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plus多少錢

時間 2021-10-15 18:39:28

1樓:匿名使用者

4000到5000左右。

兩款手機均支援無線充電,擁有64gb、256gb兩個版本,設有3種顏色:金色、銀色、深空灰色,iphone 8 699美元起售,iphone 8 plus799美元起售。

擴充套件資料:

多**1、iphone的**庫佈局與ipod及symbian s60手機相似。

5、使用者可以垂直旋轉裝置至橫向模式來進入**庫的cover flow功能。如itunes般,這功能通過滾動來顯示不同的**封面。滾動是在螢幕上手指滑動的效果。

8、使用者可以在iphone拍照後把相片加入電郵中作出分享,使用者可以通過兩指縮放檢查相片,跟safari十分相似。

9、內建的相機應用程式讓使用者檢閱相機膠捲,看到所有從iphone拍下的**,那些**都會保留有相片的應用程式裡,可以匯出至mac的iphoto或aperture上,或是windows個人電腦的photoshop中。

10、使用者亦可以通過第三方應用程式,把相片上載至網際網路。

2樓:政治歷史張老師

蘋果iphone一直以系統流暢著稱,所以很多人一款iphone可以用上4-5年才換手機,就算是二手**也是比安卓機貴上不少,所以iphone也是手機當中最保值的機器,沒有之一。

相對來說,蘋果的老機型在市場上更受歡迎一些,一個好訊息,那就是蘋果iphone 8 plus 128g版在某東平臺4799元就可到手,還是蠻划算的。

在核心配置方面,蘋果iphone 8 plus 搭載蘋果 a11 “仿生”處理器,擁有六核心 ,效能還是不錯的,gpu 則是蘋果自研。

官方表示,蘋果 a11 “仿生”處理器的四個能效核心速度比 a10 fusion 很高提升 70%,兩個效能核心也有很高 25% 的速度提升;而其自研的三核心 gpu 與 a10 fusion 的相比,速度很高提升 30%。

其實大大家不用擔心處理器的問題,現在很多iphone6/6s手機都能流暢執行ios,蘋果iphone 8 plus還是晚了兩年,所以各種版本的ios都是沒問題的。

在拍照方面,iiphone 8 plus 採用了平行排列的後置雙 1200 萬畫素攝像頭,雙鏡頭分別為 f/1.8 和 f/2.8 光圈;iphone 8 plus 還支援人像模式及其新增的人像光效功能。

蘋果iphone 8 plus還支援 qi 無線充電技術,包括支援通過授權協議的第三方無線充電介面卡。iphone 8 系也支援快速充電技術,“30 分鐘內可充滿 50%”。同時,蘋果iphone 8 plus的音效還是不錯的,官方稱其立體聲揚聲器音量比 iphone 7 系很高提升了 25%。

現在蘋果iphone 8 plus在某東平臺的售價是4799元,**還算可以,在能承受的範圍內。

3樓:皮生貢媚

你要是買標準版的話,應該是4000多吧,不會超過4500,價效比挺好

4樓:仙復唐孤容

這款 手機 目前**4699起售,在一些第三方渠道商甚至4000元左右就可以買得到,但是有一定的風險。

5樓:

蘋果今年旗艦級 手機 9月上市,可能命名為 蘋果8 和蘋果8p,目前售價不明。

蘋果8plus換整個螢幕多少錢

傻狸的春天 這個不好說 各地 與各材質 的 都不一樣 300到600不等 我勸你還是去蘋果售後換 這個肯定是保質保量 反掣綴遇囂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一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由...

蘋果8plus突然沒聲音了,蘋果8plus來電為什麼沒聲音

u世伯爵 可能是聽筒出現問題,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1 先在通話時增大音量,看看是否有聲音 2 若沒有聲音,先重啟手機 3 再次撥打 看是否有聲音 4 若是還沒有聲音,開啟設定 5 開啟通用 6 在最底部找到還原,開啟 7 進行還原網路設定 8 再次重啟,一般情況下問題就已經解決了,若還是有問題可能就是...

蘋果8plus聲音小怎麼辦,蘋果8plus聲音小怎麼解決

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點選左邊的音量 鍵,點選左邊的音量加鍵可以提高音量。2 如圖所示。如果這種方法不行的話,大家就要使用第二種方法了。方法21 開啟手機,點選設定。2 在開啟的頁面,點選通用。3 點選輔助功能。4 點選助聽裝置。5 先關閉助聽器模式,在返回輔助設定。6 開啟 噪音消除就可以了。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