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總是想著自己,很少在意我的感受,我們要結婚了,感覺又有點不合適,分了又捨不得,糾結啊,怎麼

時間 2021-06-24 13:23:23

1樓:高瘦帥小啊堯

你可以和他說說,看看成效,該斷則斷,畢竟是要結婚是一輩子的事,誰也不想結了又離吧

2樓:寂影羽雪

好好談談,與其日後天天矛盾,不如早日了斷。

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又捨不得,結婚後一切都會好的

4樓:哦喔和哦萌

說明你還是再意她,分了的話,你會後悔一生,一生中,能有多少人能遇到一個自己愛的人

5樓:滿身反骨

肯定平時很少溝通 沒事的時候 心平氣和的談談心 慢慢的你們之間的矛盾就會化解

6樓:墜落

男人,能讓就讓,自己的女人不寵她,寵誰

三觀不同的人合適結婚嗎,又捨不得怎麼辦

7樓:易谷

三觀都不同怎麼結婚?結了婚會出現很多很多的矛盾,遇到小事出發點,思維觀念不一樣解決的方式也就不一樣,最終結果也就不一樣。又沒辦法溝通到一起,那時候會痛苦得多,再去分開的話就傷了不止一兩個人了,會傷了一大片。

捨不得?你是捨不得她的漂亮還是捨不得什麼?如果你自信能改變她的三觀就去改吧,如果改不了放手,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

8樓:

連三觀都不同,建議不要結婚!

我們是有結婚證的夫妻,經常吵架,她說她要走,我有點捨不得,心疼,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對她好點,不要跟她吵架了。男人和女人吵架,本身就是不成熟的表現。既然捨不得,就說明你留戀她,喜歡她。

感情要表達出來,不要以為別人都能心領神會的。生活中的小事,不要太斤斤計較。女人心眼本來就小,男人應該寬容些,大度些。

10樓:濮陽霖

經常吵架,你不想讓她走,就得找到“經常吵架”的原因。

11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心疼幹嘛還要和她吵架呢

12樓:

結婚多長時間呢,為什麼要吵架

我現在談的女朋友我不是很喜歡,分手了會有點想,有點不捨,但是一想到和她結婚又感覺好不甘心,我到底要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可以培養的。沒有什麼甘不甘心可言。你可以多去發現她對你有多好。過了這村就沒這店了。好好珍惜眼前人吧。不要以後追悔莫及

14樓:此處省略不計

雖然你覺得沒有以前那麼愛她,但你已經習慣了她的存在,她,在你的生活裡,不再是一個可有可無的人了,你依賴她,有些時候,結婚不僅是你愛她,也可以是你把她已當做是親人了。就算是結婚了,愛情也會變成親情的,所以,就算是沒有愛情的婚姻,也可以幸福的,舉案齊眉,相濡以沫,就是在一起的最高境界了。

15樓:新朋友來了

只要性格脾氣好,還是在一起吧,外貌是暫時的,歲月留不住青春,兩個人合得來才是幸福。

16樓:白羊沒有黑羊黑

分手吧,你的目的是佔她的便宜,不可能和她過日子的,饒了她吧!

17樓:長相依

為什麼說和她結婚會讓你感到不甘心?她不夠優秀?不是你愛的型別?

18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不甘心和他結婚,那就早點分開吧,免得以後結婚了再生事端!

19樓:無錫巨峰彈簧

不喜歡早點分,別害人害己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婆婆媽媽的不像男人…

21樓:愫睿愫睿

不要 既然無結果 何必浪費精力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把,說過的話儘量不要食言 否則這根本就不是大丈夫

23樓:何為悲傷呢

快刀斬亂麻,早點分吧

24樓:超級house笑笑

那當初為什麼要在一起

我馬上要結婚了,但現在又有點不想結婚了,不是不愛自己女朋友,但總有種說不出的感覺,請大家幫忙支招。

25樓:國旗寶寶

你這是婚姻恐懼證。

什麼時候想嫁人了就告訴我,我娶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怕..當是幫別人演戲.哈

27樓:

是你一下子不適應兩個人在一起生活而已......

一定是親戚朋友給你的所謂“告誡”太多了......

別想那麼多,只要你不是心裡還想著別人,只要你想好好過日子,那就去面對,婚後生活沒有他們宣揚的那麼可怕,關鍵看你怎麼經營婚姻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一下子不適應兩個人在一起生活

我跟我女朋友感情有點淡,可是我又不捨得分手,但是不分手這樣感覺不是自己想要的,

29樓:未了情末

可能是日久生情吧 你應該試著去多瞭解她一點 其實這沒什麼 三年的確是一個坎 你現在習慣她在你身邊 你有想過如果你跟她分手了 你會怎麼樣麼?好好想想吧 其實狠簡單

30樓:

你們同居一段時間再分開就好了

31樓:巢簫笛

就是自己要真的記住教訓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最終敵不過親情和依賴

女朋友和我分了,我也感覺自己不是多麼的喜歡她!但為什麼就是有點捨不得

33樓:嵐兜

除非你是鐵石心腸,任何人相處久都會有感情。

就是不知道什麼感情而已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畢業和同學分開也會有難過不是嗎。

女朋友說跟我在一起很累,感覺不合適,和我分手了,我們是異地戀,其

35樓:楓中失落葉

既然你都知道原因了,又何必戀戀不捨呢。雖然異地戀很辛苦,但是經歷過地域的考驗而不褪色,而兩人在同一個地方的時就覺得很甜蜜。不說異地戀了,就算是同一個地方分手時也是理由千奇百怪。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感情斷了,就重新振作起來,你會上遇到你的那個她的。

36樓:落小妍

異地戀是很難維持的

不管你們怎麼深愛彼此

也敵不過距離的遙遠

她需要你的時候,你可能在忙

根本不能關心她

她需要你的幫忙,你卻在遙遠的地方

就像那句話,知道你的城市在下雨,卻不能給你送傘

感覺自己不太想愛女朋友,感覺又有點嫌棄她,甚至偶爾有種想和她分手的衝動,離開她可是心理又捨不得,

37樓:

你自己從心底都沒認為她就是結婚物件,別說對不起,你要是不愛她,趁早放手。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出去旅遊放鬆放鬆自己,想想是不是兩個人的感情出了問題,既然選擇了就不要輕易放棄

39樓:merey丶陽光

你現在是沒有遇到你自己滿意的,要是遇到了 ,你一定會和她分手,因為你內心深處沒有想和她結婚,好聚好散吧……

女朋友還想著前男友,我女朋友心裡還想著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你和你女朋友在外地上班。有一次你回家鄉,你女友的前男友約你女友出來玩,你女友同意了,並且前男友把他的手機給了你的女友,你的女友欣然接受了這部手機,你怎麼看待這個問題,你覺得這是乙個什麼樣的女人?你該怎麼辦?他現在時左右為難了 和你盡快結婚是為了改變這種尷尬的局面 有點意氣用事 純屬個人見解 有可能她...

男生很在意自己女朋友的身材嗎 如果你女朋友身材不是很好,你會如何呢

流光夜影 真正愛一個人,注意到的是她的性格和品質。其她都是次要的。長相,身材,都重要麼?能體貼你,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守護著你不就可以了麼?兩個人相親相愛,讓生活充滿幸福不就可以了麼?身材不是很重要的,如果他十分看重你的身材的話,那他就不是真心愛你,只不過想佔你便宜,要當心了。 如果我愛她,不會有...

我女朋友漂亮不,我的女朋友總是說自己不漂亮,我應該怎麼對她說呢?

你女朋友漂亮不漂亮,和別人沒有多大關係,你感覺我漂亮就是真正的漂亮,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你好,首先沒有看到 無法清晰的判斷。其實你女朋友一定是在你心裡面最漂亮的。不然不能成為你的女朋友。好好珍惜。對自己自信點。對女朋友的顏值自信點。 哈哈阿哈哈 你的女朋友看上去還是挺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