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關於宇文邕的穿越小說,一部穿越小說,女主叫未央,男主宇文邕

時間 2021-08-31 05:50:40

1樓:小張

《蘭陵皇妃|》內容簡介: 現代少女端木憐為了保護祖傳的寶物青鸞鏡,被小偷殺死,靈魂穿越至混戰的北朝,成了北周司空宇文邕府上的一個不受寵的侍妾元清鎖……她一心想找回青鸞鏡,一次次誤打誤撞中,讓原本對她全無好感的宇文邕真心愛上她……而她,卻幾次被白衣勝雪又神祕的面具將軍吸引,從此將他深深埋在了心裡…… 在爭奪青鸞鏡的過程中,小憐又誤闖進有操控百鳥神力的神祕男子香無塵,以及冷血神祕的女子妙無音,及對香無塵無限痴情的桃花仙之間的宿世糾葛中……他們背後又到底藏著怎樣驚天的祕密 這個文章主要是寫女主和宇文邕的,和蘭陵王只是穿插的。不知道是不是你要的,但是這本書寫的不錯。

是楊紫的書。

2樓:妖靜柒柒

《霸愛獨寵:蘭陵王妃》攬明月寫的 女主是鄭翎 她從一千年後來,延續三千年前的愛戀。

四千年的時光,滄海已成了桑田,可那顆愛你的心,卻從來未曾改變。

從公元2009至金戈鐵馬的亂世南北朝,從亂世南北朝再至上古《山海經》中的人神共存的時代,從北周皇宮,至晉陽、洛陽圍城,從蒼莽草原、戈壁沙漠,至蘭陵王入陣曲,金戈鐵馬風雲變幻的亂世南北朝如一卷歷史畫卷,緩緩在讀者面前。 很好看的 是喜劇。

3樓:糊塗的白雲

【穿越】皇上,我錯了!

一部穿越**,女主叫未央,男主宇文邕

4樓:匿名使用者

額,女主李未央是**《庶女有毒》裡面的,男主宇文邕是**《蘭陵王妃》裡面的,出現在同一部**的,我也想知道!

找本穿越小說,找一本穿越小說

jason丷 影視位面走起,到四大名捕沒完成任務還被放逐到火鳳凰世界,在九叔世界有三個寵物乙個猞猁,乙個猴子和狗猴子經常騎著狗。如果是請給滿意。附加 影視位面走起 作者沒有人 從乙個人的武林開始邁步 跟蕭峰段譽結拜,沒了虛竹什麼事兒,幫段譽擺脫了你妹的詛咒。跟英叔學學道術,讓殭屍跪下來唱征服。跟與無...

找一本關於隋唐時期的穿越小說,求穿越到隋唐時期的小說

你說的是酒徒的 家園 吧。很不錯的 哦。 dfsdf dfdf 求穿越到隋唐時期的 夢中人不知身何處 隋 誰家天下,回到隋朝當皇帝,爭隋,篡隋,隋末逐鹿記,奮鬥在隋末,穿越之八卦女攪亂隋朝,重生紈絝獨霸隋唐,逆隋等等 唐。誰是李世民,鳳戲初唐,桃之夭夭 長孫皇后 魂牽初唐 空潭曲 穿越歷史之夢落大唐...

尋一本穿越小說,女主角穿古代又帶古代男主角穿回來的小說,幫我找一下啊

清曉花淺語 穿越淪為暴君的小妾 是這本,情節完全一樣! 有一部連續劇好像是這樣的,明朝的吧 可皧纞纞 絕色賭妃,還有清穿的 情不自禁 清朝老爸現代媽 因為一次普通的天空異象 月食,sunshinetoys的傳奇人物 李天空,竟莫名奇妙穿越時空回到清朝。帶回了正在刺殺鰲拜的年輕少俠謝楓。兩人因中了 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