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對待自己的敵人,如何對待敵人

時間 2021-10-19 21:37:34

1樓:閭儼柏茂才

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個正好鍛鍊你的忍耐能力啊,呵呵。難免會遇到不順心的時候,比如以後工作你看不慣上司,難道就不工作了麼?現在正好鍛鍊一下克制自己,對你很有好處。

撒翁失馬,焉知非福?

2樓:▂①個▁朲赱

這種人,就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也表面假裝厲害,她一開始可能會看不慣,會找你麻煩,但最多也只是嚇唬嚇唬你,等你們針對對方的時間一長,過不了多久你們都會了解對方,並且會慢慢開點玩笑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她被別人欺負或是誤解的時候 你挺她

真想和他成朋友的話 那就一點一點的幫助他 總有一天他會對你改**度 人就是這樣 在沒有出點事之前 總是自以為是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敵人要不折手段 不要管卑鄙還是無恥 能用就行!!!!!!!!!!!

5樓:蝶舞天涯

很多人其實表面很強勢但內心且很孤獨,看你怎麼去找出她的孤獨,然後……你懂得

6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厲害說明心理不怎麼厲害...

1,一不做二不休,少了她你就活不了?

2,多一點微笑,微笑是最好的辦法,真誠的對待她

7樓:不哭不鬧只上吊

對待敵人的態度,應該是不惹她,也不怕她。

首先你要明白為什麼她要處處威脅你?是工作競爭,還是看你不順眼?還是你得罪了她?或者是感情競爭?只有搞明白根本,才能對症下藥。

如果是工作原因,你可以保持謙遜一點,適當抬一下她,女人嘛,面子給足了,自然就會不在把你當威脅。

如果看你不順眼,可以適當聯絡你們一起的熟人,組織一下聚會和遊玩。聊熟悉一些,她了解你了,覺得你對胃口,這個問題也可以解決。

如果是得罪了她,那就要搞明白原因,或者明著道歉,或者暗地給她點幫助。

如果是感情,那不好意思,寧願當敵人,感情不可讓。

即使還有其他原因,但只要具體分析理由,很多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

除非她和你是前世的冤家,那就著沒辦法。

如何對待敵人?

8樓:晏蘭夢

俗話說,站得高,看得遠,宰相肚子能撐船這些,你的心胸寬廣了就可以容忍敵人,如果你想擊敗敵人,那就找出其弱點,攻其不備

在生活中,難免不會有敵人出現,即使有敵人出現,你也不要怕,認真面對這一切,不要逃避,逃避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不要把逃避放在心裡,不要把心事放在心事,勇敢的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不要把敵人當敵人看,你就把敵人當朋友看,像對待朋友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我們沒辦法愛我的敵人,起碼也應該多愛自己一點.我們應該不讓敵人控制我們的心情.

要真正寬恕忘卻我們的敵人,我想我們還是訴諸比我們更強大的力量.要是我們可以忘記一切,侮辱也就無足輕重了.

永遠不要對敵人心存報復,那樣對自己的傷害遠大於對敵人的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笑著面對他..我現在就是這樣的..

怎麼打敗敵人?怎樣對待自己的敵人?

據我看來,那家餐館有自己的特色 而且性價肯定也不錯。作為顧客來說,在你家吃的時間長了也要換換口味。於是到他家嘗試時感到雖然比你家的 高,但是你的顧客人群並不是很在乎你與他家之間微小 差的人。所以人家寧願多花費點錢而選擇他家。通常來說川菜館喝土菜館屬於同一檔次。要想體現優勢首先通過改變飯店軟環境的轉變...

怎樣對待這樣的男友,如何對待自己的男朋友?

呵呵,又是一個有戀母情節的男生啊!嗯,這很正常的,可能他是在家被寵慣了!而你又是母性比較強的女生,所以你會很愛他!不過,這樣長期下去是不行的,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幫助他認識到你們是戀人關係!等他明白過來時,你們就會一起走很遠的!試著和他保持一段距離吧,讓他體驗一下沒有你的感覺!愛情這東西,距離才能產生美...

怎樣對待自己愛的人,如何對待看不起自己的人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