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無緣無故彎曲了螢幕撒的都沒問題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13:23:23

1樓:搞不來乙個名字

1,手機可能受到外力的擠壓,液晶分子出現斷裂的情況,這段時間不要讓手機碰撞和擠壓,乙個月後就會好了,液晶會自動填充。2,螢幕排線接觸不良,這種情況需要聯絡售後檢修。3,系統故障,建議恢復出廠值或者重刷系統,排除是系統故障。

4,螢幕損壞,這種情況只能換個螢幕。

2樓:紅塵有夢

手機無緣無故的彎曲了螢幕,啥都沒問題應該怎麼辦?不去管它呀,如果它是正常的自己彎曲的,那麼你肯定就不要去管他,只要不影響使用就可以,它也不會彎曲的太多,如果你去扳直的話容易對手機造成傷害,所以說出現這樣的問題就不要去管他,只要她不影響使用的話,對手機沒影響,那麼就不要去管他呀,只是忘記一點點,我覺得不影響使用也沒關係就不要去管他是不是忘記了。

3樓:oppo客服

你好,非常抱歉,目前因看不到您機器的真實情況,建議您到當地oppo客戶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員檢測處理一下,客戶服務中心會為您妥善處理的,請放心,謝謝。

4樓:sheng長

手機彎曲了!?不會吧?是不是大夏天忘拿了放汽車前面板被烈日烤的?即使能恢復原樣也不會好用,建議更換手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讓手機受外力作用,手機如果沒有別的問題的話,那就先用著。

6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看看後殼是否變形,如果影響美觀可以去**裡買個自己換,也可以找手機維修店換!

7樓:王威

手機彎曲了,但是**都沒問題,就不要管他,繼續使用,沒準你去修反而修壞了呢,接著用吧,直到它用壞了直接換新機

8樓:

一手機無緣無故彎曲了 , 螢幕撒的都沒問題 應該怎麼辦?

9樓:茶餘閒談

蘋果手機容易彎曲,在保修之內請到售後問問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手機售後服務部檢測一下,質保期質量問題視情況處理

11樓:等乙個花開的季節

找售後問問,看看售後服務員怎麼說。如果是手機的質量問題,售後服務員會給你解決的。

12樓:函運潔

電池受熱過高!要麼主機板被外力壓彎!送廠家修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拆開看看是不是後殼變形還是前殼,**裡買個自己換上

14樓:

美圖秀秀裡面的消除筆可以去掉

15樓:信仰的困惑

可能是手機質量不好,換個新的

16樓:

最後別就那樣讓它自己在無緣無故的回去。

17樓:折顏嘞

不要去亂動它如果你想弄好就拿去手機店裡外估計你的手機像這樣也用不了多久

18樓:

專業的事情要找專門上的人去做,要到售後的地方去解決。

19樓:眼中峰景易直有李

有錢就換新的沒錢就用了,能用就用。

20樓:化孤松

去手機售後服務店看一下或者拿去售後服務中心檢修一下!那麼得拿去手機修理店看一下或者拿去售後服務中心檢修一下!

21樓:

專業的問題還得找專業人士,去手機售後服務中心看看

手機摔彎了,但是還能正常使用,螢幕也沒碎,需要去修麼?

2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回附近的華為客戶服

23樓:三星問答服務

" 手機摔/擠壓後,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24樓:

既然能正常使用,還用修什麼,你可以嘗試把手慢慢的掰回來

小公尺手機無緣無故藍屏了,小公尺手機藍屏了怎麼恢復?

嗨!請你根據下面兩點嘗試一下 1.請你先備份資料 方法是開啟系統與安全 備份 新建備份。然後再,進入recovery 關機,按住音量上 開機鍵進入recovery 模式,清除快取,清除使用者資料,清除所有資料,恢復備份的時候,設定和手機裡面的第三方安全軟體這兩項不要恢復。嘗試可否正常使用。b.在 的...

我的手機號無緣無故被限制了!怎麼回事啊

1.通話限制包括通話時間限制和呼叫限制。通話時間限制指在通話時間及設定的通話時間,時間一到,通話自動結束通話。通話呼叫限制包括禁止呼出 禁止來電。2.手機上設定了呼叫限制功能,建議可在手機的 設定 中取消呼叫限制功能。3.號碼當前餘額不足或者欠費時,會限制語音通話,建議您及時充值繳費。4.對方申請了...

狗狗的腿無緣無故的瘸了,狗狗左腿突然瘸了

狗狗年紀是不是很小啊,平時給它吃的食物是不是太好了呀?我家小狗狗三四個月時,腿也曾經瘸過,後來我們院裡另外乙個養狗的人說是因為平時喂了些大魚大肉,營養過剩,身體骨骼發育跟不上身體的重量,所以缺鈣,才成瘸腿。如果你確定狗狗沒有被外力弄傷的話,那就有可能是缺鈣。或者是腳心扎刺了,你看見它腿瘸,未必是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