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plus突然沒聲音,如何解決

時間 2022-01-09 21:50:09

1樓:sese哇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為靜音,蘋果手機的靜音鍵在手機左邊,仔細檢查下,也有可能手機開啟勿擾模式。

1、在iphone 7與7 plus機身左側上部有乙個靜音開關按鍵,當這個按鍵打向偏螢幕背面、的位置時,說明iphone7此時是靜音模式,就會出現來電不會響的情況,如下圖所示。

2、一般預設關閉靜音模式,這個靜音按鍵是打向靠近螢幕正面一側的(如下圖),但很多使用者不小心按到了,導致開啟了靜音模式,這種情況很常見。

2樓:中華手機俠

蘋果7plus沒聲音,音訊ic故障維修,這樣的故障就是撿漏直接秒殺

3樓:

iphone7 plus來電不響解決方法:

1、在iphone7 plus機身左側上部有乙個靜音開關按鍵,當這個按鍵打向偏螢幕背面的位置時,說明iphone7此時是靜音模式,就會出現來電不會響的情況。

2、iphone7plus開啟靜音模式狀態。

一般預設關閉靜音模式,這個靜音按鍵是打向靠近螢幕正面一側的,但很多使用者不小心按到了,導致開啟了靜音模式,這種情況很常見。

iphone7plus來電沒聲音先的原因:

1、不小心開啟了靜音模式。

2、鈴聲音量設定過小

3、開啟了勿擾模式或者防騷擾模式,而來電正者正好出在勿擾/防騷擾模式中;

8、iphone 7 plus手機本身的問題,比如手機摔了或喇叭壞了)。

一般來說,iphone7 plus出現來電沒有聲音,主要是以上四種情況,要解決這個問題,就需要檢查一下上面的一些設定了。

iphone7plus為什麼突然沒聲音了

4樓:修機機

蘋果iphone7來電沒有聲音解決方法:

第一步:在iphone 7與7 plus機身左側上部有乙個靜音開關按鍵,當這個按鍵打向偏螢幕背面的位置時,說明iphone7此時是靜音模式,就會出現來電不會響的情況,如下圖所示。

iphone6s開啟靜音模式狀態

一般預設關閉靜音模式,這個靜音按鍵是打向靠近螢幕正面一側的(如下圖),但很多使用者不小心按到了,導致開啟了靜音模式,這種情況很常見。

正常是這樣子的

第二步:如果沒有開啟靜音模式,那麼請按機身左側上部的音量+按鈕,將iphone 7或7 plus鈴聲音量調節到最大或者至少一半音量以上,如果音量過低,則可能會出現聽不到的情況。

調節鈴聲音量

第三步:如果排除了以上兩種清潔,接下來需要檢視一下iphone 7或7 plus是否開啟了勿擾模式,檢查方法步驟如下:

依次進入iphone 7或7 plus的 「設定」-「勿擾模式」,檢查下勿擾模式是否關閉,另外將「」開啟。此外,使用者可以在底部快捷選單中,快速檢視勿擾模式是否開啟,如果開啟,則選擇關閉,如下圖所示。

一般來說,導致iphone7來電沒聲音都是以上三種設定不當導致的,如果依舊來電沒聲音,則可能是揚聲器問題或者手機本身的問題,建議去售後檢修下,或者找個老司機再給檢測下,比如重新刷系統或恢復出廠設定試試等。

5樓:水晶小達人

一、可能的原因

1、不小心開啟了靜音模式;

2、鈴聲音量設定過小;

3、開啟了勿擾模式或者防騷擾模式,而來電正者正好出在勿擾/防騷擾模式中;

4、蘋果手機本身的問題,比如手機摔了或喇叭壞了。

二、解決的方法

第一步:在蘋果機身左側上部有乙個靜音開關按鍵,當這個按鍵打向偏螢幕背面的位置時,說明iphone此時是靜音模式,就會出現來電不會響的情況。

一般預設關閉靜音模式,這個靜音按鍵是打向靠近螢幕正面一側的,但很多不小心按到了,導致開啟了靜音模式,這種情況很常見。

第二步:如果沒有開啟靜音模式,那麼請按機身左側上部的音量+按鈕,將蘋果鈴聲音量調節到最大或者至少一半音量以上,如果音量過低,則可能會出現聽不到的情況。

第三步:如果排除了以上兩種清潔,接下來需要檢視一下蘋果iphone是否開啟了勿擾模式,檢查方法步驟如下:

依次進入蘋果的 「設定」-「勿擾模式」,檢查下勿擾模式是否關閉,另外將「」開啟。此外,可以在底部快捷選單中,快速檢視勿擾模式是否開啟,如果開啟,則選擇關閉。

第四步:重啟下手機,可能就恢復正常了。

第五步:如果依舊沒聲音,則可能是揚聲器問題或者手機本身的問題,重新刷系統或恢復出廠設定試試,最後不行就去售後檢修下。

6樓:半夜想吃肉

蘋果手機為什麼突然沒聲音了

iphone7突然沒聲音

7樓:匿名使用者

1、在iphone 7與7 plus機身左側上部有乙個靜音開關按鍵,當這個按鍵打向偏螢幕背面的位置時,說明iphone7此時是靜音模式,就會出現來電不會響的情況;

2、請按機身左側上部的音量+按鈕,將iphone 7或7 plus鈴聲音量調節到最大或者至少一半音量以上,如果音量過低,則可能會出現聽不到的情況;

3、需要檢視一下iphone 7或7 plus是否開啟了勿擾模式4、嘗試關機重啟

具體步驟:

1、首先,檢視左側的靜音鍵是否開啟,看到凹槽是紅色的說明開啟了2、或者撥動靜音鍵,如圖所示,關閉了靜音

3、開啟【設定】

4、找到【聲音】這一欄

5、檢視是否將鈴聲音量調得過小

8樓:匿名使用者

their own and try to do something dangerous despite

iphone6plus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解決

9樓:泓泉水族館

你的iphone突然沒聲音了,自己動手就可以解決,簡單又好用!

10樓:吳田田

如果我們設定了iphone手機的「靜音和開啟勿擾模式」那肯定就是設定問題了,只要關閉即可解決了。

iphone 7 plus來電沒聲音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朋友在平時使用iphone7plus的時候,遇到手機來電時沒聲音只震動情況,如果沒有聽到手機聲音的話,可能會常常漏接一些**

1. 在iphone7plus上面出現來電沒聲音只震動的話,請檢查一下是否是以上系統設定所引起的,請一一排查一下。例如:

不小心開啟了勿擾模式,請依次開啟iphone7plus設定、進入勿擾模式在裡面將勿擾模式關閉掉。

2. 如果是設定靜音的話,請在iphone7plus手機側面靜音按鈕往螢幕上推一下,或者進入通用、輔助功能、開啟assistivetouch快捷鍵、在裝置裡面將靜音關閉掉。

3. 音量設定過小的話,請將音量加大一下就可以了。

蘋果7plus**來了沒有聲音怎麼回事

12樓:

來電沒聲音有可能是以下原因:

不小心開啟了靜音模式。

2.鈴聲音量設定過小。

3.開啟了勿擾模式或者防騷擾模式,而來電正者正好出在勿擾/防騷擾模式中。

4.iphone 7與7 plus手機本身的問題,比如手機摔了或喇叭壞了。

蘋果7打**沒聲音怎麼辦:

開啟設定,點選通用。

點選輔助功能。

點選音訊通話方式。

選擇揚聲器。

開啟助聽器裝置。

開啟**雜訊消除。

通話時把音量調到最大聲。

13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音量太小 2、手機右邊的按鈕調成靜音模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檢查手機是否設定為靜音;

進入聯絡歷史漏接了打回去

進入設定取消控制中心;

進入到設定後點選勿擾;

在定時間進行取消下面開關進;

開啟重複第二次開關鈴聲會想起;

另外直接利用手指向上滑出現控制中心;

iphone7plus來電沒聲音

萌萌聊八卦 蘋果 故障 手機 iphone 技巧 維修 有一些朋友在平時使用iphone7plus的時候,遇到手機來電時沒聲音只震動情況,如果沒有聽到手機聲音的話,可能會常常漏接一些 1.在iphone7plus上面出現來電沒聲音只震動的話,請檢查一下是否是以上系統設定所引起的,請一一排查一下。例如...

iphone7plus突然黑屏但是是開機狀態怎麼回事

1 開機線路不正常 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2 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3 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 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

iphone7和iphone7plus防水麼

無邪 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支援ip67級的防濺,防水,防塵,手機可以防護灰塵吸入 整體防止接觸,防護灰塵滲透 和防護短暫浸泡 防浸 但是iphone7和7p的防水一般是採取採用鍍膜防水,簡單而言在microusb和耳機介面的地方設計了防水塞,整個手機的外部是封閉的。擴充套件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