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醬過期了還能吃麼,過期的大醬還能吃嗎

時間 2021-10-17 19:04:08

1樓:星夢格格巫

豆瓣醬到期了最好不要在服用了,由於這類東西到期了會出現黴變的狀況,吃完以後可能會影響到胃腸的身心健康,因此 建議大夥兒應當要掌握豆瓣醬這類調養的生產時間。豆瓣醬這類東西,是一種較為美味可口的調味品,我們服用它,我們一般是用以配搭食物一起製做的,大夥兒能夠 來了解一下。

黃豆醬過期了還能吃嗎

針對郫縣豆瓣醬而言,它是一種較為普遍的調味料,它是由是豇豆、食用鹽、朝天椒等原材料釀造而成,郫縣豆瓣醬呈淡褐色,味兒十分美味,也很健脾開胃,是大夥兒常常要採用的調味料。在烹製菜式的情況下新增些郫縣豆瓣醬,能夠 讓食材更色香味俱全,可是假如郫縣豆瓣醬到期了,那麼就最好是不要吃比較健康。並且事實上一切吃的東西過儲存期了,建議都不必開展服用了。

不然我們就非常容易因而造成 出現食物中毒的狀況了。而食物中毒一般分成“微生物型”和“有機化學型”兩大類。因為服用到期食品造成 的食物中毒歸屬於“微生物型”中毒了。

大家假如服用了被病菌、病毒感染、裂頭蚴等環境汙染的食品,便會造成亞急性食物中毒,乃至造成 急性傳染病產生。事實上,到期時間不久 的食品也可以服用。

2樓:情感心理剖析王老師

如果過期的話千萬不要吃,因為裡面還有很多的細菌,吃了對身體很不好的。食物一般要在保質期內才可以吃。

3樓:銀雪天狐

過期了就不要吃。按理說大醬比較鹹,因而保質期很長,本身來說吃太鹹的東西對身體就不太好,更何況還過期了。

4樓:陽光大海沙灘

大醬過期了是不能吃了,因為每個食物都有保質期,過了保質期之後吃了會對身體產生不好的影響。

5樓:傳統文化學者小雪

你好,過期的食物都不建議食用喔,都會對身體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從而也導致身體不適

6樓:冠宇儀器

最好不要食用,大醬屬於醃製類,如果過期,其內部可能發生質變,相應食品安全指標都會有超標的可能:亞硝酸鹽、黴菌毒素、微生物等,吃了過期的大醬,會對人體造成危害同時引起相應的中毒現象。

7樓:幻靈象

過期了就不能吃了。它裡邊有很多的亞硝酸鹽和致癌物。所以過期以後就不必要再吃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食品過期不建議食用

過期的大醬還能吃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過期了就不要吃。按理說大醬比較鹹,因而保質期很長,本身來說吃太鹹的東西對身體就不太好,更何況還過期了。

10樓:愛笑的小木魚

過期的任何東西都不要輕易吃,雖然說一般保質期的時間都是比較保守的,不過既然寫明瞭保質期,就要按照上面的日期去實用,這樣出了問題廠家至少能對你負責。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期了的食品儘量不要再食用了,

最好每個月都要清理一下冰箱,

把快過期的食品儘快吃掉。

12樓:了還沒看

香菱(甄英蓮) 臻兒薛蝌—邢岫煙 篆兒

大醬過期還能吃嗎 東北大醬過期了三年了能吃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答。已經過期三年了,絕對不要吃了,小心食物中毒。

東北大醬,東北大醬有豆瓣醬和盤醬兩種做的比較多,但現在比較流行的只有豆瓣醬,所以一般所謂的東北大醬對現代人來說就是豆瓣醬。

東北大醬

材料:黃豆、鹽、水。

做法:1.先把黃豆用鍋煮熟,然後用攪肉機攪碎,也不是特別的碎其中還有好多半顆的豆瓣。

2.墩成二個立方體,放到陽光下面晒,要把每個面都晒乾成一層殼,其實中間還是軟的當六個面都晒好了,用紙包上放一段時間(裡面基本上也是乾的了),等待自已發酵。

3.到下醬的日子,以前有特定的日子,想什麼時候都可以,把晒好的醬塊弄成小塊,你會看到有好多綠色的毛,就是長毛了,放到罈子裡後放水放鹽(嘗一下)。用細紗布蓋上放在陽光下(這樣醬才會發酵)。

4.最後就還需要每天用醬耙子(就是一根木棒下面訂了一塊板)每天搗(一定要),把沫子盛出來丟掉,每天弄醬會變的很細。等醬發了就可以吃了。過期的東西是不能吃的。

韓國大醬過期的能吃麼

14樓:好好學習14哦

您好, 韓國大醬過期的不能吃,會吃壞肚子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

韓國大醬沒開過盒但是過期了還能吃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看看。味道有無不正常。沒有不良氣味和味道,而且有大醬的正常味道應該是可以吃。

大醬的保質期是一定時間內保證質量的,不是過了這個期限就變質不能吃的。也就是說過很長時間只要不變質還是可以吃的。有可能更好吃,越陳越美。

16樓:枳埡

你說過期了的東西能吃嗎?

過期甜醬和芝麻醬能吃麼,過期的芝麻醬能吃嗎

你好,過期食品不建議使用。特別是一些不合格的醬類食品本身就是用過期食品製成的。甜醬和芝麻醬都是釀造出來的,過期以後有霉變的可能,而霉變的食物,可能致癌。食用過期食品的危害 食物中毒一般分為 生物型 和 化學型 兩類。由於食用過期食品導致的食物中毒屬於 生物型 中毒。人們如果食用了被細菌 病毒 寄生蟲...

醋過期了還能吃嗎,過期的食品還能吃嗎?

心靈導師 不能。陳醋也有保質期 陳醋的保質期一般是三年,在陳醋的標籤上一般會有標識。不過,也有一些陳醋的標籤上不會有保質期的標識,一般酸度在4.5度以上的陳醋不需要新增防腐劑,保質期很久,不會新增保質期 而酸度在4.5度以下的醋不新增防腐劑容易變質,防腐劑有保質期限,一般會標出保質期。老陳醋過期,其...

辣椒醬的瓶口發霉了,裡面的辣椒醬還能吃麼

是可以吃的。把瓶口和裡側發霉的東西擦乾淨,裡面的辣椒醬加熱後仍可以吃。但是最好吃的方法選擇高溫加熱,可以保證沒有黴菌的影響。只要裡面的辣椒醬上面沒有發霉就好,一般辣椒這類食物是不容易壞掉的。 sign丶 只要辣椒醬沒發霉就能吃。建議將辣椒醬瓶子置於乾燥處,盡量避免水 濕氣接觸。能做到密封最好了。發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