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裡誰的軍事才能最高

時間 2021-09-16 20:42:39

1樓:緋的海角

老獅子泰溫,身經百戰。雖然被羅柏打了個出其不意,但是他懂得用人,懂得收買人心,懂得集各方面資源助戰,打仗本來就沒有仁義**之分,戰場上殺和婚禮上殺沒有什麼區別,這是他多年以來積累下的經驗,也是他能活到當時的資本,心狠手辣、敢於下手從某種層面上說也是一種能力。

2樓:渡塵之翎

夜王,雖然它反刺客能力不強,又脆,但是個軍事大神

3樓:特種兵

個人認為是老獅子泰溫·蘭尼斯特。泰溫年輕時候帶兵消滅西境兩大叛臣家族雷耶斯和塔貝克,挽救蘭尼斯特家族於風雨飄搖之中,重振了蘭尼斯特雄風。五王之戰前期極短時間內打垮河間地。

綠叉河之戰更是泰溫戰術指揮能力的體現。及時南下救援君臨城,取得了黑水河之戰的勝利。之後泰溫坐鎮君臨,遠端指揮將羅柏·史塔克的軍隊引入絕境,授意佛雷家族和波頓家族製造血色婚禮,一手消除北境的威脅。

雖然他曾被羅柏擊敗,但是他最終取得了戰爭的勝利。

4樓:精難自控

羅柏_軍事上的巨人 政治上的侏儒!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蘿蔔,泰溫,曼斯,詹姆,攸倫,史坦尼斯不知道能不能算,雖然他打仗很厲害,總是衝在最前面,但是感覺他只會聽梅麗珊卓忽悠

6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是龍媽,簡單粗暴又得手下死力,可惜電視劇裡面被小惡魔害慘了,不知道下面的書裡面會不會那樣,那就沒意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小剝皮的軍事領導才能是最厲害的

8樓:①小撮㊣菸灰

除了夜王其它靠邊兒站?

9樓:匿名使用者

撈波吧,畢竟集結奈德推翻了瘋王

10樓:fe斯特布拉德

少狼主和小剝皮這兩個比較厲害。小剝皮陰謀詭計這方面很強不會像少狼主那樣被隨便暗算。

11樓:紅葉飄兮

雪諾我以為他可以,結果被小剝皮錘,所以還是蘿蔔吧,未嘗一敗

12樓:致青春之無悔青春

羅柏軍事才能最高,可是政治情商太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夜王,無論是前期各種戰役還是最後的大戰,沉著冷靜,指揮有方,個人氣勢上也碾壓對方。最後被編劇和導演打敗,馬丁都氣的說不上話。

14樓:儒林草莽

蘿蔔,我覺得故事對狼家男人不公平,尤其是蘿蔔,死無全屍,還被戲弄。

15樓:匿名使用者

藍道塔利吧,勞伯橫掃龍家,只敗給過他一次。所有提及他的人都對他的軍事才能認可。

16樓:呵呵

蘿蔔三圍:

智商 -100

情商 -100

軍事 +300

冰與火之歌的主角是誰呢,冰與火之歌的主角究竟是誰,詳解

風顏瀹 有一種常見的說法是冰與火之歌沒有主角,你以為是主角的人都會被作者殺死。這幾乎成了很多人宣傳 冰與火之歌 的標籤與噱頭。但這種提法並不準確,因為 冰與火之歌 雖然沒有那種刷武功刷美女刷裝備一關打到底的英雄式主角,但也有若干和中心人物,只能說,沒有單一主角。而 你認為是主角的人都會被作者殺死 這...

冰與火之歌是講什麼的,冰與火之歌具體講的什麼

一部史詩魔幻 和指環王差不多。作者虛構了乙個和歐洲中世紀差不多背景的世界 維斯特洛 故事情節複雜,人物繁多。主要是講乙個個普通人在這個大背景下與命運抗爭的故事,涉及宮廷的權謀較量,疆場的諸侯廝殺,遠古魔法的覺醒,還有傳奇的遊歷冒險等等。是一本很不錯的 親愛滴樓主,您求的資源我有哦 但是,您忘記留下最...

《冰與火之歌》中卓戈的扮演者是誰

卓戈卡奧 khal drogo 演員 傑森 莫摩亞 jason momoa 珍妮的溫柔 傑森 莫瑪 jason momoa 1979年8月1日出生於美國夏威夷檀香山,美國影視演員。1998年,傑森 莫瑪被設計師小林嶽夫發掘,了自己的模特兒生涯。他於1999年由夏威夷模特兒主辦的妙齡小姐夏威夷比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