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養了只鳥,請專家鑑定一下是什麼鳥,其實也算不上名貴的鳥,就是在野外抓的,不是麻雀,求公母

時間 2022-07-23 18:45:06

1樓:日星隱矅

巨嘴沙雀

資料

我家養了乙隻鳥,猜出來不是鳥猜乙個字

2樓:小幸運

好事!本來家裡養相思鳥就不是很適宜。從字面意義就含欲罷不能之意。應該認為相思鳥該死時死了是好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經常給籠子消毒,經常帶出去曬太陽

4樓:三才匯

鵝=我+鳥

不回答了,啥玩意?

緊急求救!昨晚救到乙隻小鳥,不知道是什麼型別的小鳥,飛不高!請好心人幫鑑定一下是什麼鳥?

5樓:阿凱視光

只是乙個鵪鶉而已。他被稱為動物人參。要不燉湯要不放掉。自己選擇吧。

6樓:文以立仁

從體形、羽毛、嘴、腿腳看,這是乙隻成年的鵪鶉。

鵪鶉屬於素食鳥類。主要吃雜草種子、豆類、穀物及漿果、嫩葉、嫩芽等,夏天也吃昆蟲。

鵪鶉很容易養活,但主要食物必須是帶殼的,如:穀子、稗子、稻穀等,脫殼的大公尺、小公尺會造成營養和消化不良。另外還要有一些細沙。

它現在不吃食,可能是驚嚇或受傷引起。鵪鶉傻頭傻腦,很容易餵養。

7樓:未來可期

看這毛色倒像是鄉下常說的野雞,生活在人煙稀少的地方望採納

8樓:心的漂泊岸

名叫 長得像小雞的鳥。謝謝

9樓:潭秋梵暖

鷓鴣,只要是家養下蛋賣的,街上賣的那些鳥蛋就是鷓鴣蛋,

10樓:愛你三思

土話叫秧雞,大名不知道什麼,稻田湖邊吃小魚小蟲

11樓:麗麗和萍萍

你就放回大自然當中去吧

小區裡抓了乙隻鳥,就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感覺是母的。請教一下各位給看看。

12樓:生活每天笑呵呵

保姆鳥就是十姐妹鳥,十姐妹鳥又名白腰文鳥、算命鳥、禾穀,屬於燕雀目金腹科,現培育的多為進口品種。由於它易於飼養,漸漸地,繁衍成多變化的形式,再加以各種改良,而產生目前的種類。主要棲息在中國南部、喜馬拉雅、緬甸、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地區。

我家養了乙隻鳥,猜出來不是鳥打一字

13樓:晚風無人問

謎底是 鵝

我家 是我

養鳥 是鳥

合起來就是謎底 鵝

我家養了乙隻鳥: 全身黑色,翅膀上有黃色斑點,體型不大也不小 請問是什麼鳥?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烏鴉! 哈哈! 開玩笑, 我在西湖邊的茶樓裡見過! 不知道叫什麼鳥!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很珍稀的鳥類,不過沒看到**,不能妄下結論。

16樓:匿名使用者

鷯哥http://image.baidu.

17樓:井嚴

畫眉吧 ! 是抓到的嗎 不燃怎麼會不曉得名字的

18樓:北方凱歌

朋友是鷯哥嗎 ?頭兩側有黃色肉帶 嘴也成黃色?

路邊撿到乙隻鳥,這是什麼鳥? 飛的很低也不遠,差點被我家狗咬了,就撿回來了。這是什麼鳥?能家養麼?

19樓:幽魔王

**看得不太清楚,應該是白頭鵯(白頭翁)的幼鳥,估計是剛離巢,所以不太會飛,可以家養的。現在這麼大估計很難讓它開口吃東西,公尺飯水果昆蟲都吃的,要養的話就去鳥店買飼料吧。現在還不會自己去吃的,把飼料和水泡軟然後餵給它吃吧。

等它能自己吃食的時候,再考慮要繼續養著還是放生吧。

現在這個階段別放它回大自然,現在已經被你撿回來一段時間了。親鳥已經不能找到它的了,而它也不會自己覓食的,所以要放生也得照顧到它能自立為止。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受傷的話 就放歸大自然吧!

受傷了的話,看看嚴重不嚴重,給它點吃的吧!養養傷,建議還是放了吧!

21樓:蘇格蘭王子

就近看看 有沒有 鳥巢 還是把她放生吧

這種鳥叫什麼鳥?頭上長有角。今天早上我看到地上有只鳥,那時我發現的它已經快要不行了,我就想問一下。

我家養了乙隻八哥鳥,請問八哥鳥是寓意什麼?因為有同事說是不吉祥的寓意?是真的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同事說的是烏鴉吧。八哥是因為通體漆黑,翅膀展開後有兩道白呈八字,所以叫八哥的。我家八哥養了十五 六年,最後老了,也沒有生命不吉利啊,反而很討人喜歡,就是家庭中的中的一員,八哥智商要高於大部分鳥類,不僅不害怕人,養久了反而還對人有依賴性

23樓:蝦殼毛理斯

形容人像八哥鳥,一般用來比喻這個人能言善辯之意,貶褒之意還得結合文章語境。

1、八哥鳥在古代多是王宮貴族公子王孫們的玩物(窮人也沒那閒錢飼養),今天挺多老年人飼養。八哥鳥因為特殊的舌部構造能夠 模仿人類說話,但是也需要耐心教導,主要就用來陪著逗樂,也可以精神寄託,雖然不像貓貓狗狗這樣的寵物,但對於愛鳥之人,也是心頭好,好好教導,八哥鳥則能言多舌,甚至有趣。

2、上海崇明森林公園裡養了很多八哥鳥,精的能學貓叫,會叫各種話,非常有趣。

24樓:匿名使用者

養個寵物什麼吉利不吉利的。

請玉石專家鑑定一下,請玉石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的真偽價值

蘭心草 是不是瑪瑙不能確定,太小了,可以肯定的是全部經過染色的。瑪瑙是沒有紫紅色的,天然瑪瑙顏色比較淡,沒有那麼艷麗的,應該是染色石英岩 不大像,像石英岩玉,但顏色不正常,應該是處理過的 請玉石專家幫忙鑑定一下這塊玉的真偽價值 陶心齋主 玉石品種,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 質地顏色怎麼樣,補充 看看...

我家養了乙隻八哥鳥,請問八哥鳥是寓意什麼?因為有同事說是不吉祥的寓意?是真的嗎

趙英博區芝 你同事說的是烏鴉吧。八哥是因為通體漆黑,翅膀後有兩道白呈八字,所以叫八哥的。我家八哥養了十五 六年,最後老了,也沒有生命不吉利啊,反而很討人喜歡,就是家庭中的中的一員,八哥智商要高於大部分鳥類,不僅不害怕人,養久了反而還對人有依賴性 我家養了乙隻八哥鳥,請問八哥鳥是寓意什麼?因為有同事說...

我家養了乙隻藏獒,打架厲害嗎,我家的藏獒為什麼不兇猛

藏獒打架是厲害的,就是太通情感了,很多藏獒打架都不還手 藏獒只認乙個主人,如果是對別人,打架當然厲害。溫馨提醒一下 最好不要打,藏獒攻擊力很強,打架一定會咬傷對方的。養藏獒保護主人能力強嗎?如果主人被壞人打,他會幫忙嗎?不僅僅是幫忙,帶著藏獒,還有人敢欺負你?只要不是血統太不純的,藏獒可是會直接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