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6s外屏碎了換原裝的多少錢

時間 2021-06-24 11:38:23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6s手機內外屏是一體的,不能單獨更換外屏。原裝螢幕**是450元,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2樓:完顏蝶

可以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具體**以售後為準。

該機型是一體屏,內外屏需要一起更換。

vivo x6s螢幕特點:

觸控式螢幕型別電容屏,多點觸控

主屏尺寸5.2英寸

主屏材質super amoled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螢幕畫素密度424ppi

窄邊框4.5mm

螢幕佔比68.33%

其他螢幕引數2.5d弧面屏

3樓:王斐

可以去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該機型是一體屏,內外屏需要一起更換,剛剛小v查詢了一下,x6s在售後更換螢幕的**是550元,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及**也可以進入vivo官網首頁--服務--網點查詢--進行查詢。

vivox6s外屏壞了換一個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6s內外屏是一體的,螢幕**需要諮詢vivo售後服務中心工作人員。

vivo售後服務中心****專可以進入該連結網頁連結選擇屬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5樓:匿名使用者

200左右,我x9才220

三星s5外屏碎了換一個要多少錢,只要原裝的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瞭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版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權,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我的vivox6s外屏碎了,換個外屏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6s內外屏是一體的,螢幕**需要諮詢vivo售後服務中心工作人員。

vivo售後服務中心聯絡方回式可以進入該連結答網頁連結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8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6s內外屏來是一體的,螢幕**源是550元。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

心更換螢幕。

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該連結網頁連結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屏

bai幕更換維修的費du用一般在200-400元左右zhi ,如果是更換dao原裝螢幕那麼費版用會更高一些權的,不過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www.ah.189.

cn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10樓:wei淚娃娃

vivo x6s手機是一體機,不能自行拆屏更換的。**在300元左右!

建議帶上手機前往當地版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權換螢幕。

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vivo x6手機是一體機,不能自行拆屏更換的。

建議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螢幕。

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到。

外屏碎了 換一個多少錢

11樓:你真是一個庸醫

一兩百吧 要看什麼手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200多吧,你可以去看看

13樓:青衣官子曹長卿

要看是什麼手機的外屏

蘋果6sp外屏玻璃屏碎了換不是原裝的玻璃螢幕會燒壞裡面的東西嗎會對

不會的。我的好幾個蘋果 ipad和手機 都換過。只是你換螢幕最好能找熟人的店去換,否則換到不好的用不到一年就會出現不靈敏的現象。而不會出現你所說的會燒壞什麼。更不會對軟體不好。 小天使啊之家 不會。零售店 genius bar 天才吧提供的維修。其他服務提供商可能會自行設定 所有費用均 以人民幣結算...

vivox9s內屏黑屏了換原裝屏多少

楓瑄 580元,在官網上申請順豐上門收件 寄到付件快遞是不會收你錢的官方負責的,哪怕你不維修。非官方的太容易出問題了。說多了都是淚。我現在手上的就是在官網上修理的四個月了沒毛病 好的話,幾百塊,最少也要一百多 荔菲天曼 vivo x9s內外屏是一體的,螢幕 是580元。可以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

vivox6外屏壞了,可以只換外屏嗎

vivo x6採用的是一體屏,如果要更換螢幕需要整體更換,該機型的螢幕 為550元,建議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進入手機設定 更多設定 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 服務 服務網點進行查詢。vivo x6採用的是一體屏,如果要更換螢幕需要整體更換,該機型的螢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