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夫妻都是殺手的電影叫什麼名字,一部外國電影中一對夫妻都是殺手的電影叫什麼啊

時間 2022-03-24 03:45:07

1樓:

電影名叫《史密斯夫婦》。

是《諜影重重》導演道格·里曼執導的一部動作電影,翻拍自希區柯克的舊作,布拉德·皮特、安吉麗娜·朱莉分別飾演男主角約翰·史密斯和女主角簡·史密斯。影片於2023年6月10日在美國上映。

影片被譽為《真實謊言》與《玫瑰戰爭》的混合版,講述一對兩個**從相遇、到戀愛,之後發現目標就是對方後發生的一系列荒誕離奇而又搞笑的故事。

2023年,該片獲得青少年選擇獎的『最佳動作冒險電影』獎項提名。女主角安吉麗娜·朱莉獲得「最佳動作冒險/懸疑電影女演員」獎項。

2樓:找1個地方g綢

腦殘粉6.7

劇情 / 動作 / 懸疑

年代:2016

地區:印度

演員: 沙魯克·汗 伊利亞娜·狄克魯茲 瓦妮·卡普爾 保羅·布萊克維爾 沙魯克·罕 joelle koissi farah ahmed 李·尼古拉斯·哈里斯

導演: 瑪尼什·莎瑪

3樓:十年磨一把劍

不要發布違規廣告,這是違規行為.

4樓:蓄起情絲

在海韓帝國可以看的,更新的也很快,希望可以幫到你

一部外國電影,夫妻兩個都是殺手,剛開始彼此都不知道

5樓:桓文靜

你是想問這個電影的名字嗎? 《史密斯夫妻》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麗娜茱麗演的 情節還不錯,場面很大。這兩個人還因為這部戲產生了感情,現在孩子都有了。

6樓:鮑寒

劇情:約翰和簡是一對讓人羨慕的平凡夫婦,只是連他們彼此都不知道,兩人同為傳奇性殺手,且為兩家對頭組織執行任務。這對完美的間諜夫妻檔,同時接到了最新任務———刺殺彼此,兩人的驕傲與職業道德讓刺殺行動節節公升級。

7樓:匿名使用者

《史密斯夫婦》

共有兩個版本,第乙個是希區柯可的作品,第二個是道格·里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史密斯夫婦 老**了

9樓:

史密斯夫婦,我覺得很無聊。

10樓:娃哈哈

史密斯夫婦嘛,國內不是上過嗎

11樓:

史密斯夫婦,很無聊的一部**,典型的好來塢商業片

一部外國電影中一對夫妻都是殺手的電影叫什麼啊

12樓:為保持單身奮戰

當時他倆的緋聞比這部電影更受關注.

13樓:匿名使用者

史密斯夫婦

不過不是很好看,不精彩……

14樓:四季晨風

絕對是《史密斯夫婦》

主演布拉德皮特 安吉麗娜朱莉

15樓:宮崎聖司

應該是《史密斯夫婦》

資料

有一部電影貌似叫殺手兩口子的虐戀什麼,求名字

求一部電影 好萊塢的 夫妻都是殺手 但是彼此都不知道彼此是殺手

1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這是好萊塢動作片《史密斯夫婦》

17樓:匿名使用者

史密斯夫婦,道格里曼執導,布拉德皮特和安吉麗娜茱麗主演

18樓:匿名使用者

《史密斯夫婦》,百分百準確。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影好看,名字叫做史密斯夫婦

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5

暴力街區 終極 2009 導演 帕特里克 亞力桑德羅 編劇 呂克 貝鬆 主演 大衛 貝利 塞瑞爾 拉菲利 菲利普 託雷頓 丹尼爾 杜瓦爾 艾洛蒂 袁 更多.型別 動作 科幻 製片國家 地區 法國 語言 法語 上映日期 2009 02 18 片長 101 分鐘 又名 b13 u banlieue 13...

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5

一念無明 是一部反映香港本土生態的作品,影片以其出色的劇本和紮實的敘事贏得了眾多業內人士的廣泛好評,這部作為香港市場乃至亞洲市場都尤為特立獨行的文藝片,展現出了其強大的生命力和創造力,導演在影片中對於香港底層人民生存現狀的細膩拍攝和刻畫,將曾經一度被眾多人所忽視的邊緣人群生存問題重新擺放到觀眾的面前...

這部手機電影叫什麼名字,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啊?好像是所有的手機都變成了一隻老鷹

識性和專業性,解答準確 詳盡 專業,優質答案對提問內容也有相應要求,問答內容措辭規範,排版美觀,閱讀性強。優質答案 的標準 優質 含對提問和回答兩部分要求,提問和回答均符合標準,方可成為優質答案 提問詳細要求 提問需書寫規範,表述清晰,且具有一定的知識性 專業性,不個性化 回答詳細要求 回答內容準確...