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培訓班學的模具設計到底實用嗎,本人學的是模具設計專業,不會設計,現在是去培訓班培訓模具還是去做學徒才能最快的學設計?

時間 2021-07-08 20:31:55

1樓:ak不一定是**

這個要看你在什麼學校了。學校評價網上有很多這樣的培訓學校。你去搜一下吧。

應該是有的 但是效果 你看看學生的評價吧。 比較客觀 有的也學到了 有的也學不到東西 最怕的是學校不負責任 學生再沒自制力!!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培訓班學模具設計,剛開始學習以前學過三個月的產品造型和做過年半的在公司裡設計一套產品那有你們想的那麼容易。(首先在培訓學習的時候你們就

3樓:匿名使用者

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學生主要學習機械製圖、機械設計基礎、工程材料與熱處理、數控技術、模具製造技術、塑料模具工藝與塑料模具設計、衝壓工藝與沖模具設計、塑料成型機械、模具cad/cam、模具**估算 、機加工實習、鉗工技能實訓、數控機床操作實訓、模具技能實訓、畢業實習(設計)等課程。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要求學生掌握冷沖模、塑料模的設計與製造,模具製造裝置的安裝、除錯、使用和維護的能力。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培養從事模具加工工藝與製作及維修能力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4樓:孔超

ug,pro/e都可以,我們工廠都有注塑模,五金衝壓模,熱鍛模,橡膠模,壓鑄模。你不可能全會,只要精通一種就能掙很多錢

5樓:手機使用者

蘇州金動力教育】

專業的學校

6樓:匿名使用者

proe和ug 是兩個軟體的,這個不是三兩句話說的清楚的,還是要看你應用於那裡來對比!proe的話優勢就在於設計方面是還可以的,一般的零件都能設計出來。ug相對來說設計方面現在已經很強大了,飛機大炮都是用ug設計出來的,因為ug是美國航空公司開發出來的軟體!

尤其是應用於模具製造行業,ug都是數一數二的!總的來說ug的綜合性功能非常強,產品造型,模具設計,數控程式設計,ug都能做出來,可以說就是個一體化的軟體,比較方便,用途比較廣泛、全面。

模具設計培訓班有好的也有不好的,看你怎樣去選擇了,有些是培訓班只是教你基礎和理論而已,沒有工廠實踐和資深老師傅傳授經驗,怎樣學得出技術來呢,像那些教法的猶如紙上談兵而已。對模具有所瞭解或熟悉的,去有工廠實踐又有十幾二十年工作老師傅教學的話一到三個月左右就可以學成的了,但是還要有提供就業的培訓學校,因為剛學出來的,沒有什麼技術經驗是很難很難找到工作的。

7樓:dts米迦勒

學技術除了廠或公司能學好,其他都是笑話,

能在廠或在設計公司學的,珠三角我記得有三家比較強大的至於是免費學還是收費學,你自己過去談吧

其他的都不用去了,不是一個級別的

深圳是匯英和白狐(白狐好像被銀寶山新收購了)東莞是鷹創

本人學的是模具設計專業,不會設計,現在是去培訓班培訓模具還是去做學徒才能最快的學設計?

8樓:廈門領航模具培訓

啥都不懂去廠裡吃土浪費時間。或許可以增長見識,但真心不容易。可以上58同城或者百姓網等本地推薦選擇。多去幾家別被忽悠了,多瞭解,根據自己情況選擇。集中工業區那邊有一家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學的模具設計,又不會設計,那你學的啥啊?

看你現在的軟體應用水平和對模具的認識程度了,如果你現在是對模具是七竅通六竅,那建議去培訓班; 如果你對各類模具有大概的瞭解,如模具結構、模具常用的鋼的材質及效能、模具設計軟體(pr/e\ug\cad等)的應用都懂一些,那麼就沒必要去培訓班了,因為你已經入門了,培訓班也只能教你到入門。後期通過工作實踐中慢慢的提升自己的同時軟體應用也不要落下,當對工作中所有型別的模具結構瞭如指掌的時候,就是你出師的時候。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想學完後就能對口工作的,也就是畢業就能做模具設計的,建議到泉州幾何模具數控培訓中心,一方面是幾何工業設計事務所的設計師,擔任的老師經驗豐富,並且有機會見習整個設計生產全程,二是可定時下車間實習,最關鍵的是泉州的模具廠數量多,可以在規模上不如廈門,但是在小模具廠對於剛學的人是很好處的,這是內行有人都清楚的,廈門沒經驗或是高學歷是很難進廠做設計的,大都是做學徒,還美名是實踐。泉州有5000多家模具廠,對學歷要求不高,只要好學,1-2年就能掌握很全面。而且幾何模具設計培訓中心和模具廠以形成很好的合作關係

11樓:王豔麗站長

找個合適的地方做學徒去,不過要求要工資。不能免費。

想學模具設計去廠裡好,還是去大點的培訓機構好,說明一下?

12樓:製造工程師

你好以下可供選擇

有條件的話,去培訓機構學習,效果會好些

學習效果如何,最終都要實踐檢驗的,去工廠做模具設計,能力提升的會更好,更快。

13樓:消失的車線

現在還有人去學做模具?這個行業十年前就飽和了。我都好不容易脫坑的。去這行不如拿個碗去地鐵口要飯比較實在!

14樓:

去工廠可以學到很多在學校或者培訓機構學不到的實踐機會,而且學到的東西也更加貼合實際,但是相應的知識需要自己一點一點學習和積累,培訓機構只能說是交給你理論知識,很多在現實當中並不適用。如果只是單純的軟體培訓就更沒必要了,用半年自己就學會了。

15樓:2345ting_婷兒

去模具設計長廠親自動手實踐,比去培訓機構好

16樓:

模具設計必須要結合實際經驗

但做模具設計前提是需要會一些電腦繪圖軟體,做模具普遍需要掌握繪圖軟體ug和cad,一個是3d,一個是2d

個人建議

培訓機構學習軟體

進工廠從學徒做起

兩件事同步進行,會對你的學習進步有很大的幫助,當你有設計能力,又有配模實踐,這樣的能力是收很多公司歡迎的

長三角地區,江浙滬一般企業15萬左右年薪。

17樓:深圳宇欽文豪科技

當?是廠裡好,實踐和理論同時學習的………

18樓:墨夷山雁

學技術除了廠或公司能學好,其他都是笑話,能在廠或在設計公司學的,珠三角有三家比較強大的,深圳是匯英和白狐(白狐好像被銀寶山新收購了)

東莞是鷹創,至於是免費學還是收費學,帖主自己過去看吧,其他的都不用去不用看了,不是一個級別的

想報個培訓班學UI設計,大家覺得靠譜嗎

奇酷教育 報班學ui設計靠不靠譜?報班學習的好處 一 不怕無法嚴於律己,導致學習效率和學習興趣嚴重下降,不能堅持到最後 二 網上學習資料五花八門,沒有系統並明確的課程,導致學不到該學的東西,又浪費了大把時間 三 沒有老師親自指導,導致出現錯誤也無人指點迷津,一步錯步步錯 四 沒有業內人士點撥,導致不...

想報網頁設計加平面設計的培訓班,在北京。希望一下

我是在旗聚英才培訓學的平面設計,我是零基礎學的,不限制時間,學會為止,老師教的也不錯,氛圍特別好,大興和豐台都有學區,有時間你也可以過去試聽一下 如果只學習 設計的話,報個短期學習班吧。有個 北大園丁 的培訓機構。你搜一下,那裡不錯。有幾個朋友是從那裡學習出來的。野馬在西安還算不錯啊,上次和朋友還去...

想學平面設計,寧波有可靠的培訓班嗎

你好,現在學習電腦設計行業比較好。就業需求量極高。比如ui設計,平面廣告設計,程式設計 設計以及室內裝修設計。建議你選擇一所實力比較強的職業院校。既可以學習技能,同時又能拿到大專以上的文憑。不過廣告吹的在響,不如實地去考察。重點考察它的辦學資質,跟哪個大學進行合作。還有它的教學設施裝置以及最重要的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