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老電影叫什麼名字,找一部老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5-27 20:24:15

1樓:罌魘

是《簡和失落的城市》。

影片概述:二戰時期,為了尋找一座非洲的寶藏--「失落的城市」,英國和納粹德國分別派出了自己的尋寶小隊前往尋覓。英國尋寶隊在途中有幸結識了當地土生白人青年--美國人「叢林傑克」。

在一番驚險戲噱的歷險和爭鬥後,正義最終戰勝了**。

**位址

找一部老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2樓:我就不信會怎樣

《大上海1937》(1986)

90分鐘 / 劇情 / 動作 / 張徹(導演) / 徐小健 / 董志華 / 孫懿雯 / 王明晟 / 王正軍 / 杜玉明 / 1986-08-28(香港) 上映

《大上海1937》是張徹執導,徐小健、杜玉明等主演的動作片。故事背景發生在2023年日本侵略者占領的上海,講述了幾個頭目之間不同的表現。

求一部老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3樓:我愛我就是愛

恐襲波士頓

主演:馬克·沃爾伯格凱文·貝肯j·k·西蒙斯公尺歇爾·莫納漢導演:彼得·博格

型別:劇情驚悚

時長:131分鐘

年代:2017

地區:美國

語言:英文簡介

有一部講十二生肖的香港老電影叫什麼名字?

4樓:oppa庚

呵呵,是台灣來80年代神怪片的源代表作bai啊<新

十二生肖>

片名:新du十二生肖 至尊無敵zhi

之戰神出品:臺dao灣映畫

年份:1990

導演:趙中興

演員:劉致妤 李志奇 鄭海源 楊雄 安安 林小樓 邵萱 劉致翰 林光榮 徐育 廖峻 鄭同村 胖三 鹿峰

劇情簡介

佛祖即將滅道,魔王即將甦醒,大地陷於黑暗,凡間再掀波瀾。為此,佛祖乃派遣己封為十二地支神的十二生肖及蓮花使者,負責下凡拯救蒼生。後來,十二生肖則四散各地,直接轉世**;而蓮花使者則轉換成圓球,輾轉降世於布達拉宮內,並作法迎接「靈童」貝瑪出世。

經過九年的歲月之後,居住於布達拉宮內的貝瑪,已逐漸長大**,揹負著帶領十二生肖打倒魔王的使命。某曰,活佛囑咐康楚請在小溪遊玩的貝瑪返寺廟,準備為其舉行安坐大典。同時,魔王再度復活,派遣蛇姬妖率群魔襲擊寺廟,眾喇嘛死傷慘重,貝瑪在康楚的護送下逃出,但群魔緊追不捨,貝瑪巧遇龍種幫助擊退群魔。

從此,貝瑪在兩人的護送之下,沿途尋找遺落在凡間的十二生肖們,以便合力前往魔宮打敗魔王……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部是台灣的,不是香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十二生肖bai

劇情介du紹

佛祖即將滅道,大地陷於黑zhi暗,dao群魔四起佛祖乃派已封為版十權二地支神的十二生肖下凡拯救蒼生。十二生肖向來自私,不團結,且老為排行問題爭執不休,佛祖再派蓮花使者入世團結十二生肖,消滅惡魔,重見光明世界。蓮花化成流星投胎於民家,出生之日活佛在馬地,率眾喇嘛,將生為肉球之蓮花,接向布達拉宮......

7樓:匿名使用者

《新十二生肖來》還是比較自好看的

故事內bai

容是有個神女投胎du作小女zhi孩,然後大魔dao王復活,小女孩長大後,尋找這十二生肖,整合他們一起除魔。狗是一開始就跟著小女孩的,是個啞巴;蛇在明白自己的使命之前,是跟大魔王混的;老虎原本是個捕快,馬是送信的,牛在街上賣藝的,老鼠是偷東西......後來十二生肖團結一致共戰惡魔。

一部逃生的美國電影叫什麼名字,有一部美國電影,有很多蟲子,叫什麼名字

異次元 立方體,又稱異次元殺陣 劇情簡介 六個素不相識的人莫名其妙地墮入一個猶如迷宮般的死亡陷阱,他們既不知道怎樣來到這裡,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裡面的房間如出一轍,大家躲避著各種各樣的陷阱,並且意識到必須向同一目標努力,那就是設法逃跑。在他們當中 昆廷是個體格強壯的警官司 倫尼斯是上了年紀的越獄專...

找一部外國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大概講的是一對老夫妻的故事

tales of manhattan 說的是一件被施了詛咒的燕尾服的故事,所到之處,引起若干故事。具有批判現實的色彩。是我小時侯看到的電影,非常不錯的作品。不過好像沒有中文方面的介紹。 tales of manhattan 1942 譯名是 曼哈頓故事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大概講的是一對老夫妻的故...

求一部外國老電影的片名 謝謝,求一部外國老電影的片名

笑看風雲 嗚嗚。這個我也找了好久了。就是沒找到啊。我們一起找,找到了別忘了給個信好不? 聯合縮小軍 是吧?夠老的 我也記得這部 讓我給你想想 聯合縮小軍 計劃是把小飛船放入一隻兔子體內,結果卻放任了人體,比較有意思的一部電影。求一部外國老電影片名 是法國電影 un indien dans la 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