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 128G小的,多少錢,蘋果6S手機128G的蘋果官網現在賣多少錢?還有賣的嗎!?

時間 2021-10-19 21:37:34

1樓:

個人感覺現在的蘋果6s已經在停產的邊緣,系統已經放棄了6和6s的更新,6s也已經原廠全新的手機難買,幾乎都是一些官換機和翻新機,**在2000+如果1000+的6s.128g千萬不要買,望採納

2樓:無夕而止

現在6s**不高,可以去官網或***看**,新品和二手**差距較大,不過都有**對比,很多二手手機軟體都有**,

官方***也有**,網上就可以查到,

或者天貓,國美等等**也會有**,

也有**的二手市場,

這個需要自己判斷和選擇。

新品3000+ 二手1500左右。

希望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s 128g大概要2000多,現在買就只有翻新的了,或者二手的,沒有新的了。這時候買有點划不來了。手機都是買新不買舊。

蘋果6s 128g大概要2000多,現在買就只有翻新的了,或者二手的,沒有新的了。這時候買有點划不來了。手機都是買新不買舊。

蘋果6s 128g大概要2000多,現在買就只有翻新的了,或者二手的,沒有新的了。這時候買有點划不來了。手機都是買新不買舊。

4樓:謝週末

蘋果6s-128g的版本,目前行貨**是 4699元。 因為7的上市,6的**下降很多。

5樓:王傳棟

6siphone6s現在也不怎麼值錢了,因為他畢竟是已經是下架了,已經是這個現在iphone那個。iphone8x企業都已經在了,所以說iphone6s的話,一般18屆的,要是二手的話也就1000多塊錢左右。我家撐死一大罐。

6樓:逸林

**不一樣吧,網購或者二手或者官網買都不一樣的,二手據說現在差不多也就一千多。

7樓:

**不等、要看你是在**買,網購還是店裡買、還是二手的

8樓:

現在這個不怎麼值錢了,二手的也就1000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這樣的手機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全新行貨也就三千左右,不過建議入手二手貨,一千不到,而且成色不錯,值得擁有。

10樓:閃衍

這個問題很複雜!如果是國內產品,需要2000元以上!如果是蘋果手機,可能需要6000多

11樓:

儲存容量為16gb的香港版iphone 6s最低售價為5588港元(約合4424元人民幣),64gb版售價6388港元(約合5057元人民幣),128gb版售價為7188港元(約合5690元人民幣)。 儲存容量為16gb的香港版iphone 6s plus最低售價6388港元(約合5057元人民幣),64gb版售價7188港元(約合5690元人民幣),128gb版售價為8088港元(約合6403元人民幣)。

12樓:

你是說全新還是二手的。全新估計已經停產了,二手估計1500元左右

13樓:擾龍飛煙

蘋果6s已經過時了,不怎麼值錢了,要買就買**,同等價位還可以選擇其它牌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買6s了,已經過時已久,按那個**可以買個國內牌子的手機

15樓:仲安杉

全新的3000左右,建議買一部過時機子也不錯千八百元的用機子更新換代速度太快

16樓:在萬佛塔喝飲料的三色堇

我6sp16g擴容到64g,花了240,擴為128g收費應該是400左右。擴容的時候一定要做到五碼合一,不然以後會出問題,比如升不了級或者不能啟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相同的,質量也應該是不相同的。首先看你是在**選擇,**購買。

18樓:

兩千左右吧,但是蘋果買過時機是真的不划算

19樓:星之所在

我覺得夠用了,除非是經常煲劇或者很喜歡拍照拍錄影的,那集建議買大一點。普通使用的話是足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6s早停產了 現在的新機基本是翻新機 大概3000左右

21樓:我愛吃大蘋果

四千多塊錢,蘋果7,那天我看了才4499,蘋果7p4799

蘋果6s手機128g的蘋果官網現在賣多少錢?還有賣的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的5月份,蘋果就宣佈了6s正式停產了。官網上也已經下架。不過部分商家可能還有庫存。至於**不好說 有些商家還能掛3千的**。3千估計沒人買。

2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官網下架6s了,如果你想買的話可以到閒魚或者轉轉上,可以找到很多美版的蘋果6s 128g,一千以內應該都能買到。

iphone6splus128g現在多少錢

24樓:

蘇寧易購天貓***查一下,2500左右吧

蘋果6s16 g加價換128g需要多少錢

25樓:僑瀅

不能單獨從夠時間上來評估,這個要把手機拿到蘋果店裡檢測,綜合評估後才能給出**。外觀是很重要的一個環境,如果沒有明顯的劃傷,最多加2000塊就可了。

26樓:狄振華

可以加大記憶體,只需要200元左右。就0k了

蘋果6s128g用了2年如果現在典當多少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置換新機,試下估價,或是掛在閒魚賣標個自己的理想**

28樓:昂文柏

用兩年的蘋果還得看你保養的情況,八成新大約1300左右,必須沒有什麼問題的,如果不到要求的,**上也有所下降。

29樓:m目標

評價點有很多,說幾個你借鑑一下吧:1.是否拆修2.

是否進水3.是否有磕碰4.是否進水5.

機身是否彎曲6.id是否全退7.聽筒和通話器是否有雜音8.

電池是否存在過低溫保護等等。你自己比較一下,自己去閒魚賣還能好點,畢竟128的,賣1500試試吧

30樓:傲嬌的小殘貌

現在不到一千 是你賣的** 如果抵押典當也就四五百 吧 典當行是按你零售價打四五折之後給你的**

31樓:低層老百姓

看你用的損耗程度,正常情況典當會比市價低,不超千元。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手機成色了,成色好的,也就2000左右,成色一般的,可能就1000多一點吧

33樓:廋廋麼麼噠

不值多少錢,應該只有400-500左右

34樓:吉林省敦化

現在的典當**在3000元上下

35樓:

已經不值什麼錢,現在的手機過時就不行了

36樓:ius發大水

2000都貴,電池太小了

37樓:朵朵是個萌娃哈

畢竟用了兩年了 而且是6s 差三代了,還要看手機本身儲存的如何,估計**不會超一千

38樓:210光

1千左右了 到現在的話

39樓:一見發財

要看手機成色.6s是1g執行的手機沒有什麼用了,最多值2百元

蘋果6s128g記憶體的多少錢呢

4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128giphone 6s手機**5388元,更多資訊您可以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辦理合約機最多可以0元購機。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新的一個是二手

蘋果6S價格是多少錢,現在的蘋果6s要多少錢了?

學術研究之路 iphone 6s的首發價在4588元 6188元之間,截至2020年,市面上蘋果6s 在1000元 2000元之間。2015年9月10日,蘋果6s釋出時的 為 4.7寸32gb版本4588元,128gb版本5388元,而5.5寸32gb版本則是5388元,128gb版本6188元。隨...

蘋果6s128g用了2年如果現在典當多少錢

可以置換新機,試下估價,或是掛在閒魚賣標個自己的理想 昂文柏 用兩年的蘋果還得看你保養的情況,八成新大約1300左右,必須沒有什麼問題的,如果不到要求的,上也有所下降。 m目標 評價點有很多,說幾個你借鑑一下吧 1.是否拆修2.是否進水3.是否有磕碰4.是否進水5.機身是否彎曲6.id是否全退7.聽...

蘋果6s維修螢幕多少錢,蘋果6s螢幕摔壞了,換個螢幕大概要多少錢?

智慧裝置維修工 iphone6s外屏碎了是隻能更換,不可以維修,iphone6s 6splus換外外屏有兩種方式 1 整屏兌換。2 採用原廠技術和工藝通過螢幕分離和壓合技術來單獨更換外屏,內屏不換。整屏兌換 1 一般是蘋果售後的做法,無論是碎了外屏還是內屏,統一更換整屏。2 沒有螢幕分離裝置和技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