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鐵們鑑定一下是什麼年代的,請老鐵們鑑定新老?

時間 2021-05-06 03:49:53

1樓:

可以的,能把**發我看一下嗎

2樓:使用者名稱各式不對

這個我鑑定不了,我沒有這個能力,不過看起來年代是有點久遠,具體是什麼時候呢不清楚;你可以去找別人問問。

3樓:注塑老文

個問題好像都沒顯示出來,後面的**,人家也看不到,有沒有人能回答你?

4樓:戀戀之光

你需要鑑定些什麼呢?

5樓:二愣妞

嘉慶或道光時期的民窯青釉碗!

6樓:看海聽風曬太陽

**在**,我看一下

7樓:

這個鑑定年代的需要專業的考古專家!這個只看**說不出準確的答案的!

8樓:

老鐵們的堅定可不見得有多準。

請老鐵們鑑定新老?

9樓:任柳鑫

東西沒問題 不過價值不大 留著玩吧

10樓:奔跑小樣

都是老錢,寬永通寶是日本錢,大觀是宋錢,其它全部是清錢。

11樓:天地英雄

老,看真,特別的棒。

12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左上角的康熙有些怪!其他的可以!

13樓:小平民的見解

**之前法院會組織一次證據交換,到時才提出申請重新鑑定結論。然後由法院會向對方說明一方申請重新鑑定的事情,也就是發通知

誰能幫我鑑定一下這個歐文的鞋是不是**?謝謝老鐵們!!!!急!!!!

老鐵們是什麼意思?

14樓:熱詞課代表

老鐵,網路流行詞,東北方言,對「哥們」的別稱,類似的變形稱呼還有「鐵子」,「鐵哥們」等稱呼。

15樓:水晶玻璃芯

老鐵代表關係特別「鐵」。

男人和男人之間,當然是鐵哥們;

女人和女人之間,當然是鐵姐們;

男人和女人之間,就很微妙了,有時專指總到娛樂場所(如歌廳,洗浴中心等)的男士和關係「鐵」的小姐之間的關係。這個「老鐵」是可以**的。

16樓:假面

老鐵:一般說的「老鐵」,是北方方言中,對「哥們」的別稱,類似的變形稱呼還有「鐵子」,「鐵哥們」等稱呼,意思都是一樣的,說的是關係親近,牢靠,值得信任,就是死黨、朋友、兄弟的意思。這種叫出老鐵來有近一半的玩笑意思在裡面。

拼音:lǎo tiě men

造句:一、老鐵明白,這叫黑吃黑,以毒攻毒。

二、老鐵山水道位於渤海海峽北部,由南部沖刷槽、北部沖刷槽和中部隆起帶等三個侵蝕地貌單元構成。

三、山東省的長島和遼寧省的老鐵山遙遙相對.

四、老鐵在工廠裡有不是指導勝似指導的「佳譽」,廠指導對他是又愛又怕。

五、黃海渤海分界線清晰可見,形成了老鐵山「一山擔兩海」的自然景觀。

17樓:ok星星的世界

鐵會生鏽,能好到幾時?生鏽之時誰還喜歡?難道沒想過嗎?

當初是不是用錯詞了?金或者銀不更好嗎?不生鏽不退色,老金老銀不比什麼狗屁鐵好嗎?

各位小神你們想發表什麼嗎?

請前輩們鑑定一下是什麼年代的老東西?

18樓:雲林山人

是現在這個年代批量生產的新東西無疑!

19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該物件是注漿胎,是近代仿汝瓷的器物。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瓷器看著一般,地下也沒有字什麼,像是高仿的瓷器,你在找別人'問問,所以我應該是近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上看像清仿宋官。

22樓:

雜貨店吧,五開的東西都可以放進去,也省時間擺攤了。

老鐵們是什麼意思

23樓:小草的心闖天涯

老鐵們,是對「哥們」的別稱,類似的變形稱呼還有「鐵子」,「鐵哥們」等稱呼,意思都是一樣的,說的是關係親近,牢靠,值得信任,就是死黨、朋友、兄弟的意思。

老鐵一詞的前身是「鐵子」,此詞最早出現在1997-2023年間,由於當時的網路還不發達,「鐵子」一詞慢慢的在民間口口相傳,因此詞所指並不好聽,慢慢的被改為「老鐵」,此時可以指互相關係不錯的人,但是還沒有到那種朋友的關係。

在「老鐵」一詞出現不久,就出現了「鐵哥們」一詞,其實都是**於「鐵子」。

擴充套件資料

由老鐵們該詞組成的爆紅網路的流行語就包括了,扎心了老鐵,老鐵沒毛病、抱拳了老鐵、老鐵666....等等。

扎心的意思是被別人說到心中的痛處,形容被說的很痛心,就是說罵人罵得很到位,牽動人心,罵到心坎裡去了。稱為扎你心了。老鐵是東北話朋友的意思,扎心了,老鐵,意思被搞的心痛該用心了,本來是一句普通的東北話改造版,再被網友散播和調侃就演化了網路流行語。

24樓:熱詞課代表

老鐵,網路流行詞,東北方言,對「哥們」的別稱,類似的變形稱呼還有「鐵子」,「鐵哥們」等稱呼。

25樓:匿名使用者

老鐵,漢語詞語,北方方言中,原本是指男女有曖昧以及特殊不正當關係(例如婚外戀等)的人互相所給對方的稱呼。

然而在網路上錯誤的解釋就是對「哥們」的別稱,類似的變形稱呼還有「鐵子」,「鐵哥們」等稱呼,意思都是一樣的,說的是關係親近,牢靠,值得信任。解釋形容朋友之間的關係非常好。

老:很,地方話。鐵:比喻像鐵一樣連在一起。關係硬, 常出現在東北話中。老鐵,也作名詞用,指兄弟的意思,類似南方方言中的「老表」。網路直播用語。

老鐵們看看這是啥年代的手錶?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世紀70年代天津生產的東風手錶。

27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表,太有年代感了

這是哪個國家的幣,老鐵們,誰知道告訴我一下匯人民幣匯多少?

28樓:茫茫人海一滴水珠

寮國的紙幣kip,中文音譯基普

這是面額1千的紙幣,因為他們國家的寫法不一樣,看著是9 ,其實是1

大約相當於人民幣8毛錢!

請各位老鐵們幫忙看看這是什麼? 20

29樓:活著魂有靈人

沒有**看不著,這是什麼?

30樓:love信白劉金娥

看不出來這個玩意有多值錢。就是乙個破了的碗太舊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就是乙個普通的酒盅子,以前喝酒都用這麼大的瓷器。

32樓:

你好!這個瓷器就是我們原來喝酒用的酒杯,應該是六七十年代人們喝酒用的,小杯子,三杯一兩酒,不過你的小杯子看來年頭應該很長了,瓷器有花紋,開片非常好,應該值得收藏,不過價錢不會太高,畢竟這樣的東西有很多!

33樓:佳逸茶具

看著**是喝茶用的品茗杯。

34樓:豐秋梵

這裡看不到**。分辨不出來。

35樓:

我看你這不就是乙個破碗嗎時間還挺長的都好像刷不出來了似的挺破的乙個破碗

36樓:瑤瑤媽媽呀

你把需要解決的問題,或者**都貼上來,我們可以幫你解決。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過去用的小酒盅吧

38樓:微笑

什麼東西,我也不認識耶

39樓:慈桖珍

藥碗克量調配用的一套會很多

不是一套沒啥價值

但是也分時期出處

民謠就沒啥意思了

40樓:含蓄過家家

看看什麼呀,有沒有髮圈。

41樓:莎士比亞的夢鏡

怎麼都是在問一些作業題目啊?

42樓:

戰隊答題裡面,看不到**哦。

43樓:小義氣

中國(懷柔)影視基地,又稱中國影都,位於北京市懷柔區楊宋鎮,兼具影視拍攝、後期製作、娛樂休閒、旅遊觀光等功能的綜合性旅遊區。2023年,投資20億元興建而成尤其對於快速閱讀一本書,首先得會了解一本書的大概。

一是前言、目錄、序等等;二是結尾的後記等等;三是通過目錄最好能夠找到對於自己最重要的章節和自己有疑問的章節,自己心中有個數。

請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花,請高手鑑定一下這是什麼花

是串種玫瑰花,有可能與蔥串的名貴品種。孩子啊 你確定這是花不是草麼。要花的話,挺像水仙的 感覺不像.你被騙了吧.還沒長成啊呵呵!看不出來 肯定是扁珠,開紫色的花。肯定不是玫瑰,感覺像韭菜 玫瑰花剛長出來的時候,植物形態 落葉灌木,高約2m。莖枝有皮刺 腺毛,並密被絨毛。羽狀複葉互生 小葉5 9,橢圓...

請大家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狗,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狗

夕陽落 你好樓主 從 上看 狗狗是一隻串串 有點拉布拉多的血統 但是不是純種的狗狗 不管好壞自己喜歡就好 希望能幫到您 噴嚏 託比 ruby的主人回答 手機使用者 中華田園犬 俗稱 土狗 經歷中國幾千年自然及人工篩選得出的公認好狗 中華田園犬!中國的土狗沒有固定的血統,它的學名叫做 中華田園犬 它是...

請大家鑑定一下這個狗是什麼品種,如圖

lucky媽媽 大概是本地土狗 中華田園犬 長大後一般中等身材,和京巴差不多大小吧!希望能幫助到你! 腦門有金毛的特徵,腿像八巴犬,是個串串,應該挺好看的,好好照顧它吧,串串體質好 問題達人 中華田園犬 小型犬 成年10斤左右 請大家鑑定一下這個狗狗是什麼品種 和我撿的一隻流浪狗很像,那臉長的真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