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出演史塔克小女兒的艾麗婭叫什麼名字很可愛

時間 2021-09-16 20:40:38

1樓:湛藍隕星塵

在hbo電視網的熱播電視劇《權力的遊戲》中,史塔克小女兒艾麗婭由英國演員麥茜·威廉姆斯(maisie williams)扮演。

麥茜·威廉姆斯(maisie williams),2023年4月15日出生於英國布裡斯托爾,2023年首次成為演員,在根據喬治·馬丁的**改編的電視劇《權力的遊戲》,劇中扮演史塔克家族的二女兒艾莉亞·史塔克。從而走紅。2023年憑藉此劇獲得青年藝人大獎喜劇或劇情類連續劇最佳年輕女配角的提名。

同年,出演了大銀幕**作《中暑驚魂》,飾演了一位被科盜獵者追殺的科學家的女兒。

艾莉亞·史塔克(arya stark)是美國作家喬治·r·r·馬丁的史詩奇幻著作《冰與火之歌》系列中的人物,書中主要的pov人物角色之一,視角章節數排名第三,也是唯一一個在每卷書中都有視角章節的角色。

艾莉亞是臨冬城公爵艾德·史塔克的次女,是個典型的“假小子”,活潑好動,不喜歡女工禮儀反而喜歡舞刀弄劍,被父親評價為具有“狼血”。相比於其他幾個兄弟姐妹,她的長相比較接近父親,是褐發灰眼。

2樓:匿名使用者

maisie williams

班揚史塔克是異鬼王嗎,冰與火之歌班揚史塔克,這怎麼說?

刀學樂正 並不全是,他是半人半異鬼,班揚 史塔克是奇幻 冰與火之歌 中的人物,是守夜人的首席遊騎兵。他是臨冬城公爵艾德 史塔克的幼弟。半人半異鬼。班揚陪同他的兄長和姐姐參加了赫倫堡比武大會。在這場比武大會上,史塔克家族的封臣霍蘭 黎德遭到幾個侍從的攻擊,他的姐姐出手相救,而班揚則給了黎德一匹馬和盔甲...

冰與火之歌裡面龍媽有哪些別稱,《冰與火之歌》中有哪些家族

灩子學姐 冰與火之歌裡面龍媽的別稱較多,有以下這些 安達爾人 洛伊拿人和先民的女王 queen of the andals,the rhoynars and the first men 七國女王 統治者 queen lord of the seven kingdoms 全境守護者 protector...

你如何評價冰與火之歌?《冰與火之歌》寫到哪裡了

徳道德,有仁慈之心,忠誠,這是優點,書裡書外都是誇他的。缺點在北境的時候體現的不是那麼明顯,不過也可以看出來,殺了乙個看到異鬼的守夜人,原因也很簡單,因為他不相信。奈徳是乙個堅信自己看到什麼是什麼的人,這點很重要。隨後他去了君臨,缺點就體現出來了。他一直高高在上,不和其他搞政治的為伍,八爪蜘蛛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