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我們該如何對待自己的生命呢,如何對待自己的生命

時間 2021-08-31 11:09:07

1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個生命,無論它是豪華的,還是渺小的,都是值得珍惜的。

一句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道出了一個真理——每個人都是一顆耀眼的星星,他的身上必定有值得發光的潛力,只要努力挖掘,定會成功!

也許很多人的理解是要沿著自己的路走,

但是看到每個生命,我便覺得這句話是說:每個人都有許許多多的故事,清潔工,白領,服務員,老闆,學生,等等等等,每一個在大街上行走的人的過去,都是豐富多彩的.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

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一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

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時間就是生命.

時光不會倒流,珍惜現在,奮鬥未來吧.每一個生命,無論它是豪華的,還是渺小的,都是值得珍惜的。

①正確認識人與自然的關係。樹立人與自然相互依存、和諧相處的生態道德觀,養成保護自然環境的思想意識和行為習慣。

②珍愛自己的生命,對自己的身心健康負責。當生理和心理出現病患時,要頑強戰勝它,決不屈服,決不放棄。在困難和挫折中,磨礪生命的意志,展現生命的光輝。

③善待其他生命,不能侵犯和危害他人生命和健康,對親人、朋友、動物、植物,都應以珍愛之心去對待,去呵護。

珍惜愛護生命,我們應該怎麼做?

①人類必須尊重自然規律,善待大自然,愛護環境,保護動植物,與大自然共生共存、和諧相處。

②當自己生命受到威脅時,我們不輕言放棄;當自己生命遭遇困難,我們要勇敢面對;當他人遭遇危險和困難時,應受可能幫助。

2樓:密語界

敬畏生命,感恩父母,回饋社會,報效國家

3樓:消失

每個人對於這個社會來說都是很獨特的,當然我們的生命不管是對於社會還是對我們自己來說那都是無比的寶貴的,我們應該怎麼對待自己的生命,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話題了,生命不只是為自己為存在呀,所以呢,我們要善待自己的生命,積極的對待我們的每一天,幹好自己分內的事兒,要有理想和目標!

4樓:小辰辰

平常心對待

命裡有時終須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如何對待自己的生命

5樓:

《蟬》啟示我們不管生命短暫還是長久,都應該積極面對,全情投入,好好地生活。 《貝殼》啟示我們應該好好地面對生命,創造他,使自己有限的生命像貝殼一樣美麗、令人珍惜、驚歎。

6樓:暖暖的向日葵之家

請善待你的生命,尤其是你打算摧殘你的生命的時候。

自己的命在自己手裡,其他人不怎麼會在意的,除了那些愛你的人。

所以,好好活著,就是最好的珍惜。

7樓:匿名使用者

能有多愛惜就要多愛惜,自己都不愛惜誰來愛惜你

8樓:活寶佳佳

文中講述

bai了三個小故du事。有一

個女zhi孩得知自己只剩有一dao

百多天的生命,專她並沒有自暴自棄,而是屬想著她應該如何度過這一百多天。最後她住進了一個養老院,每天,她都把歡樂灑滿這些老人的房間。養老院的老爺爺老奶奶都因小女孩而感到幸福,小女孩也過得十分快樂。

臨死之前她對媽媽說,她很快樂,也很幸福。相反,一個小男孩得知自己時日不多時,他十分絕望,終日啼哭。他抱怨世上每一個人,詛咒世間一切美好的事物,直到他死去。

他並不快樂,因為在他生命結束之前快樂就離開了他。後來,有一個老人生命垂危住進了上海的一家醫院,他最後的心願是回蘇北老家看看小時候玩耍過的地方。從上海到蘇北路途遙遠,需要有醫護人員照料。

他身邊的一位年輕**什麼都沒說,一路細心照料老人,直至老人到達老家,又見小時候的一切。老人笑了,而那一刻生命也理開了他,他臨終時仍是面帶微笑。那一刻,**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9樓:道曉龐微月

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

請問:我們應該如何對待自己的生命?談談你的看法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活著,如果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就等於失去了生命。生命是很脆弱的,因此才能讓那些不懂生命的人明白到生命的可貴。

1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生命短暫,但是,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珍惜生命,決不讓它白白流失,使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有力。

12樓:桃子

我們應該認真對待生命,不要輕易浪費生命的每一天

我們應該如何珍惜自己的生命,我們應該如何珍惜生命呢

麻貓誇兒 問得好。人,要追求更高層次的生命形態,比如佛 菩薩。因為人這個身體太脆弱了,太短暫了,遲早都會爛壞的。只有學佛,或者修道,才能獲得無量的壽命和快樂,不枉到地球走一趟。南無阿彌陀佛。 犯病的不吃,犯法的不做,昧良心的事兒不幹,就能快樂一輩子,對得起這一生了。 有一天有個年輕人想自殺,因為他不...

作文怎樣對待生命生命是怎樣來的,怎樣對待生命左右

生命猶可貴,千金亦難買 人的生命是至重 至貴的,當乙個人失去生命的時候,其所擁有的金銀財寶 名車毫宅都將人去樓空 毫無意義。人在一生當中,許許多多的事情並非僅僅為了生存,人吃飯是為了活著,但人活著不僅僅為了吃飯 生存只是一種手段,最終的目的是為了完成自己的理想,實現一種價值追求。乙個人怎樣實現和創造...

同學在成長中應如何對待生命健康權呢

佳 生命對於我們只有一次,具有最 值,生命安全是公民從事一切活動內的物質前提和容 基本條件,生命一旦喪失,任何權利對於受害人而言均無價值。我們有權珍愛生命,維護生命安全。積極鍛鍊身體,提高健康水平,使自己擁有強健的體魄和煥發向上的精神 有權在患病時及時醫治,恢復健康,增強體質.建設生態文明,不同於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