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大醬的缸。哥什麼能去掉大醬子味兒

時間 2022-07-23 18:40:07

1樓:子娟大

裝大件的,剛用什麼能去掉大醬的味兒?這個很難去掉,因為大醬這個味兒簡直太濃了,你只能說用清水給它多泡一段兒時間。

2樓:大別山裡的山鷹

可用漂白粉水浸泡三十分鐘後沖洗乾淨,再用清水浸泡一至兩日後多沖洗幾遍即可。

3樓:九崖玟

中大將的缸什麼時候能取較大,將來做個是很難去掉的,這個你要每天換水,還要用那些現金再到重的東西寄去,多清洗幾遍,然後每天都有泡腳,水裡時間長了味道就會帶去。

4樓:止晨濰

裝了大將的剛要去掉那個大醬滋味的話確實是比較麻煩,嗯,估計可能要多洗幾次,然後再給我放到那個外面去,讓那個露水記錄一下。

5樓:慶秋梵碩

裝醬的缸用什麼能去掉大醬的味兒?嗯,我覺得你給他好好刷一刷,在外面曬曬它的味道就會沒有了吧。

6樓:星雲裳

裝大醬的缸想要什麼時候去釣大將,為那首先把薑洗乾淨以後用清水浸泡加1.84,大約不停的換水,肯定要乙個月左右。

7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可以試一試用洗潔精刷洗刷洗。

8樓:生活幫扛把子

用清水泡泡完以後,加上草木灰在裡面蹭,蹭完以後再用水沖洗,基本上味道就能消除了

9樓:明知世故

裝大醬的缸。哥什麼能去掉大醬子味兒? 裝大件的,剛用什麼能去掉大醬的味兒?這個很難去掉,因為大醬這個味兒簡直太濃了,你只能說用清水給它多泡一段兒時間。

大醬有異味有什麼好辦法去除

10樓:

用沙布包一捧黃豆放入醬缸裡,一次搗一百下,一天搗多次,臭味即可除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步驟/方法

霉味:居室內的衣箱,壁櫥,抽屜常常會散發霉味,你可往裡面放一塊肥皂,霉味即除,也可將曬乾的茶葉渣裝入紗布袋,分發各處,不僅能去除霉味,還能散發出一絲清香。

香菸味: 可用蘸了醋的紗布在室內揮動或點支蠟燭,菸味即除。

廚房異味: 可在鍋中放少許食醋加熱蒸發,廚房異味即可消除。

油漆味: 你只須在室內放兩盆冷鹽水,一至兩天漆味便除,也可將洋蔥浸泡盆中,同樣有效。

居室異味: 居室空氣汙濁,可在燈泡上滴幾滴香水或花露水,風油精,遇熱後會散發出陣陣清香,沁人心脾。

魚腥味: 如炒菜鍋裡有魚腥味時,可將鍋燒熱,放一些用過的溫茶葉,魚腥味就會消失。

垃圾桶臭味: 當金屬垃圾發出臭味時,可將廢報紙點燃後迅速放進去,臭味即除。

衛生間臭味: 家中衛生間雖然常沖洗,可還是有臭味,可將一盒清涼油或風油精開蓋後放於衛生間角落處,既可除臭又可驅蚊。也可放置一小杯香醋,惡臭也會自然消失。

農村大醬臭了有味道怎麼去味

12樓:

大醬是有臭味。都那麼吃。臭味太濃可能變質了。

主要是吃吃看看味道好不好,好吃沒有異樣味道,可以煮黃豆加鹽搗泥狀新增。大醬:黃豆泥=1:

1~3,可以沖淡臭味還好吃。這種大醬叫哥妹醬。黃豆泥1公斤可以加0.

12公斤精鹽。要後熟乙個月。

13樓:慧工生活通

回答還有網友提供的偏方。

1.用沙布包一捧黃豆放入醬缸裡,一次搗一百下,一天搗多次,臭味即可除去!

2.用梔子花瓣(玫瑰花也可),用熱水燙過之後(燙20秒即可)放幾片在大醬容器裡,很快就消除了。

更多1條

如何去除家做大醬的酸味

14樓:噗噗

回答用小蘇打中和。10斤放一兩小蘇打攪勻放置一夜再攪一攪。看看酸度,還酸可再放半兩或一兩試一下。

最好買ph精密試紙3到7測一下酸鹼度。ph5左右就可以。酸度調好了加鹽調鹹淡,加飴糖增加甜味。

15樓:魔王子夜

用你泡過茶的茶葉涼乾後用紙包好,也可以是新鮮的茶葉 留口出氣 放在 (櫃子裡面)其他家具邊上 茶葉本身可以去味的。就是平時也可以用放在房間去除異味的

16樓:武萊閭興朝

豆子以經壞了,多是鹽少了,但酸掉的就決不能吃了,就算加入其它調味但變質的性質沒法改變!所以決不能吃!會中毒的!

大醬太鹹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煮爛黃豆搗成泥狀加到大醬裡調整鹹淡。調好了過乙個月就好吃了。

如果長期吃太鹹的話,非常容易使血壓公升高。特別是本來就高血壓的病人,千萬不能夠吃太鹹,不然的話血壓降不下來,也會引起其他疾病。

大醬怎麼做能去除醬引子味兒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一年生草本植物似乎是做這個用的。在我們這邊的叫法 白毫(音)

19樓:生活小達人白澤

回答放一片麵包進去,很快就好了

或者放點醋,要注意用量哦

生大豆醬經過加熱後,能使香氣醇厚而柔和,醛類、酚類等香氣成分顯著增加。

更多1條

大醬炒白菜的做法,大醬炒白菜怎麼做好吃,大醬

1.洋蔥半個 青紅椒少許 大醬兩湯匙 白菜 薑片 香菜2.大醬兩湯匙,加入少許水再加一茶匙砂糖攪拌均勻3.爆香薑片炒洋蔥青紅椒。4.加入白菜炒,把白菜炒到變軟的時候再倒入調好的大醬炒5.倒入大醬炒均勻。6.把水份炒得變少,7.最後勾芡炒均勻即可8.加入香菜炒均勻,9.上碟。搜一下 大醬炒白菜的做法,...

大醬的快速做法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陳晨 大醬製作方法 東北大醬製作方法 東北大醬的傳統製作做法可分為兩種 一種是將豆子炒熟碾碎發酵製作的醬為盤醬,一種是將豆子烀熟後儲存發酵製作的醬為大醬。盤醬的做法 將精選上好的黃豆,用鍋文火炒熟,出鍋晾涼後,磨成粉,然後用水活好備用。大醬的做法 將精選上好的黃豆,在大鍋內...

大醬過期了還能吃麼,過期的大醬還能吃嗎

星夢格格巫 豆瓣醬到期了最好不要在服用了,由於這類東西到期了會出現黴變的狀況,吃完以後可能會影響到胃腸的身心健康,因此 建議大夥兒應當要掌握豆瓣醬這類調養的生產時間。豆瓣醬這類東西,是一種較為美味可口的調味品,我們服用它,我們一般是用以配搭食物一起製做的,大夥兒能夠 來了解一下。黃豆醬過期了還能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