低,因為你只是外屏損壞,內屏正常。iphone6s是內外屏壓合在一塊的,但是專業修理人有分離器可分離內外屏,官方換屏我猜他們不會給你按內外屏區分開這樣來算修理費。

找手機店修理,換一個原裝屏大概400--500左右,首先你得明白,你只是外屏損壞,內屏完好無損,他們給你拆下來的螢幕是內外一塊的,一般修好手機後,你只會帶走手機,不會帶走拆下來的壞屏,而這個壞屏在他們手中可值錢多了(雖然你拿著也沒用)。

另外,如果不是**座,可更換一個高仿屏,我換過一個6的高仿屏,外觀沒區別,功能完好,就是心理感覺吧。不排除高仿屏有壞點、觸控不靈等情況。

5樓:

換個6是手機屏需要150元左右

6樓:億邦通科技

蘋果手機螢幕摔碎了通常情況及解決辦法:

1. 出現輕微裂痕,不影響使用情況。可以到參考網路上對於輕微裂痕的補救方法,購買相關的螢幕圖層材料,進行自主修復

2. 外螢幕裂痕較大,出現條紋,區域螢幕操作失靈。到相關的售後或者專業維修店進行付費更換外屏

3. 整體螢幕(內外屏)損傷較大。外屏裂痕,內屏出現漏液,螢幕出現大面積色塊,螢幕無法觸控,手機螢幕無法顯示使用。需要到相關的售後維修

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7樓:卿顏憶兮

原裝的貴。不是原裝的幾百塊錢。四五百大概

8樓:窮華記

iphone6s換外屏,外屏也分原裝和高仿,一般原裝的在800以內,高仿的都是深圳產的,大概300多。 內屏壞了,只能整個換掉了,但是原裝的貨極少,大概是1300元一張原裝的。高仿的便宜一點,大概700度,這裡注意除了售後其他的滴地方沒有原裝屏。

在保修期內到售後是799元。可以自己購買螢幕進行更換也可以到當地蘋果售後進行更換,螢幕**可以到網上搜尋,售後換屏**以當地為準。

外層鋼化玻璃碎裂。顯示影象正常,無變色、無豎條花紋、無黑塊,觸控功能正常。可以單獨更換外屏無需更換整個內外屏,**一般是300-500,它的工藝是:

1、在無塵車間和除塵裝置下對螢幕進行分離切割出壞的外屏。

2、然後用光學膠水膠合,除泡,對焦壓蓋等工序,重新壓合好的外屏到內屏上。

蘋果6s,裡屏,外屏多少錢

9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你好,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蘋果6s,裡屏,外屏一共的話是四百塊錢左右,但如果在專賣買的 話就不止4百的**了,但建議到稍微專業一點的店買手機屏。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西安iphone蘋果6s換外屏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螢幕不同的地點**是不同的 ,建議你去正規的蘋果售後維修

換蘋果6s手機殼多少錢,換乙個蘋果6S手機殼多少錢

蘋果6s手機殼稱為機身殼,它不分後殼和邊框,因為它們是個整體。原裝機身殼一般是原裝手機拆下來的機身殼,一般 是400元左右。當然也有深圳出廠的這種高仿的,高仿的也分幾種檔次,但顏色和原裝的從肉眼看還是可以區別出來,色澤和光亮度不一樣,且高仿的容易掉漆,市場 一般是200左右。在深圳維修市場見過很多維...

蘋果6S價格是多少錢,現在的蘋果6s要多少錢了?

學術研究之路 iphone 6s的首發價在4588元 6188元之間,截至2020年,市面上蘋果6s 在1000元 2000元之間。2015年9月10日,蘋果6s釋出時的 為 4.7寸32gb版本4588元,128gb版本5388元,而5.5寸32gb版本則是5388元,128gb版本6188元。隨...

蘋果6s手機怎麼截圖,蘋果6s怎麼截圖

第1步 首先開啟蘋果6s手機點選桌面的小圓點中紅色圈圈裡的裝置,如下圖所示 第3步 最後點選紅色圈圈中的螢幕快照功能,這樣就就可以截圖了,如下圖所示 方法一 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頂部 開機電源 鍵 home 鍵,就會聽到 咔嚓 的拍照聲出現,這樣就截圖成功了,截遮蔽儲存在手機的相簿中。方法二 as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