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判斷iphone6s外屏碎了不換有影響嗎

時間 2021-06-24 13:23:2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手機液晶顯示和觸控都能正常使用,也就是說手機螢幕沒有出現斷線,變色,大塊黑斑,觸控不了等情況的話,就屬於是外屏碎裂了。

只要觸屏沒有問題,不建議換屏,因為原廠的是最好的,觸屏最靈敏,換後屏是好看了,機子總體效能就有所下降,只要不影響使用,不建議換屏。

如果您害怕碎屏划手可以貼張***的鋼化膜,換屏後你會後悔的,因為現在的手機屏是一體的,要換都是整體換,手工操作是有誤差的,您自己想想看,手機是您自己的,最後抉擇還在你那,只是給你乙個建議。

2樓:

iphone6s螢幕碎了,也分為兩種情況,

一、玻璃外屏碎了,觸屏正常,液晶顯示正常,3dtouch正常。

針對以上情況,可以單獨換個外屏。需要到有專業螢幕分離技術和裝置的工廠店才能換的,因為6s是一體屏來的。從結構層次可以分為:

1、玻璃外屏 2、液晶屏觸控螢幕是粘合在一起的。需要裝置分離切割,然後用光學膠水膠合,除泡,對焦壓蓋等工序,這種工序在我們這裡已經非常純熟了。換個原裝的外屏一般是950元,高仿的就只要600元。

但有很多二三線城市的維修店都是只能整個螢幕換掉,整個一體屏更換的**會比較高,一般換原裝的是1200元到1500元左右,這無疑加大了消費者的負擔。

如果螢幕划不動或者液晶變黑屏,變色,出白色柱狀條紋或者3d touch功能失靈。除了3d touch功能失靈之外,可以單獨換個晶元之外,其他的都要整個一體螢幕全換掉的。整個螢幕換掉的成本就像上面所說的**。

那麼如果手機在保修期間是不是可以免費換新。因為凡是螢幕碎裂都是人為的,蘋果售後並不負責保修。除非是加錢換新或者換屏。

6splus國行機一般都是加3500換新機。6s且是2700元。日版美版啥的都是不能進大陸的售後的,要回到原銷售地才能保修。

一直在廣州這邊開蘋果手機維修工廠店的,見過很多朋友不是很了解iphone6s的構造老是被人忽悠,有些明明是外屏碎了,僅僅需要換個外屏就行。有些店家忽悠消費者iphone6s是一體機必須全換才行。自己原裝的內屏還要給別人收走,非常坑的。

還有就是換了內屏,或者高仿的外屏,蘋果售後是無法保修的。失去了保修了。

3樓:知音隨心所欲

觸控有反應,就不用換,只是最上面的保護玻璃碎了

蘋果6s外屏碎了,但是不影響觸控,我換了個外屏,不是原裝的,有什麼影響嗎

4樓:風若遠去何人留

沒多大影響

可以換的

過了保修期 換屏很少有換原廠的了 都是換的其它家的

5樓:六月的楓葉

能正常用的話 是沒有影響的

iPhone6s外屏刮花要換屏嗎

明天你好嗎 我覺得可以更換第三方外屏,如果內屏損壞建議尋找蘋果技術支援,外屏的話就無所謂了 不影響功能可以不換,當然你覺得不好看,也可以換掉,不去百邦這種專門維修店,換屏一般也不會太貴。不影響功能可以不換,當然你覺得不好看,也可以換掉,不去百邦這種專門維修店,換屏一般也不會太貴。不影響功能可以不換,...

iphone6s換下外屏需要多少錢啊

450 650之間,看你在什麼地方,不同地方 也不一樣,官方的稍微貴一些。iphone6s與6s plus 的機身尺寸方面都略微變大變厚了,主要原因是使用全新7000系列鋁合金,以及加入3dforce感應器零件,同時重量也增加了一些。蘋果並且還會對新 iphone 的touch id 進行了改良,第...

iphone6s如何編輯,iphone6s如何編輯word文件

小情緒悄悄 1 首先要安裝microsoft word軟體,它類似蘋果自帶的iwork系列,重點是它是免費的哦。2 開啟軟體準備開始辦公吧。3 這裡需要登入的,如果沒有微軟的使用者名稱趕快去註冊一個吧 如果不註冊是不能編輯檔案的只能讀取檔案 4 軟體自帶很多模版,可以再這裡直接新建你想要寫的內容。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