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影,這個電影不知道叫啥名字來著

時間 2021-09-16 20:39:38

1樓:梳碧湖砍菜人

我看過,這是基努·裡維斯2023年演的電影《克隆人》。

2樓:**交好者

這個電影叫克隆人,你可以去看看非常不錯的電影。

3樓:錐形彈

是基努裡維斯的克隆人。基努·裡維斯,愛麗絲·伊芙,托馬斯·米德蒂奇主演的。在科研機構工作的神經科學家威爾,他的研究內容是嘗試將人類大腦的整個神經結構,包括記憶,移植給機器人。

他的妻子莫娜和家人在一場車禍中喪生後,威爾立即決定用生物克隆的方式復活她們。他打算用轉移和簡單重啟她們的意識的方式,來完成這項試驗。為了實現這一想法,威爾爭取到了愛德的幫助。

愛德是他的科研隊伍的成員,也是他的朋友。愛德和威爾從科研室偷了一些孵化器,趁著夜色搬到了威爾的車庫。在車庫,他們成功地培育出了第一個人類克隆體。

當威爾尋求研究上的新突破,以便他的家庭成員能夠恢復記憶時,他卻不得不面對來自上司瓊斯的工作施壓,因為瓊斯十分擔憂科研機構緊迫的財政情況。

4樓:嵇恬悅

這個電影的片名是《克隆人》

5樓:天氣晴宜收集快樂

克隆人 還挺好看的

6樓:微1995五月

應該是2023年電影克隆人

這個女的叫啥來著?有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忘記名字了

7樓:微1995五月

**上的是娜塔麗·波特曼

演的電影 這 個 殺內

手 不 太 冷容

8樓:也許我就是炮灰

這個殺手不太冷,應該是吧,**不太清楚

,就是那個小蘿莉

有一部外國電影,講一群人到一個山洞探險,並找到鑽石,但是遭到猩猩的攻擊。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來著?

9樓:籞徬孍

是不是那幫人裡有個會說話的大猩猩?是的話,那這個電影就是《剛果驚魂》

滿意請採納

國內有部電影有十三個人從頭到尾只是一張桌子上討論誰是**,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來著?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公民

劇情簡介

暑期一所政法大學內,未通過英美法課程期末考試的學生迎來補考。他們組成模擬西方法庭,分別擔任法官、律師、檢察官等角色,審理的正是一樁社會上飽受爭議的“20歲富二代弒父”案。12位學生家長組成了陪審團。

這些人來自社會不同階層,有醫生、房地產商、保安、教授、保險推銷員等。他們在聽取學生法庭審理後,將對本案做出最終“判決。這12名陪審員互不相識,但按照規則,他們必須達成一致,才能結束審判。

第一輪投票,就有11人認定“富二代”有罪,所有人證物證都指向這一結果的情形下,這位年輕的嫌疑犯離**上的死亡只有一步之遙。所有的線索都被逐一討論,隨著審判的進行,疑點出現,每個人背後的故事也浮出水面

有一部電影。一個女的被電,沒死,然後換皮,是鬼片來著,香港的不記得名字了,叫什麼名字,

11樓:支點的家

《金裝鬼打抄鬼》

劇情襲介紹

女明星葉玉芝(陳穎芝飾)曾經隆胸多次,而且有手術後遺症,奸商劉有光(樓南光飾)是一手捧紅玉芝的人,劉其實借玉芝之肉體去引誘生意對手。

怎知有一次意外之中,玉芝觸電使身上容貌肌膚盡毀,但劉正好答應一名**,讓玉芝給他尋歡,但所有醫生均無法診治,劉只好請來巫師為她進行錦衣授魂術,過程需要一名少女被生殺,將少女的青春轉嫁給玉芝。

一眉道長(林正英 飾)和一群年輕人來劉擁有的小島上游玩,發現劉印堂發暗,厄運纏身。當晚,**與玉芝共赴巫山,誰知。

擴充套件資料

《金裝鬼打鬼》又叫甩皮鬼,是由陳會毅執導,林正英、陳穎芝、樓南光等人主演的一部恐怖片。

角色介紹

1、一眉道長:一位法力高深的茅山派傳人。

2、劉有光:奸商,葉玉芝被毀容,請巫師為葉玉芝換皮,最終害人害憶。

3、葉玉芝:一位女明星,因為毀容,和一位少女換皮,最終被鬼魂附身化身成鬼。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裝鬼bai打鬼,又叫 甩皮鬼

du女明星葉玉芝

zhi(陳穎芝飾)曾經隆胸多次,而dao且有手術後遺症內,奸商

容劉有光(樓南光飾)是一手捧紅玉芝的人,劉其實借玉芝之肉體去引誘生意對手。怎知有一次意外之中,玉芝觸電使身上容貌肌膚盡毀,但劉正好答應一名**,讓玉芝給他尋歡,但所有醫生均無法診治,劉只好請來巫師為她進行錦衣授魂術,過程需要一名少女被生殺,將少女的青春轉嫁給玉芝。

一眉道長(林正英 飾)和一群年輕人來劉擁有的小島上游玩,發現劉印堂發暗,厄運纏身。當晚,**與玉芝共赴巫山,誰知……

有一部電影裡面的男主角叫博伊卡,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13樓:懶蟲鴨

《終極鬥士》

講述了俄羅斯囚犯尤里·伯伊卡要打出黑獄牢籠,面對更多對手挑戰的故事。

贖罪是部純粹的監獄動作片,博伊卡更是個純粹的格鬥士,“我的一生都在戰鬥”。那麼加入這次國際監獄大戰的自由,是他渴望的;成為終極鬥士,可能就是他致死拼搏的原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最原始的想法。

原始的男人的g點,只有兩個,一個是性,一個是狩獵。

14樓:顯示屏

《終極鬥士4》電影中的主角叫博伊卡。

15樓:物是人非丿天蠍

《終極鬥士》

系列。《終極鬥士》系列從一個不知名系列,靠著自身過硬的實力,慢慢成為了動作電影的一杆旗幟。第一部裡沒有斯科特·阿特金斯,從第二部裡開始有他,斯科特也慢慢從配角打到主角,殺出一片天地。

這個系列2023年第二部、2023年第三部、2023年第四部,76年的斯科特十年如一日的展現了他作為動作演員的素養。狼叔為了金剛狼角色多年保持腱子肉,得到了大家的普遍認可,我覺得斯科特也值得得到這樣的讚譽。

斯科特原為跆拳道教練,在《敢死隊》《戰狼》中都有表演,自身功夫過硬,身手有目共睹。由專業的練家子表現動作戲,才能讓觀眾看得過癮。凡是動作戲有搖晃鏡頭、近景鏡頭的,都可以看作演員實力不濟的補救措施,而斯科特完全不需要這些剪輯技巧,玩的就是硬功夫,大場景全景頭,生怕觀眾看不清楚動作。

除了斯科特,片中的其他配角演員也都是格鬥界、健美屆的人物,身材動作堪稱完美,就連跑龍套的角色都無比敬業。這年頭能看到這麼敬業到位專業的動作片很難得,整個動作戲行雲流水,毫不拖沓,看的令人直呼過癮。

擴充套件內容:

《終極鬥士》是艾薩克·佛羅倫汀執導,斯科特·阿特金斯、馬克·伊萬尼爾等主演的電影。講述了俄羅斯囚犯尤里·伯伊卡要打出黑獄牢籠,要面對更多對手的挑戰的故事。

16樓:夢夢在俺

這部電影叫《終極鬥士iii:贖罪》

《終極鬥士iii:贖罪》是艾薩克·佛羅倫汀執導,斯科特·阿特金斯、馬克·伊萬尼爾等主演的電影。

講述了俄羅斯囚犯尤里·伯伊卡要打出黑獄牢籠,要面對更多對手的挑戰的故事。

17樓:super壞小孩

電影的名字叫做《終極鬥士3:贖罪》,這部電影講述了俄羅斯囚犯尤里·伯伊卡要去打出黑獄牢籠,要面對更多對手的挑戰的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終極鬥士3:贖罪》是艾薩克·佛羅倫汀執導,斯科特·阿特金斯和馬克·伊萬尼爾等主演的電影。

在《終極鬥士2》中擔綱反派的斯科特·阿特金斯仍然飾演俄羅斯囚犯尤里·伯伊卡,不過這次成了主角,尤里·伯伊卡要打出黑獄牢籠,要面對更多對手的挑戰。

本片的教育意義十分深刻。這是動作片中所少見的。當伯伊卡和美國拳手遭受相同的不公平時,伯伊卡從沒抱怨,相反他是把逆境轉化成磨練自己的手段。

也正是這種頑強的生活態度,讓他走到了最後。

與現實生活中的我們相比,伯伊卡遇到的阻力顯然要更大得多,但是我們之所以常常被擊倒,則恰恰是因為我們的勇氣,我們的毅力要更小得多。即便我們不能以苦為榮,以苦為樂,也要因苦生恨,要用憤怒來激勵自己的潛能,要咬牙堅持到底!

18樓:大大f是我

電影名《終極鬥士iii:贖罪》,講述了俄羅斯囚犯尤里·伯伊卡要打出黑獄牢籠,面對更多對手挑戰的故事。

《終極鬥士iii:贖罪》是艾薩克·佛羅倫汀執導,斯科特·阿特金斯、馬克·伊萬尼爾等主演的電影。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的名字叫做《終極鬥士3:贖

罪》。《終極鬥士3:贖罪》是艾薩克·佛羅倫汀執導,斯科特·阿特金斯等。

在《終極鬥士2》中擔綱反派的斯科特·阿特金斯(scott adkins)仍然飾演俄羅斯囚犯尤里·伯伊卡(uri boyka),不過這次成了主角,尤里·伯伊卡要打出黑獄牢籠,要面對更多對手的挑戰。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 還有一個片名叫黑獄拳霸 第一集是韋斯利斯奈普主演 第二集是邁克加懷特 第三集就講的那個博伊卡 格鬥場面一級棒

21樓:韌速弁陴棍境

對自己現狀滿又無法改

開啟青石板深埋機關

女別給男太多寬容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我被迫跟你們關在一起,是你們被迫跟我關在一起。是哪個電影裡的臺詞

這部電影叫啥名字啊,這部電影叫啥名字?謝謝

嘯南小男人 中的小女孩名叫李馨巧,這是她在電影 逆戰 中的片段 元斌演的 大叔 住在小女孩小米 金賽綸飾 隔壁的當鋪大叔 元斌 飾 除了做生意之外和鄰居們從不來往,頹廢的造型以及沉默的性格讓人們對於他的身份有諸多懷疑。天真的小米從不理會這些傳言,時常造訪這位神祕鄰居,竟然使他倆慢慢的成為朋友。小米的...

韓國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一個韓國電影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是不是 誰和她睡了 pps上有,熱門電影 喜劇,或者是迅雷裡也有 孟嗣 誰和她睡覺了 pps 迅雷 都有的看的 有一部韓國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我就不信會怎樣 非常bai主播 2008 導演 姜炯哲 編劇du 姜炯哲 主演 車太賢 樸寶zhi英 王晳鉉 宋河波 黃雨瑟惠dao 型別 劇情 喜劇 回...

一部老電影叫什麼名字,找一部老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罌魘 是 簡和失落的城市 影片概述 二戰時期,為了尋找一座非洲的寶藏 失落的城市 英國和納粹德國分別派出了自己的尋寶小隊前往尋覓。英國尋寶隊在途中有幸結識了當地土生白人青年 美國人 叢林傑克 在一番驚險戲噱的歷險和爭鬥後,正義最終戰勝了 位址 找一部老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我就不信會怎樣 大上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